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麗黃岩的詩句,描寫黃山美麗的詩句是?

2023-06-05 23:15:02 字數 690 閱讀 6327

描寫黃山美麗的詩句是?

1樓:w女人都笨

清人王國相有《黃山對雪》歌曰:「黃山峰六六,麵麵青芙蓉。一夜經天繪,丰姿別樣工。

或為隋宮女,粉黛三千從;或為商山皓,鬚髮皤然翁;蒼松不可辨,夭嬌成玉龍。洞口杳無跡,一片白雲封。豈是知微目,晶晶天都中?

豈是六郎粉,灼灼蓮花容?彌天雲母帳,匝地水晶櫳。怪哉黃山一旦成白嶽,三十六峰太素宮。

2樓:農叔叔蜂蜜

五岳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

黃岩的介紹

3樓:天臧

黃岩教授1畢業於廈門醫科大學·曾在中國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進修,其高超奇特的技術自成黃氏一派。從事美容外科整形26年。福建四大「整形美女」主刀醫師之一。

中文名:黃岩 職業:整形醫師別名:

畢業院校:廈門醫科大學國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信仰:

出生地:龍巖 主要成就:廈門黃岩整形美容院長。

形容大自然美麗的詩句,描寫大自然美麗的詩句有哪些?

1.春風又綠復 江南岸2.霜葉紅於二月製花 3.天街小雨潤如酥 4.千樹萬樹梨花開 5.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6.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7.採菊東籬下,悠然南山下 8.山氣日夕往,飛鳥相與還 9.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 10.可憐九月初三夜,露似珍珠月似弓 11.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

關於冬天美麗景色的詩句,形容冬天美麗景色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冬天的古詩和描寫冬天的名句 冬雪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冬梅 不是一番寒徹骨,爭得梅花赴鼻香.冬景 岸容待臘將舒柳,山意衝寒欲放梅.冬風 飄飄送下遙天雪,颯颯吹乾旅命煙.冬天 琥珀珠海黏行處雪,棕櫚帚掃臥來雲.冬思 歲寒,然後知柏之後凋.冬狩 會挽雕弓如滿月,西北望,射末狼.冬愁 雲橫...

描寫美麗景色的成語,描寫美麗景色的成語

絢麗多彩 千姿百態 爭奇鬥艷 一枝獨秀 枝繁葉茂 花紅柳綠火樹銀花 含苞欲放 繁花似錦 百花爭艷 五顏六色 傲雪迎春花好月圓 奼紫嫣紅 群芳爭艷 百花齊放 五彩繽紛 婀娜多姿 水天一色 水天一色 鬱鬱蔥蔥 青山綠水 山青水秀 湖光山色 江山如畫 春暖花開 春雨綿綿 桃紅李白 百花爭艷 春光明媚 桃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