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去北京旅遊,現在北京可以去旅遊嗎?

2023-06-05 07:05:02 字數 2769 閱讀 4167

1樓:我生三秒腺件陝

這22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要到北京旅遊。

去故宮,看看巍峨的城牆,亦或是看下雪的紫禁城,紅牆飄雪,恍若千年;

去頤和園,在長廊嫋嫋婷婷的走過,感受皇家園林的景色變幻無窮;

去歡樂谷,在失落瑪雅、香格里拉營造的神秘、夢幻的世界裡沉淪;

去天壇,沿著天壇的主軸線緩緩而行,皇帝祭祀皇天的場景一幕幕在腦海上演;

去八達嶺,從一級級的石階上走過,其雄偉壯麗、巍峨峻秀的景象令人驚嘆;

去十三陵,登上門樓欣賞到整個山谷的景色,感受陵寢和山川自然構成無比的和諧統一;

去國子監,在這所悠久的最高學府前,為自己、為孩子祈求學業的進步;

去什剎海,看三海碧波蕩漾,岸邊垂柳毿毿,尋一處酒吧靜坐,體會這裡的時尚;

去三里屯,夜的繁華和喧囂於此上演,這裡是京城夜色符號、酒吧文化鼻祖;

去景山公園,爬上中峰的萬春亭,俯瞰北京,古都風貌盡收眼底,美不勝收;

去圓明園,作為古代造園的精華,毀於英法聯軍之手,如今殘跡猶存,供人瞻仰憑弔,痛定思痛;

去香山,秋季的黃櫨樹葉鮮紅如火,遠山近坡似紅霞排山倒海而來;

去鳳凰嶺,欣賞奇山、怪石、林海和神泉,呼吸「北京自然氧氣庫」的新鮮空氣;

去紅螺寺,在這樣一方完美殊勝、絕塵脫俗的「淨土佛國」,瞻仰莊嚴佛儀,焚香頂禮,參悟自身心性;

去柳溝,欣賞柳溝的歷史悠久,品嚐美味的豆腐宴;

去前門,在這條京城中軸線上的商業街裡,品嚐老北京的味道;

去大觀園,再現紅樓經典,在這山水景色中,寶哥哥和林妹妹正在款款 的走來;

去爨柏,在明清古宅小住,嘗農家飯、品清泉山茶,體驗濃郁古宅風情;

去石花洞,看幾經滄桑,自然造化形成的千姿百態;

去靈山,爬上北京城的第一高峰,體會一覽眾山小的豪邁與壯闊;

去雁栖湖,看這些鳥類翩翩起舞,感受這些自然精靈的優雅;

去名人故居,看看先輩們是怎樣在京城度過他們的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要問為什麼,想去就去。

不想去就不去。

現在北京可以去旅遊嗎?

3樓:大橘子

可以了的,現在北京的管控還是可以的,基本上沒什麼風險區了,景區已經可以正常遊覽。需要注意的幾項是:首次進京需要48小時核心酸,到京後需要再進行一次核酸;健康碼和行程卡要是綠色;疫苗最好是打過三針的,或者打過第二針不超過180天,因為參團都需要提供,出門注意防護,戴好口罩即可。

現在北京的景區都是正常開放,基本上有核酸有綠碼就可以通行,記得要提前網上預約好門票,現在基本上不現場售票了。

市內的景區交通方便離得又不遠,基本上公交地鐵和打車就可以,比如故宮,天安門,天壇,頤和園。像長城,十三陵,野生動物園這些比較遠的景區就建議參團或者坐直通車巴士。

贊巴士家的長城直通車比較推薦,八達嶺長城和慕田峪長城都有專線,很方便,服務好,口碑贊,飛豬,攜程,美團,馬蜂窩這些平台都可以訂。具體可以諮詢客服。

現在夏季,天氣比較炎熱,雨水也多,出行注意帶好必備的東西,防曬啊,水啊,雨傘等。

可以去北京旅遊了嗎?

4樓:網友

現在對於我國來說,一情形是真相好**展,怎麼恢復生活生產的同時可以去旅遊?但是,另外,怡情,尤其像北京這樣的大大城市,也會有輸入性的病例,所以還是盡量的在本地旅遊。

5樓:冠飛鴻

這個應該現在逐步的放開了,淡水估計要去一些特殊的地方,需要提前預約,比如說故宮,真的一些特殊的地方,盡可能的不要出現人群聚集。

6樓:網友

可以的,盡量還是別去人員密集的地方,口罩還是要帶起來額。

北京現在能去旅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現在能去旅遊嗎?現在不可能去旅遊了,因為現在藝興還沒有解除,尤其是北京是祖國的首都,更應該嚴防嚴控。所以不可能去旅遊。

8樓:醉紅塵公子

北京疫情之後的胡同什麼樣?現在可以去胡同旅遊嗎?我帶您看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仍有許多景點暫未開放,開放的景點也許提前預約才行,建議打**諮詢好再合理規劃出行。

10樓:涼水泡茶

不可以的,北京屬於高危地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不過最好先緩緩。

12樓:愛戀青澀天秤

不可以 現在旅遊體驗也不好 而且最近一直有境外輸入病例 公共運輸不太安全 建議老實在家待著 學校都沒開學呢 肯定是現在沒達到可以允許人群聚集的要求。

現在北京人可以出京旅遊嗎?

13樓:春天的離開

現在北京人可以出京旅遊,但是需要核酸檢測證明。

嚴禁涉疫風險人員出京,主要包含3類人員:

一是全市確診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觸者、無症狀感染者和有發熱症狀人員。

二是5月30日以來進出新發地批發市場和與市場工作人員有過密切接觸的人員。

三是中高風險街鄉鎮人員。全市其他人員原則上堅持「非必要不出京」,確需離京的,須持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

14樓:鮑盼詹素昕

非北京戶口的人如果辭職以後離開北京到外地應聘以後再辭職回北京,必須有北京公司在北京市人才管理中心給你辦理的特殊人才引進證明書。不過如果你回北京創業投資就沒有什麼講究了,有資金就可以了,所以非北京戶口的一旦在北京辦理了藍印戶口,有了工作崗位,最好不要輕易離開北京。

什麼時候去北京旅遊最便宜,幾月份去北京旅遊最好?

冬天來北京,門票比較便宜。在,有別人請客的時候最便宜 北京最佳旅遊時間 北京位於華北平原的邊緣,年平均溫度為11.8 最冷1月份平均氣溫為 4.6 最熱為7月份,月平均26.1 北京春秋季較短 冬季稍長,年均降水量644公釐。北京是個四季分明的城市。夏天炎熱,冬天寒冷,春秋的氣候適中,只是春季風沙較...

北京旅遊住宿,去北京旅遊,住哪個區好?

北京當地的話有很多旅館的呢,也可以選擇一些知名的賓館什麼的,費用也不高的,還要看你去北京的地方的呢,不同地方收費也是不一樣的。去北京旅遊,住哪個區好?這幾個地方,大概需要三天時間。如果不看公升旗,建議住在 鼓。樓大街 附近。地鐵鼓樓大街站,是2號線與8號線的換乘站,出行方便。而且,距離後海很近,每天...

無錫去北京旅遊的策略,無錫去北京旅遊兩人需要多少錢

建議你坐動車去,那樣會比較快 自己家有車的話,也可以開車過去 無錫去北京旅遊兩人需要多少錢 快速問導遊攻略 酒店 最好選擇在二環以內,例如前門 王府井 西單 東單 崇文門附近的 錦江之星前門店 觀旗賓館 天壇的百事快捷 東單的漢庭 王府井的飄home 行程 第一天 天安門廣場 國家大劇院,人民大會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