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正月初一出生的男孩命運好嗎,正月初一生的男孩命好嗎

2021-06-03 16:00:45 字數 1379 閱讀 4524

1樓:淡定始

桃花運好好休息充電一下,仔細想想自己要的是哪種物件 。

在還沒確定對方心意前保持現狀會比較好。

透過朋友幫忙的成功機率較大。

事業運他喜歡玄奧的事物,對社會性的東西也十分好學,也因此很擅長於把政治經濟動向甚至占星天象之類的東西都融匯在**中,屬於那種總是走在時代前面的人。

他常有獨特的想法,做事很理性。

他是富有開拓精神的人,思維能力高於本能,是個先鋒派人物。

愛情運他可能會給人一種安全感的感覺,他是非常健談的,而且在跟他交流過程中,會很自然地就被他所吸引。

崇尚自由的他,最受不被束縛的生活,對婚姻有著理想的嚮往和追求。

談到他的愛情觀,大家對他的花心不免要搖頭嘆氣,其實他並非花心,只是認為愛一個人,就是給對方自由、空間、快樂,他覺得愛情成為了負擔,可是一點都不美麗,基於對人性的透徹體認,他願意捨棄世俗佔有的愛情觀。

健康運他可能會經歷各種神經系統方面的問題,所以,開發自我的意志力與自制力,以便適度地控制自己容易興奮、激動的本性,對他們來說是絕對必要的。而為了達到這個目的,瑜珈、心理或宗教的訓練課程,以及判斷力的訓練,都可能會有所幫助,甚至可能是必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幾點幾分?出生地點?

正月初一生的男孩命好嗎

3樓:煙火焱焱

俗話說:正月初一娘娘命

出生在正月的人命運好不好?

4樓:≮冊歿濜

關於正月bai出生命運不好這種說法du其實與zhi

傳統玄學術數扯不上dao多大關係,古今中內

外想必也容沒有哪位大師敢單憑一個月份就辨別命運的,絕大部份都是出生年月日時的基礎上批算的,跑江湖的算命騙以訛傳訛是家常便飯,如果你仔細追問,他肯定就答不出所以言來;再說正月出生的名人也有很多,你上網隨便一搜就是一大堆,連曹雪芹寫《紅樓夢》為了突出賈元春的貴氣還專門用了很大的篇幅交待她因生於正月初一所以取名元春的由來呢!這是因為正月是一年的開始意味著春天的到來,而萬物之計在於春,所以很給人帶來了吉祥的喻意。但正月出生不好這說法也不是完全子虛烏有的,因為按古時部份朝代的刑法,被判秋後處斬一般會在下年的正月執行,因封建社會盛傳鬼神之說,所以坊間流傳正月出生的人多數是前生因犯滔天大罪而被判斬刑的惡魔,所以今生會因承繼前世的罪孽而命途坎坷,如果活在21世紀的你聽分析後依然相信這種無根據傳言的話,筆者真的無話可說了。

男孩大年初一出生命運會怎麼樣屬猴的

5樓:叢培勝示卯

你好!非常好。大吉大利、富貴之命!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大吉大利、富貴之命!

正月初一出生的人命運怎麼樣,出生在正月的人命運好不好?

在這個世界上每天都會有很多新的生命,可以說每時每刻都有新生命降臨。所以說,出生年月日真的可以決定命運嗎?我覺得不可以。如果出生年月日就可以決定命運的話,很多人就可以少奮鬥很多年了。比如正月初一出生的孩子,這是一個多麼好的日期,這個日子十分的吉祥,也代表著無限的可能。讀書的時候,我們的老師經常告訴我們...

屬牛2019農曆正月初一出生的是什麼命運

你的個性有些悶,有神祕感,愛想事,喜歡自由 這兩年競爭多,比較辛苦,不利感情 1997農曆十二月初一出生的孩子運勢 1997年屬牛的人2015年整體運程 生肖屬牛的人,因與羊年相沖,正如俗語所謂衝犯太歲,故此流年運程欠佳 再加上今年的命宮中有眾多凶星彙集,必須設法化解,否則前途凶多吉少。今年事業方面...

2023年農曆正月初一出生的命運下午七點半

屬猴人正月出生 肖猴寅月 即陽曆2月4 5日至3月5 6日 生 生逢驛馬鄉,招財大吉昌,女人多富貴,男子置田莊。猴人生於正月,新春之時,活躍力甚佳,精神爽快,事業出外,浮沉小病難免。正月出生的屬猴人,身體健康,精力充沛,心性豪爽.為人正直大方.在外有貴人扶持,支援.但無祖業,六親無靠,此月生的屬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