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了個索愛w580i總感覺像翻新,麻煩專業人士進來講解下

2022-06-12 14:35:01 字數 1007 閱讀 5269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我自己總結的鑑別方法

1。看機器的螺絲是否有鏽,還有看螺絲的新舊。

2,螢幕 看螢幕上是否有劃痕。

3,仔細看螢幕內有無印痕, 資料線、耳機孔、揚聲器孔、掛帶孔是否有灰塵。

4,仔細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 上下蓋旋軸處有無旋印, 上蓋處兩凸點有無壓痕。

5,sim接觸點,電池接觸點,是否有磨過的痕跡。

6,聞氣味,新機器有檀香, 不同與一般的清潔劑和香水味,機身不能有粘粘的蠟和油。

7,最後就是按右*左左*左* 這裡面的內容是不能刪除和修改的!看看裡面的通話時間和其他測試就知道啦!!!我還是說詳細點吧!

就是方向鍵按右再按「*」(公尺號鍵) 方向鍵左左 「*」 左「*」 .按的過程中什麼都別管.就把這幾個鍵按完.

就會出現那些系統測試之類的了.

這些就差不多啦.你自己查檢視..

其實我覺得可能是翻新的.因為**比較便宜.呵呵..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吧.祝好咯...!

2樓:匿名使用者

買水貨很正常 這種情況 因為要刷機 刷成簡體中文的電池絕對是 使用過的~!

所以會有 摩擦的痕跡

還有 有可能電池是給換過了的~!

看翻新 主要是從**入手吧~~~!!

比如看一下一些孔有沒有灰塵啊

然後雜七雜八很多哦 網上一大堆~!我就不打了~~!!

3樓:女朋友牙很白

首先至於你說的螢幕發黃,這個是正常的情況。

歐版機應該不能到客服檢測吧

至於你補充的通話時間是0,這個不好說的,因為我曾經就做過這樣的事情,用軟體寫進去乙個命令,一分鐘就可以搞定

4樓:匿名使用者

850塊 肯定不是真的 要不就是2手的

現在9成新的水貨都要1140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14天機 要是的話沒的說算新的 看看使用時間 右*左左*左* 看看吧~

索愛W580i和索愛W580c差別是什么?哪個好

c 是china,即是在中國大陸銷售的手機,就是行貨 i 是internation,是在中國大陸市場以外銷售的手機,包括港澳 東南亞 歐洲等版本 因為索愛w580水貨行貨都不支援3g網路,所以w580c和w580i只是軟體版本上的差別。功能及硬體配置是完全一樣的 w580c是行貨版本 w580i是水...

昨天剛買了部索愛W580的水貨,但打電話有雜音,是不是質量問題啊 看來水貨真的不能買啊

水貨也分好壞的 我是2月份買的w580的水貨 斷鍵了而且左邊按鍵不靈 這是這款機子的通病 行水貨都一樣會壞 只是行貨包修 水貨修的話要給錢而已 不能肯定的啦,雜音和你線路訊號啊,周圍環境干擾啊,也有關係的,你可以試試多打些 換幾個地方,如果都是有雜音那麼肯定是機器問題了,怎麼說呢,在沒有辨別能力的情...

手機 索愛W580c和W595哪個好

我21歲。我用的是粉色的580。用了小半年了,正常打遊戲,看電子書,也沒沒裂鍵。總的來說還好吧,沒那麼傳說誇張。自己注意點就是了,畢竟是自己手機,誰沒事幹就瞎拆八拆呢。595我一朋友剛買。白色的。操作介面什麼的,都比580好點。電板貌似也比580的好點。總感覺我的580費電,也可能是我總在玩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