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用的採虹快清有用嗎?什麼原理

2023-06-04 14:50:04 字數 2117 閱讀 4609

1樓:青花瓷

水質養護處理劑,減少水中有害微生菌形成,淨水效果比金滴好幾倍。

2樓:鑲騫

你想像一下,我說明。底濾系統核心就是3個管子套在一起連線魚缸底部3通管件,其中中間兩根互相隔離並和魚缸底部密封,裡邊細的是上水管,這個管子連線水幫浦上水很好理解,中粗的是下水管,下水管連線底濾池的進水管路,下水管的高度決定魚缸水平面高度,它和最外邊的(最粗的漏再在外邊的)擋水管組成乙個環形上下進水迴路,因為最外邊的的大粗管上下都有進水口,這個外邊也能看到的。當水幫浦工作時不斷向魚缸打水,魚缸水平面不斷上公升,首先下進水口由於水平頁面也隨著上公升,當高於中間下水管(中粗)口高度時,就自然留向下水管內,當水幫浦流量夠大,超過下部進水流量時頁面公升高超過上水高度時上下進水大量湧入下水管(中粗)由於水幫浦進水管和下水管密封隔離,進排水互不干擾,經3通閥流入濾池,水幫浦迴圈完成底濾過濾過程。

當水幫浦停止工作,同理水平面隨之下降到低於排水管高度時就停止下水了,此時比較魚缸水平面下降大概1到2cm【我說的是當前最好的底濾原理,就是魚缸就開乙個孔的那種]

魚缸下「神奇快清」有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水族人士意見:張弘 (景弘水族,全心為魚友服務)有效果,當然有效果,但是!!

這種化學產品只是治標不治本,只能在短時間內產生效果,且過度使用對魚有很大的傷害。

我建議lz還是改善自己的過濾,例如換成桶濾,堅持打氧氣等等。

只有治理了根本,水才能養好,靠些化學藥品來維持,好景是不長的。

祝:養魚快樂!

宗旨:一切只憑良心,一切只為水族。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這種藥只起著短期的效應,也許一天,兩天有用,但是不是長久之計。最好的辦法是天天換水,也不是全部換掉,而是每天換掉三分之一的水。另外,魚缸養魚的話,魚缸底部不要鋪石子,買一根虹吸管,每天把魚排出的糞便清理掉就行。

自來水要先在太陽底下曝曬。除掉氯。

5樓:黑廷斯

沒用!你最好買套過濾系統!

魚缸內用奇效快情清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如果確實有必要的話,可以加 奇效快雖然對硝化細菌,魚缸的迴圈系統有一定的影響,但絕對不會有崩潰的現象,除非你的系統原來就不完善,慶大會對硝化系統有一定的影響,會有部分游離硝化細菌受影響。

養魚最重要的還是水質,除非不得已才需要用藥,至於快清,直接就不用了。

7樓:點豆稱金

有好效果,不過還是要半月換一半水,加強過濾清潔就更好。

魚缸抽水器應用的原理是什麼?

8樓:有點**想法的大平

魚缸抽水器應用的原理:借用大氣壓強和還有虹吸現象把出水口低於水面源源不斷的把水吸出,直到把水吸完。

虹吸現象:是利用液面高度差的作用力現象,將液體充滿一根倒u形的管狀結構內後,將開口高的一端置於裝滿液體的容器中,容器內的液體會持續通過虹吸管從開口於更低的位置流出。

9樓:利歐劉大俠

對,你說的沒錯,可是不僅僅是大氣壓強,還有虹吸現象。至於什麼是虹吸,很容易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幾下那個較粗的藍色部分是把管子內的空氣排出,形成負壓,由於大氣原理把水壓進管子,然後就是利用虹吸原理,只要出水口低於水面就會源源不斷的把水吸出,直到把水吸完; 如果中間進水口出了水面進了空氣就會停止吸水,若再想吸必須重複開始的步驟。不知道你明白了沒有??

11樓:養養魚玩玩

大氣壓強,低與水平面,水往低處流的道理。

水族箱神效快清有沒有效果

12樓:網友

神效快清淨水王這類東西只是輔助用品,髒水還是要換掉!每週大約換三分之一即可。

13樓:香雪兒

有的。不過使用時要注意及時清洗過濾器材,以防堵塞。

魚缸用神奇快清魚的反應特別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反應呀,這東西主要成分為十二水合硫酸鋁鉀,俗稱明礬。最好不要用,治表不治本。

燒香拜佛什麼的有用嗎,燒香拜佛真的有用嗎

試試就知道了。真正拜佛的人,知道拜佛的好處。我說的是 真正 意思是 為了解脫六道輪迴,為了解決生死大事,真正是求佛法,非求財求其他。南無阿彌陀佛!拜佛的目的,就是要學佛,按佛的教導處事待人接物,就能消災滅難。拜佛,可以依靠佛的正能量,實現自己的祈願!乙個學佛修心之人,是要修心修行的,是把自己的貪嗔痴...

我活著有用嗎,人活著有什麼用?

當然,每個人活著都有用 每個人都有他存在的意義可能你還沒有找到你的定位而已 塞翁失馬壞事也可能是好事而已 不知道你想說什麼只是按你的詞意理解 人活著有什麼用?人活著不是要有什麼用,我是這麼認為的。如果乙個人在鬱悶的時候就會思考我們活著的意義,這就是人之所以要有低谷的原因。很少有人會在人生的顛峰上來思...

叉車證有用嗎,叉車證有什麼用?

有用,有些大型的工廠裡面需要叉車,有叉車證的人員才能上崗。開叉車比普通工人的工資高很多。求採納!只能和廠協商,叉車證正式名稱是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證.不受理個人報名,那是因為叉車證有一頁是聘用記錄必須找乙個單位來證明.掛失補辦,也是需要原聘用單位出具的證明是才能辦理掛失手續.叉車證件號可用身份證號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