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情傷老是反覆?

2023-06-03 16:20:04 字數 784 閱讀 8249

1樓:小菜芽拆教材

如果改變一下感情在你生活中的分量,也許會好一些吧!例如,感情、生活、工作、學業、家庭、拍拖,這些問題,應該是怎樣的一種關係呢?我覺得生活就是主食,諸如五穀雜糧之類的,你可以偶爾不吃飯,但不能天天不吃飯,飯是你的必需品,而其他的,都是為你讓你吃飯吃得更想,感情、工作、學業、家庭、都是支援你吃飯的部分,沒有工作,就沒錢買吃的,沒有家庭、沒有感情,也沒法安心工作,吃開心的飯,但是,當我們的一盤菜不好吃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很多時候,當然是換菜啦,能換就換,不能換就少吃點兒。所以,我平時就把感情之類的,當作一種菜,我得用心去烹飪,才有可能煮的好吃,但是萬一沒煮好,我也不在意,好吃,就多吃點,難吃就少吃點,這樣,就不必太為吃菜煩惱了,也就不必太為感情的事兒煩惱了,因為,只是吃飯吃菜而已,那吃就少吃,不舒服的感情,就少接觸點兒。總會烹飪出好吃的菜來的嘛!

當然,要時常總結做菜的經驗喔!也就是每一段感情的總結,這有助於你烹飪好下一段感情。

所以,我只覺得這些,是態度的問題。當你很淡定,將這些事情看的很輕的時候,你就不會在對他們煩惱了,你可以隨時的控制自己,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吃!

最後,勉勵一下你!多多的總結,學習!失敗多一點沒關係,重要的是,每一次失敗,你都得成長,不然,永遠的失敗,是很難接接受的!

記住,這次的失敗,是為了下次的成功!

2樓:網友

深有同感!不要把愛情看的太真!這樣會減少傷害,我就是這樣做的!

3樓:楣凌青

感情還是不深,沒有達到忘我的境界,心中只有他(她),他(她)中只有我。

易犯情傷什麼意思,緣盡情傷什麼意思

用情之人必被情傷,情致愈深傷之愈重,謹記!共勉!命犯桃花,要歷盡前世情結 緣盡情傷什麼意思 就是說在一起的時光是最美好最難得的,而分離卻是最悲傷的。像江淹在 別賦 裡所說 黯然銷魂者,唯別而已。中等命是什麼意思?木子命理解析 乾造 癸亥 乙丑 癸卯 丁巳,生肖豬 大運 甲子 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 ...

口腔潰瘍反反覆覆總不好,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又該如何有效預防

口腔潰瘍總是反 作,很有可能是飲食不當會的原因,總是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還有可能是身體裡面缺少維生素的原因,也不能完全排除是平時不注意口腔衛生的原因。給大家推薦乙個11 口腔潰瘍的小方法,蜂蜜 可以幫助消炎止痛,而且每家都有比較方便。蜂蜜 的步驟是將先漱口,再用消毒棉籤將蜂蜜塗破口部位,塗擦後暫時不要...

開水為什麼不能反覆煮,開水反覆煮有什麼危害?

健康新知 切莫飲用重複燒煮的開水。其實大多數的人可能都有共同的經驗,當您在煮面或煮湯的過程中,等到快要煮好的時候,才發現湯太少了,或者是湯頭太鹹了,就會把熱水倒入其中,藉以達到加足水量或沖淡湯中的鹹味。其次,當在沖泡牛奶或是泡麵的時候,直接拿熱水瓶中的溫水再行煮沸,然後再行沖泡。這種作法,看似符合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