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解幣圈新聞,新手怎麼更快走進幣圈

2021-07-02 18:16:51 字數 2643 閱讀 258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題主的問題核心其實是想要掌握第一手資訊然後進行有效的解讀。不然就算掌握了第一手資訊然後解讀不出來也沒用,大家都是投資者又不是做營銷號的。各大平臺我都有用,但在解讀這方面最好的還是中幣,社群群裡問一句,大家都出來討論,資訊知道的快又有多角度的解讀,別提多有幫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去zbg、exx瞭解

新手怎麼更快走進幣圈?

3樓:勤奮的

關鍵是找對平臺,獲取好的訊息,幣小白可以的

剛進入幣圈的小白,特別想知道幣圈是怎麼玩的?

4樓:

比特幣可以在 比特幣交易所交易,新人的話我還是建議找家大交易平臺比較放心,我在okex上交易

5樓:sky鄺智豪

你先去okex交易所開個交易賬號,然後先小數額的在交易所買賣幾次,知道怎麼法幣交易、幣幣交易、提幣充幣是怎麼回事,有了這些基礎後,在深入學習更多交易方面的技術和策略。

6樓:匿名使用者

幣圈很險惡,小白很難生存,建議你找個老師傅教教你如何交易吧,如果你想試手,建議你去抹茶交易所買幾千塊比特幣炒炒

數字貨幣讓很多人實現財務自由,我想知道幣圈應該怎麼入門?

7樓:江蘇鹽城西環路

想進幣圈很容易,找家大型交易平臺開通賬號就可以,我建議你去okex交易所,安全性是圈內最好的。開戶後先用小錢練練手,知道一些基礎的,比如法幣交易、提幣充幣是怎麼回事,有了基本的認識後,再去各地比特幣**慢慢學習交易方面的技術和策略。

8樓:

幣圈入門,就是找個師傅帶帶,當然,不是入坑,而是,賺錢,不需要交學費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面說書面ok呀,火幣呀。其實他們都坑,這個圈子都坑。想不入坑難。

唯一方法。小資金去試,和他們說的我恰恰覺得58cion 比他們強多了。雖然也有些坑,至少面子上還能過的去。

10樓:in嗨酷

選個大交易所平臺很重要,安全性、風控水平、交易深度都很重要,我平時交易基本是非okex不用我的回答不知你是否滿意?

11樓:龍騰天下之小樓

我建議新人首先要找家大交易平臺,我一直在okex交易所上操作,上面的新人教程很全面,最關鍵是平臺的實力雄厚,安全性特別高。很高興您能採納我的回答

想隨時隨地知道幣圈**資訊,沒這7個工具怎麼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exx、zbg可以看

13樓:七七說幣

及時的幣圈新聞答主所瞭解的有zb創新智庫,可以看一下。

14樓:

幣圈找工具 就上 幣備網 都是影響力比較大的軟體

有沒有幣圈大神?在**學習呢? 怎麼區分哪些貨幣能做哪些不能做? 什麼模式的好呢? 50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答的都是外匯市場啊,人家明明說的是加密貨幣來著。幣圈的入門以理解數字貨幣的誕生為先,即先認識到數字貨幣的去中心化價值所在,才能對市面上的貨幣做個區分。首先是以技術和理念為先的主流幣種,比如比特幣、以太坊等,其次是從前者誕生出來的各種山寨幣。

當然還有些藉助“共振”等新概念獲取關注的cx幣。17年的代幣發行**坑了多少人想必你也有所耳聞,所以看模式還得看獨創性和它所解決的問題。如果是程式設計師,學習的話可以參見《精通比特幣》這類書,如果不是,也可以讀讀入門讀物《區塊鏈十年》,然後加入各個社群社群,那裡一般都有很多資料供小白參考。

其次就是交易。國內的話還是主推穩定幣交易和otc。這方面有個交易所(幣易)正在做活動,可以實際操作體驗一下幣市的操作流程。

16樓:青春如此稚嫩丶

外匯多關注一些新聞資訊就好了,金價與美元之間的關係,各種貨幣之間的關係你可以對比一下發現,外匯市場大多數都是以美元為單位,建議關注金十等**去關注資訊,國家變動會影響貨幣價值,看一些基本的金融書和經濟學的就行,平臺選對很重要,現在黑平臺很多。

17樓:泥涵亮

賣空貨幣,我想你應該說的是外匯中的做空,不是貨幣,是貨幣兌也是匯率。 你可以認為是一個商品,覺得未來的一段時間內要漲所以你現在可以做多買漲,如果你覺得未來一段時間內要跌所以你現在可以賣出去做空。

18樓:美麗

沒事關注金十資料,多看少動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zbg、exx學習

20樓:可靠的小鴨子呀

謝邀,首先我不是大神,我也是一點點從中幣平臺摸索出來的經驗,這個別人是幫不了你的,建議多學習一些多看一些新聞。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塊鏈學習的書籍,大平臺的幣都可以做。入場位置自己來判斷,通過中幣這幾年的操作學費也交了不少現在感覺差不多了

22樓:龜龜的顧笙

可以這麼說,在幣圈,賺錢的不在少數,而且是賺了很多錢,但是虧錢的人更多,因為這個裡面水有點深,你根本不知道什麼訊息是真的,數字貨幣交易平臺“幣匯”。

推幣機新手怎麼入門,推幣機新手怎麼入門?

推幣機你可以先買上一點點幣試試因為玩這個比較上癮 很容易和賭博那個樣子所以少玩點 很容易啊,有說明書啊 有碰到 bai過這樣的推幣 機有什du麼技zhi巧,問題詳細內容為dao 推幣機有什專麼技巧.推幣機有什麼 推幣機新手怎麼入門?10 bai驗。1 很多人一直在問,幸du 運獎是否有 zhi規律可...

怎麼了解人男生,怎麼了解乙個人男生

當我們第一次見到乙個人的時候,如果對方沒有任何舉動,我們無法真正地去完全了解乙個人的內心。所以,這時候,我們眼睛若能接受到的資訊就成為了我們在短暫時間內初步判斷對方的乙個指標。乙個人外表乾淨清爽,自然而然地就會吸引別人想要繼續和他交往。如果乙個人不修邊幅,我們很難在交談的過程中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而...

新手養龜,不知道這是怎麼了?背上一圈白紋是生長紋,還是腐甲了呀

頭上和殼上有腐皮腐甲,不過看起來不嚴重,買瓶碘伏和一包棉籤,擦在患處,擦完乾養半小時或一小時,一天三次。另外,注意水質,不要讓水太髒,也不要換水太勤,否則都容易生病 沒毛病,多曬曬太陽殺菌健康增加抵抗力,多喂蝦,補鈣營養,小魚小蝦,紅蟲,水果肉 請問一下,我的烏龜殼上有一圈白的,是生長紋還是腐甲?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