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上提問 怎樣在百度上提問

2023-06-04 15:45:04 字數 1215 閱讀 526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提問?

在輸入框輸入提問。

每個頁面的頂端都可以看到「我要提問」的提問輸入框,在提問輸入框中輸入您的問題。

例如輸入「哪些食物不宜存放在冰箱中?」,並點選「我要提問」

填寫提問細節並懸賞。

接下來,您進入到乙個提問細節處理頁面,在這裡您可以進一步對您的提問進行細節處理:

a: 詳細說明問題:

您可以詳細描述您所遇到的難題,以得到網友最好最有針對性的。

例如「防毒軟體並沒有發出警報說我已經中毒,而且我也查不到任何的毒,也沒有開很多程式,但是今天頻繁宕機,是什麼原因呢」。

b: 設定問題分類。

請您切記為您的問題選擇乙個最恰當的分類,因為只有這樣,您的問題才能在第一時間內得到正確解答。

我們的系統會對您的提問進行自動分析並進行分類,但是很可能您對我們的分類並不滿意,您可以在此修改已有的分類。

c: 設定懸賞分。

請您注意,設定了懸賞分,懸賞分便將從您的積分中扣除,並在您選擇了後,贈送給的者。

d: 設定匿名。

當某些提問屬於您的個人隱私,您可以設定匿名提問,這樣,您的使用者名稱便不會出現在問題頁面上,取而代之的將會是「匿名」二字。

e: 點選頁面底端的「提交問題」按鈕,ok,您的問題便提交成功。

請注意您的提問不要違背「知道原則」的內容,否則提問將被刪除,並扣除20分,情節嚴重者,「知道」有權對其做出關閉部分許可權、暫停直至刪除其帳號等處罰。

等待答覆 剩下的,就等著熱心網友來解答您的問題吧。

檢視您的提問,可以有以下途徑:

1. 到個人中心的「我的提問」進行檢視,這是比較方便快捷的方法。

2. 到您的提問所在的分類瀏覽查詢。

2樓:被遺忘的傳說

這個,你這個算不算提問呢?

怎樣在上提問

3樓:網友

然後按提示來不就得了。你已經在提問了,然後輸入要提問的問題即可。

希望這些能幫到您!

4樓:限定版櫻花布丁

有誰知道72029324926918的意思啊,跪求………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拜託了謝謝了。

5樓:欣欣

你現在不是已經會提了,不然你這個問題怎麼出現的呢?

6樓:網友

你現在就是在提問啊!

怎麼在上提問 10,怎麼在百度上提問

朋友!恭喜你!就是這麼提。但為了更精確地提問 這有助於你找到更適合自己答案 請參見 如何提問 在輸入框輸入提問。每個頁面的頂端都可以看到 我要提問 的提問輸入框,在提問輸入框中輸入您的問題。例如輸入 哪些食物不宜存放在冰箱中?並點選 我要提問 填寫提問細節並懸賞。接下來,您進入到乙個提問細節處理頁面...

怎麼在提問,怎麼在百度提問

朋友你好!如何提問 在輸入框輸入提問。每個頁面的頂端都可以看到 我要提問 的提問輸入框,在提問輸入框中輸入您的問題。例如輸入 哪些食物不宜存放在冰箱中?並點選 我要提問 填寫提問細節並懸賞。接下來,您進入到乙個提問細節處理頁面,在這裡您可以進一步對您的提問進行細節處理 a 詳細說明問題 您可以詳細描...

百度我的提問在哪看,百度裡怎樣檢視我的提問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 2 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左側的 我的提問 3 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就能看到自己提問的問題了。裡怎樣檢視我的提問 首頁,在搜尋bai框裡面隨意輸入du一些內容,並點選 dao檢視大圖 4 進入到個人資訊中心之後,在問答下面可以看到我的提問,點選即可。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