如何寫檢討書

2023-06-06 04:30:02 字數 1043 閱讀 8067

1樓:成俊德

寫出自己的不對寫出今後怎麼辦。

2樓:陀谷

哎呀,檢討書超好寫!隨便痛哭流涕的濛濛就ok

3樓:幸福沙漏

把你做錯的事情寫出來並寫下諾言決定改過自新就可以了,不需要長篇大論。

4樓:sz說電影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兩種情況,一你是超級學生,不寫作業也能考第一,二是你在班上人緣超好,組長或課代表能幫你。最好還是乖乖寫作業,以上都不現實。

提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寫檢討。

也不敢跟老師說。

沒有錯就不寫 因為你沒有錯 老師強求要你寫 直接打**舉報教育局。

你沒有錯就可以不寫。

提問。謝謝。

我知道了。不客氣。

可以的話 麻煩給個贊 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書寫一篇合格的檢討書》

動詞:堅決保證,絕不,破壞,違反,辜負,反省,提高,改正,樹立,帶頭。

形容詞:嚴重的,內心煎熬的,深深地,非常,徹底,危險,惡劣,極其,深感。

名詞:原則問題,思想覺悟,傳統美德,深刻根源,問題本質。

成語:見微知著,執迷不悟,投機倒把,動機不純,三令五申,殫精竭慮,明目張膽,為人處世。

最後一定要有祝福語: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6樓:賞曜開立誠

其實檢討和簡單,我寫的多了,你就寫:首先,犯錯誤的經過。然後找個理由說因為什麼犯,最後好好的說一聲以後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情,就ok了。

7樓:蜂宇蓮

檢討書你知道該怎麼寫嗎,檢討書的格式是什麼,你清楚嗎。

8樓:爆肝的動漫姬

檢討的格式是什麼。

9樓:爆肝的動漫姬

檢討的格式是什麼。

10樓:垂耳兔的薰衣草

胡扯,,深刻的語言多方面詮釋自己的錯誤,就算自己沒錯也要說的自己全部都錯。

檢討書怎樣寫,檢討書怎麼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檢討書的格式 標題。在第一行正中寫明 檢討書 三個字即可 也有的可註明所錯誤範圍或性質,如 關於工作失誤的檢討書 稱謂。寫明檢討書呈報的物件。正文。正文由三部分組成 一是所犯錯誤事實 二是對所犯錯誤的認識 三是改正錯誤的決心與措施。署名和日期。檢討人的姓名或單位名稱和檢討時...

檢討書怎么寫,檢討書怎麼寫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布的重要事項,當...

幫忙寫檢討書,幫忙寫乙份檢討書

我是你的學生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打架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打架的決心。早在我踏進校門,老師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強調,全校同學不得打架,但是我還是無故打架。關於打架的事情,我覺得有必要說一說。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雖然我知道這種行為也是不對的.但是我還是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