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振宇的得到要上市,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2023-06-03 16:20:02 字數 884 閱讀 9862

1樓:凱龍的後浪財經

知識付費的天花板在**?

羅振宇的「得到」要上市,募資金額是多少?

2樓:zz聊科技

羅振宇的「得到」要上市,募資金額是億元

9月25日,北京思維造物資訊科技股份****披露a股ipo招股說明書。招股書顯示,思維造物擬公開發行a股數量不超過1000萬股,佔發行後股本比例不低於25%。本次發行擬募集資金10.

37億元。根據招股書披露的資料,2023年至2023年,該公司實現營業收入分別為億元、億元、6.

28億元;同期淨利潤為萬元、萬元、11505.

40萬元。擴充套件資料

報告期內,思維造物主營業務收入主要來自線上知識服務業務、線下知識服務業務和電商業務。線上和線下知識服務業務為核心業務,營收佔比近90%。

得到大學」線下校區已覆蓋國內 11 個城市,開設 85 個班次,錄取學員超過 7000 人。

羅振宇的得到要上市了?

3樓:小舞影視說

是的,9月25日,羅輯思維母公司——北京思維造物資訊科技股份****預披露a股ipo招股說明書。據招股書資訊顯示,思維造物擬公開發行a股數量不超過1000萬股,佔發行後股本比例不低於25%。

招股書顯示,在股權機構上,作為思維造物董事長,羅振宇直接持股萬股,佔比,董事、總經理李天田持股417.

83萬股,佔比,兩人直接持股佔比。

另外,由羅振宇控股的投資管理合夥企業傑黃罡持有思維造物股權。目前,羅振宇通過直接、間接方式持有公司共計46.

61%表決權。

怎么評價羅振宇的《少年得到》怎麼評價羅振宇的《少年得到》?

羅振宇的少年得到是很好的,他講的道理值得被人們所借鑑,然後就是他的劇情很好有道理 對於羅振宇的少年得到,我覺得這是乙個回味童年少年事情的作品,是非常優秀的作品。我覺得羅振宇在這部劇中,還是非常優秀的,他的表現已經優於其他的演員了。和部分認為知識付費並非剛需的觀點相反,知識付費恰恰是剛需。得到的成功不...

據研究南方的雪比北方更沉,這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南方濕氣重,使得雪花中也含有較多的水氣。所以南方的雪才會比北方更沉。南方的雪比北方的沉是因為兩地氣候不一樣,南方氣溫濕度大,水分足,所以下的雪比北方沉。主要就是因為南方氣候非常的濕冷,所以下雪就比北方的更沉,而且南方的冬天比北方更冷。南方的雪比北方的雪更沉,這是為什麼?因為南方的氣候十分複雜,天...

在發達國家不見移動支付,背後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因為發達國家在移動支付上是非常不先進的。他們沒有一個像阿里巴巴這樣非常有影響力,有權威性的大公司來做支柱。我認為主要還是因為它們相關技術還不成熟,我國起步早,移動支付發展到今天已經非常成熟,而他們之前沒有這方面的技術,所以移動支付很少,還不普及。最主要的還是習慣問題,很多發達國家都喜歡用信用卡,刷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