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你會花多少錢買一台死飛?一輛死飛多少錢?

2023-06-05 19:30:03 字數 3447 閱讀 4875

1樓:花開22295爍尋

對於大部分新手來說,**是很重要的。

我想說的是,很多新人經濟條件比較好,第一台車就買很貴的,甚至在基本不懂死飛為何物的基礎上。這種情況我雖然看不慣,但是也實屬正常。很多人第一台汽車也許就是百萬級的,他也許駕齡都不到乙個月,雖然消費觀有點毛病,但這原則上沒什麼問題,因為他花他自己的錢。

但是現在出現了另一種情況,某些賣家為了宣傳,開始為自己的廉價車造勢。首先,我沒有騎過這種產品,也完全沒興趣沒膽量親自去測試(因為我不想死)。但是我絕對有理由相信,幾百塊的產品是肯定不行的,不是說你拿著乙個普通車的幾何構造,用著庫存的破管材,五顏六色的零件往上壘,最後再打著死飛文化出來就會真的有人認可你。

我們死飛聯盟不歡迎這種賣家以及為此類產品宣傳的任何人,這種危機安全的「假實惠」觀點遲早會不攻自破。?

一輛死飛多少錢?

2樓:後冬谷

玩車是為了開心,理論上說,對一台車的愛是無關乎**的,但是大家作為一無所知的新手,**這個現實問題是不得不考慮的,那麼我來以我的粗淺見識,大概給各位說一下:

注: 1.只討論新車,包括整車和組裝車。二手不在討論範圍內。

2.死飛使用700c輪徑的輪組,車架大小有極限。160cm以下的人基本無法駕馭。

如果硬要騎,結果是得到一台奇怪幾何的車,並且隨之而來的是你的肩膀,胳膊,頸椎的疲勞痠痛,以及乙個難看的騎行姿態。各位買車的時候要學會選車架大小。舉例:

公尺的人選擇50-52cm的,公尺的人選擇53-55cm的(只是大概標準,不同品牌測量方法不同,不同規格車架的幾何不同也會導致誤差)。

通常48cm是700c車架的極限(已經很醜了)。

死飛最低**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死飛自行車可以根據以下幾個情況:

新手級死飛自行車:最低端那種,適合學生,第一次學車時候用下,網上最低是600左右,質量一般的哈,不要上路,在場地,練習用,第一輛車就是用來摔的,摔著摔著你就會騎了。

入門級死飛自行車:通常**在1000-1500,適合長期騎,具體什麼消費標準,看你自己的選擇了,相比新手級質量要好很多,但是如果準備專門玩動作什麼的這種車身還是有壓力的。

專業級死飛自行車:這種一般都是品牌車,或者自己組裝,大多數人選擇組裝效能要比直接買的品牌車高一些**三千以上,不懂的話需要找明白的人幫忙組,目前大多數人都在玩這個級別,因為已經可以無壓力的玩各種花式了。

骨灰級死飛自行車:這種直接不考慮,貴的沒法說乙個零件都幾千上萬的一般人玩不起。

重點:便宜真無好貨,哪些神車還299包到火星呢,但質量真的只能呵呵,像我第一架死飛也才800多,某寶酷死飛弄的還不是一樣騎了很久,一點小問題都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是一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搜搜,再去專營店問問,200,300的也有。

優質死飛一輛大概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神車 活飛 渣車 就是一類 都叫「有著死飛的外表卻沒有死飛的本質的僅供無知愛裝逼少年用低質量低安全度自行車」

最簡單的**區分就是 真正的死飛 入門整車**也在1500左右 不同車店**略不同 最低我也只看見過1400左右的 而那些「爛東西「也就幾百吧。

再高階點的區分就是 看騎車人在騎行過程中雙腳可不可以停下來 真正的死飛是不能停下來的 正所謂」車輪不息,騎行不止「 此處建議去看一部名為《致命急件》的死飛題材電影 可以了解下。

專業的區分就是死飛的後輪的齒片是卡死的 是無法空轉的 如果你稍作了解就很容易知道了。

最後買車建議。

首先 我是不建議新手直接去車店看見顏色不錯就買了 建議不急著買車 可以去車店 專業點的論壇如」酷死飛「做好功課 最好做到對車 對上路 對車與人的協調 對動作等各方面有個比較好的了解 再去買車 這樣對未來高手高階有幫助 但更大的幫助是對自己的安全(太多太多的傻孩子 什麼都不懂就亂來 造成悲劇)

正式進入到買車階段 新手的話 也不建議直接上高檔次車 (如果是裝逼二代那我沒話說 ) 如果資金寬裕 可以去當地看看了解清楚,然後到某寶找家靠譜的點如**酷死飛**什麼的, 組個入門整車 也就說過的1600左右 如果資金緊張 可以可以找個入門便宜點的死飛800多塊錢的哪些(本人就是這樣 一是便宜 二是練車摔起來不心疼) 之後再公升級。

我只能幫你到這裡了。

最後祝你 注意安全。

一位非著名不資深死飛車友傾情純手打。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不起就是 不是專業的 不需要買太好了。

死飛最便宜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死飛不便宜,便宜肯定不是死飛,!!

神車,打著死飛的旗號,大喊299 399 包郵,買了你就後悔。真死飛其實是你在組裝,商家幫你代加工。別看外表,要多了解死飛幾大運動部件如何用的,真正秘密就在此兄弟》

死飛沒有說是哪個牌子好,是死飛都有乙個特性,可以倒騎。不可倒騎就是活飛。倒剎的是神車。

神車和死飛外形設計沒兩樣,就是做工,烤漆顏色差,材質不過關,打著死飛的旗號。

買的是如此便宜,300多就可以搞定了。就是玩不了多久就會發現,問題多多,丟了。

可惜,修太貴。花了錢買到垃圾東西不如一次花多點錢買的好東西!

想把死飛等級提高點,品味加強點,就在一般死飛的部位上公升級就可以,中等的,800-1600之間。

就可以。1350可以配很酷的死飛了。上下班騎很遠,就配久裕花鼓,台產全鋁牙盤,橄欖鏈條完全ok.要是實體就得2000了,

想入手一台死飛,**2000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死飛自行車**在1000~2000左右。平花材質最佳車型當屬鉻鉬鋼cr-mo4130車架的配置1600左右,專業動作款車型在強度方面有保障的大概**在4000左右,競速款利器當然全碳纖維車型,15000左右,復古競速鉻鉬鋼配置車型2800左右。進口的死飛**不在此類。

死飛的質量鑑別標準大致有以下幾點:

第一點,cr-mo4130管材 2.全培林式傳動 3.傳動構件如碗組 中軸 牙盤 花鼓 (車圈)全鋁合金6061t

我可能說得有點專業,因為我是做這些行業的,說很多都是專業名詞,大家有什麼不懂的關於死飛的,再問我吧。你可以看下【劉熠舀教你玩死飛】寫得還ok,新手小白比較容易懂的。

買一輛勞斯萊斯需要多少錢,買一輛勞斯萊斯需要多少錢

最低400萬起步,加上一系列費用大概上路500 600萬吧。好點的幻影可能要1000萬了。不過買的起真的不一定養的起。看你買哪一款了,如果國產玩具車的話20元左右可以買到 應該要幾千萬吧?如果很 to know my new found him too much.杭州徑山寺和尚來開光開的都是勞斯萊斯...

保時捷多少錢一輛,一般保時捷大概多少錢?

跑車現在最便宜的是boxster,大約70萬,還有cayman 卡曼 大約90萬吧。其他都要100萬以上了。越野的卡宴最便宜的要100萬左右。各地有差異 裸車,不含選裝件 保時捷911系列 142.40 330萬元之間保時捷boxster系列 70.4 107.2萬元之間保時捷cayman系列 74...

普通保時捷多少錢一輛,一般保時捷大概多少錢?

保時捷carreragt 萬美元 最貴理由 沉默加速度 當之無愧的第一眼 美女 其流線型車身 賽車化引擎 澎湃的動力 無與倫比的操控性讓每。一般保時捷大概多少錢?這要看是什麼車了。跑車 博克斯特 新車指導價 萬卡曼 新車指導價 80萬911 新車指導價 129.萬918 新車指導價 萬轎跑 帕納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