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公司喬遷送什麼好,朋友公司喬遷送什麼禮物好

2021-03-03 22:14:48 字數 5346 閱讀 331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的話,可以檔次稍高點的擺件,如絨金擺件,如意玉雕,水晶鹽燈(最近比較流行),也可以送家用電器,廚具,餐具,茶具,食品(橄欖油,茶油等健康油)

朋友公司喬遷送什麼禮物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很火的那個彩頭雁特別不錯,我周圍朋友都知道,寓意好彩頭,商務送禮什麼的很適合!

3樓:du知道君

1、選一套適合你朋友行業的精裝圖書 放在他辦公室的書櫃裡 2、 精美字畫 或 牌匾 3、公司辦公室的其它裝飾品 如:舵手 漂亮的盆景 工藝品「如意」 等預示著吉祥的物品

4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如果關係不錯直接問他們缺什麼,我覺得送實用的東西最好,萬一所有人都送什麼花兒草啊的佔地方不說還要打理,懶人應該不太喜歡。

1、搬家,就意味著換了乙個生活的空間。因此,給朋友最好就送【轉運竹】。這個就是預祝搬家的朋友的運氣更能好,更上一層樓的意思。

這不僅圖的好彩頭,也會有好的寓意。當然,送的時候,最好是送雙數的,不要送單數的。

2、搬家,希望對方可以發財更大富大貴。所以,送一盆【發財樹】最好。希望對方可以在搬家後,就發財。不僅能美化對方的新家空間,也代表了你對他們的深深祝福。

3、搬家,最好也可以送一些【字畫】。對於字畫來講,每乙個家庭都是樂意接受的。因為把字畫掛在家裡,一下子就會提高家的檔次和品味。相信,送給搬家的朋友,他們會更樂。

4、【花瓶】,花瓶也是不錯的選擇。對方搬家後,選擇一對顏色鮮亮,樣式漂亮的花瓶送給對方,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錢也不貴,而且能讓對方的客廳顯得更大方,更透美。

5、送【豬】,這個豬不是別的,就是用類金的材料做成的豬的樣子,寓意是其家庭富貴飽滿,財運廣進的意思。而且這個選擇的時候,雖然不用太貴的,但是,材料一定要選擇好的。

6、【床上用品】。對於搬家的人來講,可能需要的就是新的床上用品,所以如果你覺得送其他的東西,不顯得有實用性的話,就選擇給對方送床上用品,可以選擇一套或者是兩套,都不錯的。

7、【廚具】。剛搬家的人,可能以前的廚具都不會再要了,所以,選擇送他們一套精美而實用的廚具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公司喬遷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新宅有一定的風水煞氣霉運,擺放適合的吉祥物可以化煞增運,不過是結合對方的八字五行定的才行;這個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適合的吉祥物就可以了。

還有鮮花是最中性的禮物,既不失品位又能為主人家增添喜氣。選擇鮮花時,宜送適合陽台養植的盆花,最好是多年生花卉。慶祝喬遷新居,食物和酒也是價廉物美的禮物。

送酒可選擇葡萄酒或玫瑰酒、香檳酒等。

6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1、選一套適合公司用的的精裝圖書 放在公司辦公室的書櫃裡

2、 精美字畫 或 牌匾

3、公司辦公室的其它裝飾品 如:舵手 漂亮的盆景 工藝品「如意」 等預示著吉祥的物品

朋友喬遷之喜送什麼禮物好

7樓:夜璇宸

1、年長,個性傳統的朋友:實用+耐用的禮物是較好的選擇。

2、年輕、時尚的朋友:考慮電子數碼、小家電、香薰等物品。

3、喜歡藝術品的朋友:書畫作品、小型雕塑擺件或者知名藝術家的版畫等都是不錯的選擇,選擇這類禮物,最好是選擇有專業背景的藝術家作品或者藝術衍生品。

4、普通朋友,出於客氣而送禮物: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可以考慮知名品牌的家居物品,比如茶具、酒具、廚具等,選擇知名品牌,是考慮到如果對方用不上,日後若轉送他人也好拿得出手。

擴充套件資料

不宜送的禮物

1、杯具:朋友搬家是不適合送杯具的,因為杯具意味著「悲劇」,諧音的寓意不好。

2、鐘錶:因為送鐘的諧音是「送終」的意思,這種含義顯然是很忌諱的。

3、梨、李:梨和李子是離的諧音,送人這兩樣水果將意味著日後有分離的危險!

8樓:匿名使用者

喬遷送禮技巧1:送熱鬧。喬遷送禮送熱鬧喬遷和開張一般場面較大,喬遷送禮越熱鬧越能襯托喜慶氣氛。所送禮物以裝飾性為宜。

喬遷送禮技巧2:送吉祥。喬遷送禮送吉祥,搬遷新居和生意開張都要圖個吉祥,選擇日子都不例行,何況送禮。喬遷送禮禮物要有吉利的含義,才能讓主人滿意。

喬遷送禮技巧3:送財源。喬遷送禮送財源,遷入新居,誰都希望家畜興旺,年年有餘。生意開張更希望財源廣進,所送禮物能表達送去財源的祝願,當然是很好的禮物。

喬遷送禮技巧4:送喜好。喬遷賀禮因人而異,各有不同,可以根據戶主的個人喜好送一些他們興趣愛好的禮品。

喬遷送禮技巧5:送健康。可以針對戶主的老人,孩子,或是女主人的東西比較好,送一些健身用品和保健用品都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講究禮尚往來的國家,而且搬家後都會請親戚朋友來家中聚聚添添喜氣。恭喜朋友喬遷之喜時送哪些禮物才合適呢?

一、傳統禮品

1.賀聯、賀畫————表示隆重,增加喜慶氣氛。

2.鏡屏、字畫————表示莊重和高雅的禮物。

3.賀詩————傳統的祝賀方式,現在已很少送賀詩。

4.魚缸————有雅趣者的傳統禮物,但選送時應配上相關物品。

5.古董大花瓶————可作為新居里的陳設

6.一幅壁畫————這份禮物較適合寬敞的房子。

7.禮金————裝在紅封包裡,並在封包的封套上寫上祝賀語和簽名。

8.賀函————不能前去新居祝賀時,以此表達祝賀之情。賀函可長可短,不拘形式,聞訊即發,以免錯過時日。

二、家居用品

1.新信箱、門環、門牌或垃圾筒————喬遷者可能還沒來得及購買的物品,送去將很及時。

2.掛鉤、燈泡、膠水、電線、手紙、筆和紙————新居中必須添置的生活必需品。

3.磨刀器————想得很周到的禮物。

4.蠟燭————避免在停電時急需之用。

5.門前踏步墊————可保持新居的潔淨。

6.剪刀、傘架等————可修剪盆景或家裡種植的花草。

7.床上用品————搬入新家,用新床品。

8.烹飪書籍————家庭餐桌上少不了的工具書。

9.室內裝潢雜誌————可參照書上的裝飾和陳設,進行自家的設計。

10.訂乙份當地報紙————可了解遷居地的社情,以便很快地習慣本區的生活。

11.餐具**、爐具————這個是每家每戶都能用上的實用物品。

12.炭雕————最近市面上流行炭雕的工藝品,炭雕可以吸附空氣中的有害顆粒,是一種具有保健功能的藝術品。

三、裝飾品

1.花盆————選仙人球等能清潔室內有害氣體的植物。

2.陶器、瓷器————可成為新居的家庭裝飾品。

3.畫軸————裝裱後可掛在書房或客廳,顯示屋主有書香之氣。

4.壁燈————選外觀造型精美、色彩柔和的燈飾。

5.新房子的外觀**————裝進漂亮的相框,送給新居的主人。

6.酒架————下意識地收集一些精緻的酒瓶進行擺設。

7.調酒用品,濾杯、湯匙等————可方便家庭調酒之用。

8.裝飾性的**————古典式樣的**,可擺在房間或客廳裡,能突出主人的意趣。

9.富貴竹、發財樹————送富貴竹、發財樹絕對是乙個好兆頭,祝願主人家未來的日子大富大貴、天天發大財!而且可以調節家裡的空氣質素!

10.蝴蝶蘭————這種花開的非常富貴,也很大氣,像極了主人家的生活,關鍵是這種花也比較容易養活!給家庭增添不少色彩!

四、喬遷送禮忌諱禮物

1.茶具、咖啡杯

送這種的時候,要注意主人家會不會介意這個茶具和杯子中蘊藏著的不好的寓意(杯具--悲劇)

如果有比較忌諱的,盡量要避免送這樣的禮物!

2.十字繡上有乙個「鐘」

這個是中國人都很忌諱的,大家要注意,寓意有「送鐘--送終」的意思!也是大家都不喜歡的!要注意自己送禮的時候不要為了一時的方便!

10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朋友搬家送什麼?朋友搬家送什麼好?朋友搬家,當然要送一些禮品恭賀喬遷之喜,可是選擇什麼禮物好呢?朋友搬家送什麼禮物既經濟實惠又很有體面呢?

為了慶祝喬遷之喜,告訴您下面一些常用的搬家禮物:

1、搬家當天送鮮花,這些花就能在就餐時擺在客廳或餐桌上。

2、帶一兩瓶紅酒或一瓶香檳去。

3、任何食品都會深受主人喜愛,特別是冷凍調理食品或燒煮火腿、燒雞、烤牛肉、蛋糕、水果等。

4、博學的同事朋友,可以送一本他喜歡的或暢銷的書籍、一張曼妙的**cd或者兩張**會門票,都體現出你送禮的品味不俗。

5、如果對方是年輕的同事朋友,可以送一些富有民族風情的擺設,看上去很有情調,最重要的是你的腰包又能承受得了。

6、房子內能散發香氣的東西:如房間噴灑劑、花香、古龍香水;或是漂亮的文具,例如鋼筆、便箋、筆筒。

7、如果搬家的是年長的同事朋友,可以送一束鮮花夾上一張寫著祝福的卡片。

11樓:

中國人安土重遷,喬遷這種大事少不了要熱鬧一番,呼朋喚友,大家一起去聚一聚。而朋友喬遷,適合送一些喜慶的鮮花過去,有了鮮花的烘托,整個氛圍也就特別融洽。但是,喬遷送花不能隨便送,不同的花有不同的講究,中國人特別在意這些寓意。

如果送出不合適的花,恐怕主人臉色也不好看。一般喬遷送花,大多選擇花籃或者花束作為賀禮,可選的花材也很有講究:

鶴望蘭——因其花頂生,花形奇特,有著橙黃的花尊、深藍的花瓣、紅紫的總苞,遠遠望去,宛如引頸高歌的仙鶴頭,故得名鶴望蘭。代表了「吉祥幸福」。

百合——百合花花姿雅緻,葉片青翠娟秀,莖幹亭亭玉立,是名貴的切花新秀。代表了「百事順心」。

火鶴——火鶴又名紅掌、花燭、安祖花、燭台花,其葉片典雅,花形高貴,株姿優美。代表著「紅紅火火」。

網上訂花首選花禮網,鮮花行業龍頭品牌。萬千網友的幸福見證,傳遞每一次幸福瞬間。中國官方鮮花訂購**!

浪漫聖誕節,花禮傳情.鮮花禮品火熱預訂中! 1-3小時送達全國1000城市.

千里真情,瞬間傳遞!中國花卉協會單位會員,中國電子商務協會會員,品牌服務商,用心為您服務

12樓:肥肥

你可以包乙個紅包或者送一些伴手禮之類的精美禮品。

13樓:清新淘

一般來說,現在送禮的話,很多都是直接送紅包就行。當然,如果你自己想買東西也可以,比如買些什麼畫卷之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彩頭雁成了送禮新寵,代表著吉祥如意交好運,我們走親訪友都帶這個,這麼有寓意的禮物,誰能不喜歡!

15樓:哈哈大本營

紅包,如果感覺太俗氣的話,可以送些特別的,比如一涵的手工繡的裝飾畫,看起來美觀大方,還比較有寓意,朋友應該會喜歡噠~

16樓:方笑

喬遷之喜送的禮物有很多哦,一般喬遷送的禮物有刺繡桌面擺件,刺繡裝飾畫等等,一涵汴繡有多種喬遷禮品,精緻並且寓意好

朋友喬遷新居送什麼好,朋友搬新居送什麼禮物好?

喬遷新居,適合送綠植盆栽 花籃或者是時尚的風水擺件。綠植盆栽比較好,既可以作為裝飾,又能清新居室空氣,但要看對方家裡是不是已經有了。魚缸 有雅趣者的傳統禮物,但選送時應配上相關物品。古董大花瓶 可作為新居里的陳設。禮金 裝在紅封包裡,並在封包的封套上寫上祝賀語和簽名 送個盆栽什麼的,去花卉市場淘淘看...

親戚朋友喬遷之喜送禮,送什麼好,朋友喬遷之喜送什麼禮物好

1.賀聯 賀畫 表示隆重,增加喜慶氣氛。2.鏡屏 字畫 表示莊重和高雅的禮物。3.賀詩 傳統的祝賀方式,現在已很少送賀詩。4.魚缸 有雅趣者的傳統禮物,但選送時應配上相關物品。個人感覺你可以送點白酒,郎酒就是比較適合的,現在不少人喝這個酒,口感醇正絲滑,你試試就知道了。朋友喬遷之喜送什麼禮物好 1 ...

朋友喬遷新居送什麼最好,朋友搬新居送什麼禮物好?

朋友搬新家可以送一些比較實用的禮物,對於結婚可以送一些比較喜慶的禮物。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 陶瓷擺件 藝術花瓶,可作為新居的擺設。2 碳雕 木雕 骨雕等,可作為新居的飾品。3 壁畫,草編畫等,為居室增加藝術品味和氣氛。4 高檔藝術茶具,提高主人的修養品味。5 玉雕飾品,辟邪趨財,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