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碼帶星號怎麼查第幾天

2023-06-03 16:10:05 字數 841 閱讀 6163

1樓:博覽群書的老師

親,您好,您的這道問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正在為你解答,請你稍微等待一會,不要太過著急,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你,解決你的煩惱,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您好,根據您問題行程碼上帶星號分兩種情況,一種居住地本地區屬於中風險地區;一種是曾經到過中風險地區城市旅行或者工作。

1、首先,開啟手機支付寶,如下圖所示。2、然後點選並進入「***客戶端」。3、然後點選其中的「防疫行程卡」。

4、輸入手機號和驗證碼之後,點選「查詢」。5、最後,就可以看到14天內的最新更新的行程卡了,也可以看到時間了。

這個看不到的,一般來說帶星號的行程碼是在前面14天去過中高風險地區,所以如果中途沒有再去的話,在第15天的時候這個帶星號的行程碼就會消失變成正常的行程碼了。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如果被您,還希望您結束諮詢之後點下星星贊,蟹蟹啦。[心][心]

怎麼查昨天的行程碼

2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怎麼查昨天的行程碼,這裡分享下操作方法。

裝置:華為 nova8

系統;harmonyos

軟體:支付寶。

1、首先在手機中進入支付寶,點選健康碼。

2、在健康碼下面,點選通訊大資料行程卡。

3、勾選同意授權,點選查詢。

4、最後在開啟的通訊大資料行程卡,如下圖所示,檢視行程碼即可。

3樓:蓬蓬學姐

點選國家政務服務平台開啟支付寶在主頁,點選進入國家政務服務平台。2點選通訊大資料行程卡然後在介面中,點選進入通訊大資料行程卡。3點選查詢輸入手機號、驗證碼後點選查詢。

帶星號的綠色行程碼需要隔離嗎?

帶星號的綠色行程碼需要隔離。綠碼帶星號,代表著這座城市有中高風險地區,但是不代表去過中高風險地區。行程卡帶星號,則需確認是否曾經過中高風險區域。其中北京規定,對高風險地區已來 返 京人員,一律實施14天集中觀察和7天健康監測。根據大多數地方推出的防疫政策,如果沒有去過中高風險地區,行程卡顯示綠色,是...

行程碼變紅色要怎麼解決?行程碼紅色是怎麼回事

行程碼變紅色只要市民健康寶仍是綠色的,個人出行應該暫時相對不受影響。行程卡對包含中高風險區域的地市名稱標記為紅色,僅作為出行提示,不關聯健康狀況,具體管控政策遵循各地聯防聯控機制。我國有關部門已經提出,各地要根據疫情常態化防控要求,優化分割槽分級風險等級和響應級別標準,各地要依據本地疫情變化精準確定...

查學校的標識碼怎麼查,學校標識碼查詢怎麼查?

可詢問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也可上全國學生體質健康網檢視 id 學校的標識碼比較長,有點像 號碼。你如找不到,我電腦上有。芮城縣大王鎮新興小學是 只說重點 查學校的標識碼怎麼查?你可以直接去校教務處,辦事處詢問。以學校的說法為準。直接去查學校簡介,都會出現 的,求採納 謝謝 學校標識碼查詢怎麼查?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