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2023年教師資格考試非師范專業的報名條件

2023-06-04 16:30:03 字數 1079 閱讀 14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重慶,雙特教師考試'教育綜合模擬卷10套。

二、重慶雙,特教師考試大綱'與分析詳細介紹。

四、重慶所報,專業練習'題及基礎知識。

六、各省教,師考試歷年'真題試卷參考。

七、重慶雙,特教師考試-面'試與寫作。

八、重慶雙特教,招之教師'職業道德知識及習題。

九、重慶雙,特教招之教學技能知'識及習題。

2023年的非師范畢業生要考教師資格證最早可以報考哪一次,可以先培訓嗎?重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16年春季已經實行全國統考,統考每年兩次。

重慶非師範生教師資格證要考哪些?

3樓:葡萄架下的小豬

上面的朋友說的很相信了,具體你可以登入重慶教師資格網。

重慶教師資格證-非師范

4樓:會飛的書蟲

1、要取得教師資格證,不論是否師範院校畢業,都必須參加全國統考。國家統一考試分為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中職五個層級,其中幼兒園、小學、中職這三個學段考兩門(科目一:《綜合素質》;科目二:

教育(保教)知識與能力》),這三個學段不涉及學科知識的考察;初中、高中要多考一門學科知識,即報考語文教師的,得考語文知識,報考英語教師的得考英語,其它以此類推。根據規定,只有筆試和面試都通過方可獲得教師資格證書,單科成績是保留兩年的。

2、教育學、教育心理學知識考試,包含在科目二考試中。科目一考試內容主要是教師職業道德與教育法律法規知識。科目。

一、二的考試,是全國統考,同一層級的考生不分報考教學科目,都在一起考。

3、學科知識考試在科目一二考完後進行。除英語之外的小語種外語,不在教師資格證考證科目之內。如果你一定要教小語種,那只能報考中職類專業教師資格證(外語)。

報考歷史教師,當然是在科目一二考完後進行考試。

3、國考難度很大,整體通過率30%左右。作為對比,高考錄取率是80%多。

4、考試由當地教育局組織,你當然是在沙坪壩考。報名,當然是由重慶市教委組織,然後各區統一進行考試。

怎麼通過教師資格考試,什麼是教師資格考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既然下定決心要考教師資格證的話,就安心複習備考內,那容些所謂的考題答案,全是子虛烏有,反而會導致你在考場上朝三暮四,影響自身答題。教師資格證的 教育學 和 心理學 需要你平時的積累和複習,說課環節則是你自身的特色。記住一點,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

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2023年安徽教師資格筆試內容是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安徽教師資格筆試內容由中公安徽教師網為您提供 暫時2015年下半年安徽教師資格公告沒有下發,報名時間預計為9月,筆試時間在11月。2015下半年教師資格統考報名入口及准考證列印請收藏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2015年安徽教師資格考...

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2023年安徽教師資格考試報名時間是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安徽教師資格考試筆試內容由中公安徽教師網為您提供 暫時2015年下半年安徽教師資格公告沒有下發,報名時間預計為9月,筆試時間在11月。2015下半年教師資格統考報名入口及准考證列印請收藏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我剛參加了國考的筆試,小學的話考綜合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