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手機自動黑屏後還顯示時間?

2023-06-05 04:35:02 字數 2912 閱讀 627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開啟熄屏顯示功能,無需點亮螢幕,也可檢視日期、時間等資訊。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 pro為例:

一、開啟熄屏顯示。

1、進入設定》桌面和桌布》熄屏顯示,開啟熄屏顯示開關。

2、請根據介面提示設定顯示方式。

若您選擇智慧型顯示,在鎖屏後,手機檢測到人眼注視或螢幕被觸控,熄屏顯示出現。

二、設定個性化的熄屏顯示樣式。

您可選擇一種個性化的熄屏顯示樣式,讓您的手機在熄屏時也不單調。

1、在熄屏顯示介面,點選熄屏樣式。

2、根據介面提示設定一種樣式,點選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以進入設定--桌面、鎖屏與桌布--熄屏顯示/熄屏時鐘--開啟功能。目前僅部分機型支援該功能,具體可以在手機的vivo官網--我的--售後服務--**客服--輸入人工服務進行諮詢。

3樓:不答眶語

這需要手機功能的支援。有的手機(或某一型號)沒有這一功能,則就無法設定。

通常是在設定---息屏顯示」中進行,但不同品牌的手機,設定的方法各不相同。

4樓:小李**

在設定——顯示——螢幕——休眠裡面設定時間好像不管用的話,建議重啟一下,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備份資料到sd卡,雙清一下手機。

檢查手機卡及記憶體卡(sd卡)的插卡方向是否正確,有時候安裝不正常也會導致自動黑屏。

檢查手機電量是否有電(通過插上充電看充電介面),電量不足2%會導致自動黑屏。

軟體問題導致自動黑屏,請確認近期是否裝了什麼不相容的應用導致手機近期突然異常關機。建議使用者恢復出廠設定並公升級到最新的軟體版本。(恢復出廠設定前請提前備份好關鍵資料)

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進行手機強制重啟,如果手機能夠正常進入到待機介面,則通過普通公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如果仍無法開機/無法重啟,則通過強制公升級恢復操作方式進行手機修復。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熄屏時鐘的設定方法:

進入設定--桌面、鎖屏與桌布--熄屏顯示/熄屏時鐘--開啟功能。

自定義熄屏時鐘背景**:

進入設定--桌面、鎖屏與桌布--熄屏顯示--找到有貼圖字樣的熄屏顯示樣式,點選貼圖--自定義--點選+,即可選擇相簿**作為熄屏顯示背景**。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設定--鎖屏、桌面與桌布/顯示與亮度--熄屏顯示/熄屏時鐘--將熄屏顯示/熄屏時鐘開關開啟;

自定義熄屏時鐘背景**:

進入手機設定--鎖屏、桌面與桌布--熄屏顯示--找到有貼圖字樣的熄屏顯示樣式,點選貼圖--自定義--點選+,即可選擇相簿**作為熄屏顯示背景**。

7樓:i就說大實話

設定手機自動黑屏後還顯示時間的功能,是需要手機支援這種功能。

這種功能叫做「息屏與鎖屏」。

在手機的設定裡面,點選進去後,找到「息屏與鎖屏」選項,點選進去,開啟息屏顯示,再設定息屏顯示內容即可。

小公尺系統中的介面。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熄屏時鐘的設定方法:進入設定--桌面、鎖屏與桌布--熄屏顯示/熄屏時鐘--開啟功能。

9樓:桐歌來了

需要在熄屏後顯示時鐘只能夠在採用oled材質螢幕或者是系統支援息屏顯示功能的手機上實現;如果僅是調整開啟螢幕後鎖屏介面的時鐘,您可以在手機的主題介面中找到相應的選項。以下是詳細介紹:

1、如果您指的是關閉螢幕之後顯示,這是需要您的手機支援息屏顯示功能的;您可以在【設定】-【顯示】中找到【息屏提醒】的相關設定,選擇時鐘設定即可;

2、如果您僅是想要在鎖屏介面上顯示時鐘,一般缺省會有時鐘顯示功能,而部分手機還在主題設定中提供時鐘樣式的更換;

10樓:網友

支援熄屏時鐘的vivo手機可進入設定--鎖屏、桌面與桌布/顯示與亮度--熄屏顯示/熄屏時鐘--將熄屏顯示/熄屏時鐘開關開啟。

11樓:年少有你

加個熄屏顯示就行了。

手機怎麼設定自動黑屏後顯示時間?

vivo手機可進入設定 鎖屏 桌面與桌布 顯示與亮度 熄屏顯示 熄屏時鐘 將熄屏顯示 熄屏時鐘開關開啟。若沒有此開關則表示機型不支援 開啟熄屏顯示功能,無需點亮螢幕,也可檢視日期 時間等資訊。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 pro為例 一 開啟熄屏顯示。1 進入設定 桌面和桌布 熄屏顯示,開啟...

手機自動關機怎麼設定,怎麼設定手機自動關機時間

手機定時關機怎麼設定手機如何設定自動關機?我的手機也曾經這樣過,可能是排線壞了,如果在保修期內,可以拿買手機時的保修卡去維修,或者到專門修手機的店裡去修,三十元,五十元就能修好了。具體看什麼手機,在設定裡,有關於手機裡 怎麼設定手機自動關機時間 手機定時關機怎麼設定手機如何設定自動關機?在手機設定中...

怎麼設定電腦開機後1小時自動關機?

兩個方法可以嘗試 1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電源使用方案,這裡面有選項,可以設定。2 定時關機軟體,如 http htm等。如何設定開機一小時後自動關機 360的健康精靈就可以設定。或者指定系統在1小時後自動關閉 點選 開始 執行 在 開啟 中輸入命令 shutdown s t 3 600 注意 引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