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英語單詞,今天背,明天忘,怎麼辦

2022-03-06 21:10:09 字數 1255 閱讀 3393

1樓:明朝的神機

首先英語單詞是需要第一遍下功夫背過的,需要達到的程度是看見漢語意思就能把自己的英語單詞讀出來,寫出來!學習英語最重要的是讀!寫!

當你第一遍背單詞的時候你需要一定要邊讀邊背!很多時候我們背過的單詞並不是腦子記住的!而是你的面部肌肉記住的!

所以會讀單詞才是王道!沒讀一遍就把單詞寫一遍!最後你把單詞記住了那麼恭喜你第一步成功了!

千萬不要沾沾自喜!不看後續的幾步你的單詞記不住乙個月!

休息一天,我們把前天的單詞找出來!用手把英語遮住!看看能不能想出英語來!

如果能想起來大聲的背出來,拼寫出來!如果沒有記住的單詞就把它寫在紙上!再把單詞背一遍!

熟讀背過!

又過了一天!我們英語單詞差不多是爐火純青了!但是我們還是要拿出來檢驗一下!每個單詞讀一遍,讀的同時自己能把英語單詞拼寫出來,而且還能說出漢語意思那麼咱們的英語單詞就差不多了!

最後過兩周後我們再把之前背過的英語單詞拿出來!繼續自己檢驗一下自己!如果都背熟了,那麼恭喜你,你的單詞基本上可以記牢幾個月了!記住每過一兩個月都要鞏固一次!

2樓:

明天再背 後天忘 後天再背 你就永遠不會忘了

3樓:x允

臨睡前背好~~醒來候稍微讀一讀就完全記得了

背單詞背完就忘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因為我以前也這樣

後來我用這個辦法成功了

第一天背得了,並記住

第二三天再背一邊,不然可能會忘

乙個星期後再看一便,然後乙個月後再記一遍

這樣 ,你一輩子都忘不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重複就是成功,經常用那個單詞填空就不會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背單詞不如背課文。如果課文都背下來了,單詞自然也就記住了,連用法也會了,口語及作文能力也能大幅提高。

背單詞經常今天背了明天忘,怎麼辦

7樓:

背單詞第一要快,這個快是指的不要用筆紙抄一頁背乙個詞那種,效率太低。用眼看,用心記,乙個單元背過以後背下乙個單元時要複習之前的,第二要重複,每天如此,暫時記憶變成長期記憶。至於記憶的方法,詞根詞綴記憶法是最科學的,但需要知識的積累以及一定的單詞量做基礎,你可以在背單詞過了乙個階段之後看一看市面上關於詞根詞綴的參考書,或者報個新東方的詞彙速記班去學習記單詞的方法。

英語單詞記不住,今天背明天忘,總是漏字母。用什麼辦法能記全,記久

記憶bai是有過程的,要反反覆覆du 記住忘掉再背 zhi21天才會完全記住。我dao個人的方法專就是不要口頭背屬,要用筆寫,默五遍以上。連續看這個單詞,記時不要幹背,最好分音節,用聯想能力巧記,這樣比較容易。外語學習沒捷徑,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繼續加油 先確定能背英標,會讀音標,會寫音標,能默對音...

英語單詞太多了。記不住怎麼辦啊,背英語單詞總是很多遍都記不住怎麼辦

你可以試試圖圖英語,記單詞,效果很好的。就是每天保持一定量的去看,久了自然就能夠記住了 晚上睡前背一遍,第二天清早再複習一遍,就ok啦,我以前就這麼做的噢。記憶單詞要循序漸進,不能一天記住好多單詞,那樣的話,很快就會忘記的。你要記住,背單詞對你來說不是負擔,要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去記憶。比如看些英文的書...

怎樣背好英語單詞大量英語單詞好難背剛背了,過幾天又

掌握好的記憶單詞的 方法可以事半功倍。1.邏輯記憶 通過詞的本身的內部邏輯關係,詞與詞之間的外部邏輯關係記憶單詞。1 把幾個字母看作做乙個來記如 ight light,right,fight,night,might,sight,tight 2 外舊內新,如 bridge 橋 看成b ridge 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