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的哪幾個舞台讓觀眾感覺非常精彩呢?

2023-06-03 18:20:05 字數 4910 閱讀 8682

1樓:隨遇而安

我比較喜歡的就是張藝興在2023年的時候,參加浙江衛視跨年晚會的表現,還有就是,在2023年的時候,參加**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當中的表現,以及在2023年的時候參加的圓夢東方2022東方衛視跨年盛典當中的表現都是非常不錯的,特別精彩。

2樓:金牛愛仕達

sheep在偶像練習生的表演舞台,b站跨年晚會的蓮,b站跨年晚會飛天的舞台,在央視五四晚會的舞台,在這就是街舞的饕餮舞台,都讓觀眾感覺非常精彩。

3樓:aaa不吃香菜

#張藝興# 改編的霸王別姬,無論是加入的霸王醉酒的舞蹈還是加入的rap,都讓人耳目一新,古典與現代的結合,讓你一整天耳邊都在迴響著「力拔山兮氣蓋世……」的旋律。

張藝興開個演唱會這麼多戲?

4樓:zll_張

之前張藝興辦演唱會的事,有點戲多的感覺。

辦個演唱會,張藝興的戲也是真多,別人家門票賣完,都是大麥發微博,工作室轉一下。

張藝興那邊就很特立獨行,放著大麥現成的物料不用,十分敬業地又做了一張圖,格外強調了一下「8秒售罄」這回事。

我尋思著總共才6000+張票,8秒賣完有啥好顯擺的嗎?

何況事實也不是8秒售罄啊,張藝興就拿著手機說開票了,雖然全程沒有拍完整的搶票頁面,但仔細看不難發現,43秒的時候1007看台還是有票的,1314看台也是有票的,所以工作室哪來的底氣吹8秒售罄的?

如果不是一不小心打臉工作室,放著有票的看台不點,對那個顯示「缺貨登記」的1991情有獨鍾,就點它,就點它,就點它,一邊點一邊吐槽自己買不上票,最後工作人員說票賣完了,品品這個欣喜中又略帶克制的表情,這不是秒不秒的問題,我都沒進去,前方擁堵。

有點懷疑張藝興是不是表演型人格了,這些年他的戲一直都挺多的,炒愛國人設,頭像用中國地圖,微博唱團結就是力量。

替身也是各種用,露正面的戲也強行打碼用替身,這個操作讓人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好。本來挺喜歡這個小孩的,現在也沒法評價了。希望以後能腳踏實地的做**吧。

5樓:平凡忘記

的確是他開個演唱會感覺事兒很多,很做作的感覺。

6樓:儒雅的梁祝

任何明星在開演唱會的時候都有一些戲份,但是不能太過。

7樓:雪延延

南韓的男團能上奧運會,全國引以為傲,咱自己能不能對自己的有正能量的明星寬容點啊!我覺得現在的藝人有些還是很不錯的,多才多藝!

8樓:境僉

管您喜歡不喜歡呢?別把自己太當回事了吧。他出道都多久了好不容易開個演唱會激動一點很難理解嗎?怎麼這麼喜歡挑刺呢。

9樓:不吐不快

有些人在網上諷刺這個人辱罵那個人,其實它們是靠這個過活,餬口的,所以心裡陽光的人不要在意。

10樓:我藝興最

你是太平洋警察嗎,管這麼寬?先去看看自己家裡著火了沒吧,張藝興很好,謝謝關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國叫人設?你沒有愛國人設?人家開個演唱會你怎麼事這麼多 第一次能不重視嗎 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不是演唱會之前要好好的宣傳一下子啊?再說了,什麼叫戲多什麼算戲少?

13樓:吧啦吧啦泡泡

所以該裝,自己明著啥也不做,背後偷偷買通告宣傳8秒售罄,這樣你們滿意了吧。

14樓:一零六六七三四

張藝興戲多不多我不知道,你們這些黑子戲是真的多´_>

15樓:風華如妖

您放什麼屁呢,有實力還不讓說了?你要是有這本事怕不是能吹上一輩子,可惜你沒有,你酸了也沒有。

16樓:網友

張藝興那邊就很特立獨行,放著大麥現成的物料不用啊。

17樓:雲緹丶

開演唱會嘛,又是個人首次演唱會,很重要,工作室發個宣傳是正常現象。8秒售罄是否是真的我不清楚,但反正票是真的很難搶。

愛國人設的話,客觀來說,就算有人設發成分,至少是積極正能量。而且他微博頭像暱稱據我所知用了很多年了,出道前就註冊的,他也沒必要還在當練習生,甚至好像是去南韓之前?就早早安排好自己未來要走的人設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演唱會也是為了宣傳自己,當然戲會比較多。

19樓:咕嚕咕嚕的貓咪

為啥不用那個大麥,黑子自己心裡清楚,咱就不明說了,張藝興很好,謝謝各位。

20樓:可愛的宋仙女

人家怎麼那麼多戲了,一直很喜歡張藝興的。

21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這可能就是為了引起大家的關注,大家都會理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張藝興棒棒噠支援張藝興 請不要胡編亂造。

23樓:月桃嘉桃娘

戲多粉絲也愛看,總比黑子無腦噴強。

24樓:兜裡沒有星星

誰開演唱會不宣傳?黑子瞎噴,無腦營銷號瞎寫,張藝興什麼樣粉絲看在眼裡,你沒事幹多關心關心自己的父母,老婆老公吧,別老為了黑別人,綠了自己

SVOP是哪幾個單詞的縮寫,MPV是哪幾個英文單詞的縮寫?

1the all vessel operator proficiency svop course 沒有你所說的含有產值或銷售額的意思,小容器熟練操作 課程 google也沒查到哦,第一篇的文章就沒有說那些棒球用語.只是紀錄自己縮寫 術語 中文名稱 解釋 1b 一壘手 一壘安打 effectively...

作者從哪幾個方面寫趙州橋的,作者從哪幾個方面來描寫蓮的。

三年級語文 趙州橋 學學作者圍繞中心句敘述的寫作手法吧!這樣使描寫的物件更加立體 層次分明,用與別的橋對比的方法,說明了趙州橋如下的幾個特點 第乙個特點,這麼長的橋全部用石頭砌成,沒有橋墩,只有乙個拱形的大橋洞 第二個特點 大橋洞頂上的左右兩邊,各有兩個拱形的小橋洞 神傳,外貌,實用,圖案.我愛你的...

中國哪幾個省最窮,中國比較窮的省份有哪幾個

中國最窮的五個省是 貴州省 人均gdp最低 自治區 gdp總量最低 甘肅省,山西省,雲南省。貴州省 貴州素有 八山一水一分田 之說,是全國唯一乙個沒有平原支撐的省份。人均gdp最低。地廣人稀,交通不便是限制該省經濟發展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gdp總量最低。甘肅省 地處我國內陸,海陸交通均不發達,再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