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語文上冊人教版。考試時寫作文慢。並且字數寫太少。怎麼在月內提高作文能力?月後期末考試了

2022-09-04 08:10:02 字數 2464 閱讀 9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都是議**吧,多積攢些素材,有賣這樣的書的,寫的時候不怕沒東西寫,舉事例穿插自己的見解,最後寫一些總結,扣題,字數就差不多了,有的寫慢慢寫字速度也會快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你寫字的速度

再就是需要進行時間分配

考試作文是大分數專案

初二上學期期末考試語文作文沒結尾並且字數嚴重不夠

3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考卷會給學生1000格來寫作文。

如果只字數寫到一半,內容卻交代出大體,那就就扣三分之一的分。

如果字數寫到一半了,內容也只寫到一半,那麼就大概要扣二分之一的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標準:3個字扣一分

還要結合整體捲麵和老師心情定

祝你遇到個好老師

5樓:頑皮的雲

上面那位錯了,錯別字才是三個扣一分

而字數不夠似乎是論行算的(就是差幾行)

不過,如果差太多,可能會以三類文處理吧,那就看三類文的分數段啦。

另外這種高階考試的作文紙半面(正面的一半)大概是250字,一面是500字

但願你已寫的文章還不錯,那樣分也許還有點,祝你好運啦~~~~還有,你為什麼不問問老師呢?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語文作文考試作文老寫的慢,總得1小時左右,而且質量不很高,一般要扣5到10分

6樓:指尖輕劃的過去

我考語文的時候,總是先看作文題目,邊想邊寫別的題。我寫作文前總是先把結構內容差不多給想出來,然後中間再加些東西,在經修改就差不多好了。

7樓:士多啤梨士多啤梨醬

- -.

思路思路,寫作文的主要前提就是思路,思路明確了內容自然也就源源而來了。

記敘文一般比較好寫的還是,因為都是記敘身邊的東西,平時多留心觀察周圍的事物就好~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主題明確,注重細節,有時候細節不起眼,卻很重要呢。

- -都是親身經驗,希望採納。

8樓:

檢查試卷看似是乙個很好的事情。其實不然。

在正式的大型考試中,例如高考和研究生考試,你根本不會有時間去檢查試卷。

所以,最好的辦法是,多看作文書,找些優美的句子摘抄下來,作文時候能做到活用。看的作文書多了,寫作文時候你就會文思敏捷,行文如流水一般,而且能寫出很好的句子。

9樓:清水紫蘭

在拿到試卷時先看作文,然後一邊做題一邊想作文寫什麼。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語文的月考試題作文可能是什麼

10樓:茉茉茉茉丶莉

我們上次考的是以「成長」為話題的作文和「偶爾停一下真好」為話題的作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好了 是隨選的 1.因為有了(愛、執著、理想)2.心中有話對你說

12樓:吟風de丶瑞

大概就是關於「成長」的,這個出題很多。

13樓:j薑薑

八年級上冊,語文月考第乙個單元,考關於戰爭與和平的文章。字數600字,文體不限,要寫出對和平的嚮往以及對戰爭的厭惡。題目不限。

14樓:手機使用者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月考語文月考題作文可能是關於遊記的作文,在考試時,無論出什麼作文題目都要有自信,心平氣和。如果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先打提綱。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15樓:快快樂樂公主

1.5.7.10.13.21課

16樓:辰

寫人寫事,比如母愛,友情等,要你寫細節的。我們老師說的

怎麼辦?我考試老是想不出怎麼寫作文?不知道如何下手。字數少。我語文作文差。我想趁寒假彌補這缺點。請

17樓:盾男

寫作,其實是不論什麼才能都是需要點天賦的。

但是沒天賦的人怎麼辦呢?只有一點,以勤補拙。

寫不出東西,想不出東西,湊不齊字數,說明你的詞彙量匱乏,思維不夠開闊。

最好的辦法就是多看文集,甚至可以背一些好的段子。正所謂「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

魯迅老先生不也說「天下文章一大抄」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古時候總結的,不過是起、承、轉、合四步。至於用詞,那是要平時積累的,不是一兩句說的完的啦

19樓:抓獲土鱉乙隻

多看點作文集,看看別人怎樣寫。抄襲+模仿=原創

初二上冊語文期末考試可能出什麼作文

20樓:哺婁趤滋窢

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是寫不出來好文章的,我是找他寫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人教版初二語文上冊,人教版八年級上冊語文課後古詩有哪10首

雙曲拱橋,曲,三聲。玲瓏,1精巧。2機靈,靈巧。輝煌,1恢弘大氣。2大的成就。故宮心臟,龍鳳裝飾,外觀雄偉壯麗,色彩艷麗富麗堂皇突出了它的功用 皇帝大典的所在。2條理分明,井然有序。4,褒義詞,巧妙絕倫,巧奪天工,能工巧匠。貶義詞,花言巧語,巧立名目,巧取豪奪,投機取巧 八年級上冊語文古詩,全部 人...

人教版初二上冊語文必背古詩,課文

初二上冊的 1 新聞兩則 2 蘆花蕩 6 阿長與 山海經 7 背影 9 老王 11 中國石拱橋 13 蘇州園林 14 故宮博物館 16 大自然的語言 17 奇妙的轉殖 21 桃花源記 22 短文兩篇 25 杜甫詩三首 桃花源記,陋室銘,愛蓮說,大道之行也,望嶽,春望,石壕吏,三峽,答謝中書書,記承天...

初二語文考試作文怎麼寫,初二語文期末考試作文

1 審題要仔細。由於時間較緊張,有些同學往往萆草地一看題目就自以為是,匆匆動筆。這是考場作文的大忌。老師要告訴學生,畢業考試作文的命題都是由命題者反覆推敲 字斟句酌才擬定的,每個字都有它的作用,切不可粗枝大葉,造成 一著不慎,滿盤皆輸 的慘局。如十二冊第五單元檢測卷上的作文題 我學會了關心 重點應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