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七年之癢了嗎?七年之癢到底是一種什麼感覺?

2023-06-03 15:45:05 字數 3050 閱讀 8723

1樓:來自老院子文靜的玉蝶

為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正在鬧離婚。

2樓:小知83683訪鈉

送了自己倆字:愛過。我們談戀愛談了七年,在第四年的時候,選擇了結婚。

因為家人總催著。可是我們離婚,也是因為家人。結婚多年,我們一談到買婚房,總是吵得不可開交。

因為我們現在還沒有經濟能力,男方父母一直不支援買房,一說到買房,總會說,錢就這麼點,你愛買不買。買完咱們就脫離關係。好吧,我覺得這種關係是時候來個了斷了。

因為實在不想再與這種父母糾結下去。很浪費時間…本來結婚就不是圖著錢去的,就想建個自己的家庭,有愛自己的老公,就足夠了。可是,父母總是干涉每乙個決定,雙方都看不順眼很久了。

到最後,還被前夫說成,搞得他眾叛親離的,我覺得這個帽子扣得我罪惡感太大太大了。一點都不想去反抗了,因為你在他心中就是這種形象。也算了,都過去了。

七年的時候,前夫有網聊的跡象,我們對雙方都不能達到心中的標準。七年,讓你完全地看透乙個人。因為你不是他的終身伴侶,他會覺得你的存在是破壞了他和家人的關係。

3樓:王倩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有七年之癢的說法,雖然我沒經歷過七年之癢,但,如果不懂經營婚姻,哪一年都癢。

4樓:知哥18559氈騰

剛經歷過七年之癢,是自己一時禁不住遠距離主動提了分手,僅半年,又再次因為捨不得對方而復合。愛情需要好好經營,我們認識了十年,相戀到現在已經是8年,一直都是異地戀,無論是戀愛還是工作,想維持一定的關係都需要各自一定程度的犧牲。也許真的是失去了之後才知道珍惜,不過復合後兩個人倒是戰戰兢兢相處了半年,也許是都怕再次失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即將七年,已婚乙個月,正癢著。在前幾個月之前我以為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我的男朋友是最好的男人,但發生了一些事徹底改變了我對這份感情的看法。對他的信任完全崩塌,我開始變得控制慾強,有時有些神經質。

我開始變成了另外乙個樣子,可能我再也不會相信所謂的感情了都是騙人的而已。現在就是硬撐著吧,對他依然懷疑缺乏信任,我知道這樣下去沒好處,但我做不到。幸福的表象下是倆人都在承受著痛苦,但都沒有勇氣去和對方坦白。

回到過去?太難了吧。

6樓:銘刻

‍‍剛剛過了七周年紀念日,在這個時候的愛才能真正稱之為「愛」吧!相信,7年,是一段愛情旅程的續集,是另乙個開始,一切順利安好。‍‍

7樓:筱磊

‍‍莫名吵架,雙方都比較冷淡,但是卻關心著對方,卻不想要在一起了,累了。‍‍

8樓:授命於天

累!一旦守不住底線,換來的不是離婚就是相互猜疑!夫妻應有的信任已經不復存在了!

9樓:二顧淮

七年就是熟悉,七年之癢,大概就是,彼此還關心著,但是再也不想去認真維護,生氣了,再也不想花心思去和解吧,慢慢的在時間裡發酵,慢慢的,愛情變成親情。

10樓:溥奇韋

正經歷著,感覺好累,也看透了一切,也不想吵不想鬧,只想冷著,有時候想如果能分開一段時間讓我清淨清淨多好啊,可是感覺自己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做好,每天都在重複的做每天該做的事,還有就是每天都有事情能讓我們吵幾句,感覺沒意思,更想分開,又分不開,真的是分又分不開,過又過不好,每天都好累,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翻過這一篇。

11樓:回憶

經歷了,沒度過。我覺得最好婚姻是男的需要安全感,女的需要新鮮感,而且雙方一直在滿足對方。想想怎樣的兩個人才能做到,什麼樣的努力和經營才能一直在滿足對方,直到大概忘記彼此是不同的兩個人。

需要是兩個同樣優秀又同樣善良的人。

12樓:網友

結婚七年從來沒有在乙個節日或者生日買過禮物,說過的節日快樂也是很少的,以前不覺得,,後來我又要帶孩子又要照顧老人感覺壓力好大的,總想他能夠給我點小驚喜,我每次都是提前跟他說啥時啥節日,想著他能給我說句節日快樂,每次他都說忘記了,,也跟他溝通過,,還是一句忘了,,感覺我說的話他從來都沒放在心上,

13樓:鄧玲娟2000周泓

戀愛結婚馬上七年了,這幾年我愛他,一直追著他跑,不曾想,他卻越來越冷淡,還嫌棄我,我真的好累,好累。

「七年之癢」之後是什麼?

14樓:弭韶敏

並沒有下一句。

原句是三年痛,七年癢,十年之約。

為什麼會有「七年之癢」一說?

15樓:巨集盛

因為兩個人如果相處7年的話,兩個人在生活中就會知道對方的優點和缺點,而且也會知道對方的一些不足之處,如果接受不了的話,兩個人可能會分開,如果有乙個很好的寬容可能就會在一起,所以7年之癢真的很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個人相處的時間久了,會有一些隔閡,而且會經常吵架,有可能會有分手或者是離婚的念頭,最終過得不是很好。

17樓:是顧言吖

因為每對夫妻到了7年之後感情就會發生一些變化,兩個人對彼此有著不同的想法。

為什麼有七年之癢?

18樓:眼裡充滿星辰大海

您好,7年之癢它的來歷是由於人的細胞是7年就會有一次整體的新陳代謝出現,所以在7年的時候就會有一些人的意志出現一些問題,比如說婚外情的出現,因為兩個人結婚之後,婚姻終究歸於平淡,感到特別無聊,那麼這個時候就會出現這個情況。

資料統計夫妻相處差不多七年的時間,離婚率就會比較高,是離婚的高峰期。夫妻婚後有乙個磨合的過程,一般會消耗兩年的時間,此後,雙方一般會把精力放在孩子身上,等到孩子四五歲開始上學的時候,正好是婚後七年左右,這時候夫妻就開始把注意力再次放到對方身上,然後矛盾就開始凸顯了,所以才會有七年之癢這麼一說。

7年之癢其實對於兩個人的感情也是乙個考驗,一旦過了7年之癢,那麼兩個人的感情就能夠向著好的方向去發展,反過來就是兩個人可能會分道揚鑣,導致離婚,其實如果婚姻真的出現了問題,不一定是7年時間,有的時間長,有的時間短,也有的可能半年或者是結婚沒幾天就會癢。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

19樓:遠山的青苔

天天叫你看同一部電影,你能看多久?

怎麼度過七年之癢,怎麼渡過七年之癢?

其實兩個人相處最主要的就是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信任,外面的人就算再怎麼新鮮再怎麼好但是如果過久了還是一樣要面對生活裡的瑣碎事,所以好好的珍惜眼前人吧。最起碼都是相互之間要互相尊重。也各自和對方留一定的空間。了解對方的工作,並支援他。其他的現隱私也保護起來。這樣才能順利的度過七年之癢。大度一點,結婚前...

為什麼有七年之癢的說法,為什麼會有 七年之癢 的說法

一週有7天,天上有北斗七星,佛家有七寶,人體有七輪還有七竅,彩虹的顏色是七色。逢七則變,所以有七年之癢,變就有新的機會,世事白雲蒼狗般變化是才常態。為什麼會有 七年之癢 的說法 恩和老師微課系列 七年之癢 的由來 為什麼會有七年之癢的說法?我們常說 三年之痛,七年之癢 這裡的七年之癢到底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說”七年之癢“啊,為什麼說是七年之癢?來歷是什麼

七年之癢 是一種婚姻現象,意思是經熱戀而結婚,婚姻進入第七個年頭時,隨著夫妻雙方的熟悉,浪漫與瀟灑隨著生活的壓力而蕩然無存,婚姻進入第一個危險期。七年之癢變為三年之痛 婚姻諮詢師在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特別指出,大部分問題婚姻都是因為夫妻雙方溝通不夠而導致的,尤其這種聚少離多的夫妻,更要利用機會多做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