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會不會害怕面對自己不喜歡而喜歡自己的人

2023-06-04 02:15:04 字數 5192 閱讀 73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無非就是兩種可能 1她可能只把你當朋友 不想失去你這個好朋友 不當戀人也可以繼續做個好朋友 2就是把你當做候補的了 現在在男朋友這邊 但保不齊會有分手的可能 到時即使失戀了 還有你給她安慰。

那就要看你怎麼想的了 如果是真愛她 那就努力爭取到她 感情是公平競爭的 只要沒結婚都有權利最求幸福 如果感覺不做戀人做朋友也可以 那繼續聯絡也沒什麼 但既然做不成戀人 如果你做朋友接受不了 那也只有祝福她 一刀兩斷 重新開始了。

還是那句話看你怎麼選擇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不過大多數女孩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總是直接的拒絕,不會保持聯絡的,只要有些好感的女孩子,都會給對方乙個評估的時間,合適了才會接受你,不合適她會走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女人乙個樣。你自己感覺一下你會不會害怕面對自己不喜歡而喜歡自己的人?

每個人的都是不一樣的。比如說我:害怕面對喜歡的。 不害怕面對不喜歡的。 不管他是否喜歡我。 當然我比較內向點。

也許有的面對哪個都不害怕。呵呵。

一些女生害怕別人喜歡自己是什麼心理?

4樓:si路人

所以說他們就會很害怕別人喜歡上自己。這也是源於他們對於自身的十分不自信,甚至說是自卑所造成的。他們會覺得別人喜歡上自己,這是一件十分不可能的事情。

有別人是喜歡上自己,肯定是他們另有所謀,他們是不可能會喜歡上自己的。所以說他們會害怕別人喜歡自己,覺得自己並沒有別人想象中的這麼美好,自己並不是別人眼中期盼的那樣。

5樓:小洛答疑

性格內向型的女孩,就挺害怕別人喜歡自己。

擔心自己不配被愛,害怕讓愛自己的人失望,也可能害怕失去自由。

只想低調地、不受關注地、自由地活著,一旦被別人喜歡,就難免被別人的期待所綁,架,按別人喜歡的自己的樣子活下去。

被愛意味著愛在某個時候會有被收回的風險,曾經有過被分手的人可能不願意再冒這樣的風險。

當被愛的時候,乙個人往往會有一種有義務以愛來回報的壓力。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式表達愛。我們經常被教育,要以同樣的方式或以同樣的強度去愛他們的愛人,我們會擔心自己做不到,如果真的做不到,對債務的恐懼就會加劇。

不喜歡自來熟,也不喜歡別人隨意侵入自己的領地。

不喜歡外出,也不喜歡別人對自己有過多的打擾。

6樓:感情小助理**解惑

提問那我要怎麼才能改變這種心理問題呢,有什麼有效的方法沒有呀。

回答你要自信一點,但是不要太過於自信,比如平常您做一些事情要積極努力的去做,爭取把它做好,得到別人的誇獎,或者在平時生活的時候呢,去多幫助一下別人,嗯,只要您做到了對別人好,他們喜不喜歡你那是他們的事情,您做到了你問心無愧就好。

其實您不需要去改變任何東西,可能你平常做的就更好了,但是呢難難就在心裡,難以對自己產生認可,平時呢你就要在自己心裡多想想啊,自己是可以的,自己默念兩下自己那就是可以的。

咱這個問題主要是從心裡面入手,從別的地方入手,真的是不太能入手,心裡只要認可了自己那就可以了,那行為上應該也就可以了。

7樓:酷悟集

害怕自己不值得別人喜歡。有很多女生非常不自信,如果有人表明喜歡她,她就會覺得很不安,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地方值得對方付出感情,也怕別人只是一時興起才說出來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為什麼害怕談戀愛。

怕失去朋友。

有些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很容易就跟著男友打轉,整個世界都只有男友而已,跟好朋友的關係就會越來越淡。

怕家人反對。

萬一已經愛到無法分開,卻遭受家人的反對,從此以後家裡吵吵鬧鬧,甚至斷絕關係的話怎麼辦?

怕男生有別的目的。

例如女生家很有錢的話,怕男生只是為了要錢之類的。

怕男生只喜歡自己的外表。

如果剛好是個美女,更會擔心男生只是看上臉蛋與身材而已,怕萬一青春不再,男生就會對自己沒興趣了。

被傷害過所以害怕再次談戀愛。

有些女生曾經被傷得很深,就算遇到很好的物件,也有可能會因為之前的陰影無法再次開啟心房。

怕失去夢想。

如果有夢想要達成,有可能會出現因為談戀愛而必須放棄的情況,例如原本想去國外工作的人,可能就會為了另一半而放棄。

怕男生佔有慾太強。

有些男生非常容易吃醋,或是會立下一堆規定,例如不准穿短裙或不准和男生朋友出去,都會讓一些女生覺得壓力好大。

怕男生太花心。

男友花心的話,女生就會有處理不完的多角關係了,非常痛苦啊。

怕被男生甩掉。

談了戀愛之後,許多女生就無可避免地會開始擔心有分手的一天,通常這樣是因為對自己不夠有自信的關係。

9樓:dj林林

因為有些女生覺得別人喜歡自己是不安好心,而且會感覺到心裡不安,最主要的還是比較恐懼戀情這種東西。

10樓:青熒火

那是因為這些女生都特別的獨立,他們能夠對自己做出一些正確的判斷,他們認為別人喜歡自己不是一種好事,反而是一種累贅。

11樓:土豆地瓜豆角

像我這個女人就是害怕別人喜歡自己,最主要的就是自己工作太忙了,根本沒有時間談戀愛,一旦有人說喜歡自己就是覺得特別恐怖。

12樓:閣樓中的女孩

自卑心理。缺乏很強的安全感才會這樣。有些女生因為自身的某些缺陷就產生自卑。比如身高、長相等缺陷。

13樓:最愛彩虹糖

可能她自己心裡沒有準備好,對愛情充滿了恐懼,或者她受到過傷害,比較排斥愛情,暫時不願意談戀愛。

14樓:孫曉晶

在感情中受過傷害,不想再被喜歡或者不想再對任何乙個人付出感情,這些女孩子對於愛情沒有足夠的安全感。

15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這樣的女生是因為從小沒有人陪伴。這是一種沒有安全感的心理。

女生不喜歡你的表現特徵 女生面對不喜歡的人會怎樣

16樓:你即來

1、對你有距離感,我們都聽過「如膠似漆」,戀愛中的人會忍不住想和對方黏在一起,這說明對方很愛你。相反,如果乙個人總想著躲你,時時刻刻和你保持距離,那麼你要相信,這個女人沒有那麼喜歡你,或者根本就不喜歡你。即使乙個人裝作喜歡你,可是身體是誠實的,身體上的排斥足以說明一切,這一點很難隱藏。

2、有禮貌,當乙個女人經常把「謝謝」掛在嘴上,可能你會覺得她是個懂事的人,但是當你們在發展男女朋友時,他經常對你很客氣,那麼你一定要當心了。和你相處的過程中越有禮貌,越說明她對你的不信任程度越高。和你在一起,她沒有辦法卸下心中對你的防禦。

3、不會隨便赴約,你在邀請乙個女生吃飯時,她的態度就能決定你們有沒有成功的可能。吃飯雖然是個小事,但是卻能反映出大問題。如果你邀請的女生是真心喜歡你,那麼她就會很開心接受你的邀約,相反,乙個討厭你的女生怎麼會想和你共同吃飯呢?

4、見到你立馬變臉,人的情緒都能通過面部表情識別,愛你的人看向你時如沐春風,而不愛你的人肯定覺得多看你一眼都嫌棄。當你碰到乙個看你滿臉笑意,眼睛裡能躺出蜜一般的人時,不要懷疑,她一定是愛你的人。不愛你的人給你的永遠是冷漠的嘴臉,眼底的寒意能凍醒北極熊。

女人如果真的很喜歡你會不會害怕失去你?

17樓:e時光再燃

會的。因為乙個女人,真正喜歡乙個男人的時候。就會感覺這個男人在自己身邊才是最幸福的。所以會害怕失去這個男人。

18樓:強哥遊戲辣評

肯定會害怕失去你的,乙個真正喜歡你的女人,她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離開你的每一分鐘都是煎熬,失去你對她們來說肯定會給她們帶來很大的傷害。

19樓:網友

女人如果很喜歡你肯定很害怕失去你,因為乙個女人如果愛你的話,一分一秒都是不願意和你分開的。所以愛乙個女人,那你就好好和她在一起。

20樓:hi小喵

會。女人如果真的特別喜歡你,就一定會害怕失去你,害怕你拋棄她,害怕別人把你搶走。

特別害怕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是一種什麼心理?

21樓:雜談鮮事

愛情很美好,但是得靠你自己去爭取,因為沒有所謂的愛情,是怦然心動的就來到你的身邊,你不用付出任何努力就唾手可得的,因為愛情不是乙個人的事情,對方可能是你喜歡的型別,但是對方只是把你當成乙個普通朋友,你要想變成對方所喜歡的那種型別,那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你就只能嘗試著融入對方的世界,改變對方的觀點,而不是說改變自己,因為對方喜歡的人和你是不一樣的,你改變了你也只是個替代品,不是你自己。

22樓:願以此生賦杏林

這是一種自卑心理。因為心裡太過在意,而擔心自己配不上對方,最後只能選擇逃避。這種情況下,只有不斷提高自己,成為乙個配得上對方的人。

23樓:七月花香

自卑心理。感覺自己配不上這個女孩子,其實你應該自信點,說不定她也喜歡你。

應怎樣面對自己不喜歡的卻喜歡自己的女生?

24樓:深海的魚楽

我覺得乙個女生在對乙個男生表白的時候,如果這個男生已經拒絕了他,那這個女生再次見到這個男生的時候可能會繞道走。所以在你想怎麼處理你和女生之間的關係的時候,這個女生可能就會主動做出選擇了,而且這個選擇一定不會讓你太難過。我覺得談戀愛是一件開心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所以千萬不要為了別人而委屈自己。

把自己最真實的態度表達出來就好了,即使是當朋友也不要讓自己太侷促。該怎麼相處怎麼相處,當那個女生繞道走的時候,你也可以直面和他打個招呼,告訴這個女生不要多想,也不要太難過。

或者是可以和這個女生聊天的時候,告訴我這個女生你自己喜歡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型別。讓這個女生知道你喜歡的不是這種型別,慢慢的她就會放棄了。

25樓:情感小俞

面對喜歡自己自己卻不喜歡的女孩,我會明確的拒絕她,不給她機會,否則只會徒增悲傷。然後我會禮貌的和她說你眼光真好,只可惜我有中意的人了,不能接受你的喜歡。你很漂亮也很優秀,你值得更好的男生。

26樓:聆聽花開語

最好的辦法就是對她冷漠一些,這樣時間一長,她就會對你冷下來,不再糾纏你,這種處理辦法對你對她都有好處。

27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一定要和對方說清楚,在行為和語言上不可以給對方一點念想,最好遠離。

28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就是盡量少和她接觸吧,免得又給她希望,這樣反而是傷害了她。

如果男孩子不喜歡女孩子會不會在睡覺的時候還緊緊的抱著女孩子會

不會的。這些都是男孩子喜歡女孩子的動作和做法。一般不會,如果會的話,那這男的也太可怕了 如果乙個男的不喜歡那個女的,從很多事情上面都會開始疏遠的。你抱著乙個你不喜歡的女孩或者男孩,你會不會噓寒問暖。為什麼男孩子擁抱女孩子的時候會抱的很緊?10 那是想給你最貼近的溫暖,還有不想失去你想要和你融為一體,...

男生會不會追不喜歡的女孩子,主動表白,親她。但是最終目的是想得到身體

不會的。因為男生追乙個女生,如果她不喜歡他,她就不會去追他。只有喜歡才能去追求。不會去追求乙個自己不喜歡的女生。如果我追求乙個自己不喜歡的女生,那不就是白白的浪費時間嗎?當然會有這樣的男生了不過一般情況下如果他不愛這個女孩卻主動去表白都是懷著不可告人的秘密,而且這樣的男生人品差到家了 有啊,有些人渣...

女孩子會不會隨便告訴別人自己的生日

不會,一般人都不會,這也算是隱私,沒人喜歡暴露的。你不問,她就不會說。除非她想讓你知道。一般不會,肯定是想收禮物 會吧 她要是你女朋友就可以 這個看人有的就會說有的不會 一般不會,男孩也不會啊 為什麼女孩不肯告訴我她的生日?不告訴就拉 到,哪來這麼多問題,真正的喜歡哪來那麼多狗屁套路 你好,首先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