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中山市所有南韓料理詳細位址電話

2023-06-04 01:00:04 字數 1440 閱讀 1063

1樓:願自己也能重返20年

中山小欖鎮韓高麗南韓料理不錯啊!

中山市石岐區哪有好吃的南韓料理?位址詳細點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長今南韓料理(巨集基店)(中山石岐大信新都匯)石岐區巨集基路39號19卡。

請問中山**有南韓料理店?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懇百貨樓下的「名家」,益華廣場停車場附近亦有間,兩間的老闆都是南韓人,較正宗。

4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基路那邊有煎阿里郎。

還有蓮塘路也有一間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富華道也有一間,就是在富洲酒店對面,還有一間在體育場附近,就是在地稅後面那裡。

一樓所說的那兩間我還沒有去過。

6樓:網友

恆信花園,也就是益華後面有好幾間韓色料理的,之前經過。

7樓:

巨集基路那邊有間阿里郎,我去過,服務幾好,不論你點咩,都有小吃送。

8樓:匿名使用者

沙溪**對面有間"青山別曲",很不錯的。

9樓:明仔列夫

國際酒店有啊!你想咩風味都有啊!

中山市**有自助的日本料理和南韓料理 5

10樓:冰劍

火炬開發區張家邊盛華園有一家《青瓦台》南韓料理,新開的,在中山應該是最大的南韓餐廳,裡面裝修的環境挺不錯的。南韓特別的烤肉,烤海鮮//火鍋等等。相當的不錯,最特別的是現在受金融危機的影響,這家店的菜價降了好多,在中山的南韓料理裡算是很便宜的,值得去試一試///**:

11樓:網友

南下市場那邊有一家韓郎,還不錯··

room88旁也有一家·

12樓:

雍景圓附近有好幾家呢!可以去那邊轉轉啊,那邊老外也多,相信應該會有的!

廣東省中山市**正宗的日本料理店!位址詳細一點,謝謝!

13樓:山巔之鼠

中山東區街道東苑路26號築地日本料理,石歧區大信南路3號2層御之公尺日本料理。

中山**有吃南韓菜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石岐的大潤發候車場那條路有一間,很不錯的。

15樓:仉妞的寶燴

鮮麗裡人居 千萬別去 夏天沒空調 沒服務員 服務超級差。尤其帶眼睛那個傻服務員,跟你欠他錢並把他老婆糟蹋了 一樣。東西一點不地道,竟然連明太魚都沒有也敢稱南韓菜。

石鍋拌飯 完全不是那個東西。

總之奉勸 千萬別去。

廣東省中山市博覽中心在哪

博覽中心就在紫馬嶺公園南門附近,博愛路旁。1.從番中路口出發,乘坐31路 城南客運站 東鳳同安 抵達紫馬嶺公園.約10.19公里 2.從番中路口 壹加壹 城東車站 出發,乘坐1路 中山健康基地 沙溪市場 抵達智海人才市場.約11.32公里 3.從番中路口 壹加壹 城東車站 出發,乘坐9路 富華總站 ...

廣東省中山市的基本工資是多少,廣東中山市的最低工資標準是多少

基本保底工資920元 就看你具體做什麼 我在中山古鎮 我們這邊工資相差很大 舉例 我現在做的是五金加工行業,旋壓 月工資不低於2500,一般九個小時,最好可達到5000,屬技術崗位,一般普工都在1500 2000之間,而且都要加班才有 廣東上一次調整最低工資標準是2006年9月1日,標準為一類780...

廣東省中山市小學中學高中大全

一 中學 中山市中山紀念中學 公辦 中山市第一中學 公辦 中山市華僑中學 公辦 中山市實驗高階中學 公辦 石岐建勳中學 公辦 開發區第一中學 公辦 中山市濠頭中學 公辦 中山市北區中學 公辦 中山市石岐楊仙逸中學 公辦 中山市石岐啟發初級中學 公辦 中山市石岐中學 公辦 中山市東區中學 公辦 中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