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港貨索愛K530i手機記憶體卡的問題

2023-06-03 21:35:03 字數 1294 閱讀 1406

1樓:網友

手機軟體問題,用us公升級手機軟體即可解決。

官方us公升級, 大概需要十來分鐘。

教程: 連線注意:手機最好滿電,先關機按住c鍵再連線電腦,直到us提示鬆開c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是自動格式化的,可能你有的檔案打不開,他才會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手機格式化一下就好了。很認真的的。沒惡搞你。使用愉快!

4樓:網友

你取出你的記憶體卡用讀卡器連線電腦。

看有沒有這個問題。

沒有的話就轉出該轉出來的 直接格式化。

再把你的記憶體卡連回手機。

保證沒問題了。

索愛k530i手機記憶體卡的相簿被刪,怎樣才能恢復

5樓:肥的瘦子

這是因為你的**沒有存到記憶體卡裡面 而是在手機記憶體裡所以在電腦裡面讀卡 當然什麼都看不見咯!

樓主在手機裡 把**轉移到記憶棒裡面 再用讀卡器試試不行還有第二套應對方案!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資料線連線電腦時點資料傳輸。

就能看到 恢復相簿用系統重設試試。

怎樣完全格式化索愛k530i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格式**的東西?如果是機,只可以設出廠,要麼就用軟體接電腦,公升級就等於刷一次機!卡的化直接格式化或者電腦裡格式化。

8樓:老男孩

我幫你修復一下系統吧。

昆明有賣索愛k530i手機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一二一大街71號國家林業局昆明勘察設計院一號樓3-24室,昆明一二一大街71號國家林業局昆明勘察設計院一號樓3-24室。

索愛k530i的一些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由於電池老化引起的。如果不要花錢,建議重置手機後觀察。

索愛手機記憶體卡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卡壞了!不能修復!

換乙個吧!幾個tf或m2卡才幾十塊錢而已,記得買行貨的金士頓等品牌的卡。

12樓:網友

我的諾基亞也試過這個問題,可以說祝福不了,因為可能是熱拔記憶體卡造成的,這個只能講記憶體格式化,不然你的資料會損壞。

關於下線的索愛w

現在已經停產了。但市面上因該還有很多尾貨。建議到大點。口碑好些的店購買。因為這機子翻新太過。你朋友給你的價 水貨都拿不到。說是行貨的話因該是翻新機無疑。現在賣場價 行貨1950 水1400.必須帶發票才可以全國聯保。不然沒發票的話。你就是叫售後給你開個質量檢查報告那些都不給你開的。他們只認保修卡 發...

關於。諾基亞和索愛手機。

諾基亞只是以所謂的質量造勢 那個外觀不敢恭維索愛手機都比諾基亞好看。照相選c k系列。c902c 500萬畫素 007 用的 很拉風 選w系列。推薦w595 320萬畫素 支援搖動換曲 地圖導航 雙耳機聽 智慧型p m g都可以。通吃選x1 索愛更適合女生,外型時尚,功能和拍照功能好 索愛的 更適合...

關於索愛U100i的充電問題?

這應該就是你手機的軟體出現錯誤了,你的電池實際上應該滿電了,是手機顯示只有99 而已,你可以通過更換手機裡面的軟體來解決,公升級 刷機都是可以的!問題應是軟體的問題吧,你的充電指示燈也沒有轉色嗎?一直在粉的嗎?還有開機充電和關機充電那個好,有什麼區別?沒有區別。你電池和充電器都沒問題 這是正常現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