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為什麼會反覆發作

2021-07-25 08:23:01 字數 804 閱讀 4043

1樓:哆啦a夢

帶狀皰疹**的原因

水皰-帶狀皰疹病毒引發,對此病毒免疫力低的兒童被感染後,發生水痘。部分患者被感染後成為帶病毒者而不發生症狀,進而潛伏起來,當機體的抵抗力下降後就會活動出來。

病毒感染,直接致**素就是帶狀皰疹病毒的感染,病毒由鼻腔粘膜進去人體,侵犯察覺神經系統的繪製,它能沿著四面神經進去皮質,也能在神經繪製內繁殖。

誘發因素,當身軀受到外傷,毀壞藥物或其它感染等涉及時,埋伏的病毒就初頭動作起來,引起一側後根神經結節降生出血性炎症,並有下行性神經炎而使四面察覺神經分離區的**袒露水皰,與其患者違抗力低,水皰中的病毒含混播散而引起廣泛的皰疹。

專家認為:發生帶狀皰疹與水痘是同一種病毒,其中原發**染表現為水痘,隨後病毒可能進入脊髓後的根神經節或者顱神經的感覺神經節內並潛伏下來,但是潛伏的病毒可以從此不再引起症狀,或是在數年後被重新啟用從而引發帶狀皰疹。此外,當由於某些其它疾病而引起免疫力下降,或是使用了免疫抑制產品時,都可能促使病毒反**作。

帶狀皰疹**的原因?因此患者在**帶狀皰疹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徹底治好疾病。要注意的是當患者**好帶狀皰疹後生活中也不能太大意,發現患有其他能引發帶狀皰疹的疾病的時候要及時的接受**,以免使病情再次**。

2樓:吃小饅頭

反**作是因為患者沒有正確的對待病情的發展,患者應該多注意自身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忽悠人的回答↑上面的都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免疫系統疾病是體制問題,體制查會出現反反覆**病,可以用涼血清毒飲調整體制。

皰疹會傳染嗎,帶狀皰疹會傳染嗎?

如果已經得了皰疹這種疾病一定要盡快去醫院進行 謹遵醫囑,並且自行隔離一段時間,不要和親密的人去進行親密接觸。而且一定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避免熬夜以及一些傷害身體的行為,一旦自己的免疫能力下降,那麼這種病毒很有可能會再次找上門來誘發疾病。皰疹,中醫稱為熱瘡,是一種由皰疹病毒所致的病毒性 病。分為 皰...

帶狀皰疹會不會傳染,得了帶狀皰疹會傳染給別人嗎?

帶狀皰疹是一種一年四季都有可能發病的水痘皰疹病毒感染性炎症,在人體疲勞過度 體弱多病或患有其他慢性疾病時最易發病。如果有水痘的病史,那麼就不會傳染,帶狀皰疹就有唯一性,相對於體質好的人來說也是不容易患病的。帶狀皰疹 纏腰龍 會傳染嗎?還沒有臨床資料顯示帶狀皰疹能通過呼吸道傳染,所以無需隔離。但帶狀皰...

帶狀皰疹不能吃什麼,帶狀皰疹可以吃什麼水果,食物

腥 辣 酒 牛肉 羊肉 雞肉,黃瓜 韭菜 香菜 香椿。按中醫如有傷口主要忌食以上幾種。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 白酒海鮮 牛羊雞肉都不要吃,多吃蔬菜補充神經維生素類的食物。帶狀皰疹是好的很快的,找對藥物 也就是最多3 5天就開始幹痂。年輕人服藥10幾天 老年人服藥20幾天 要是拖成後遺症 就慢了很多。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