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創贏新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3 11:50:07 字數 752 閱讀 3137

1樓:愛企查

浙江創贏新材料****是2013-01-22在浙江省湖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湖州市吳興經濟開發區埭溪分割槽創業路1600號。

浙江創贏新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500062004410b,企業法人唐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創贏新材料****的經營範圍是:丙烯酸酯類樹脂漆類、丙烯酸樹脂、聚氨酯樹脂漆、環氧樹脂漆、醇酸樹脂漆、稀釋劑、固化劑、聚氨酯新型高分子材料製品(除危險化學品及易制毒化學品)、uv固化產品的生產,新型塗覆材料的技術研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化工產品(除危險化學品及易制毒化學品)、電子產品、機械裝置(除汽車)、日用百貨的銷售,危險化學品無儲存批發(票據)。(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74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御史在途

人事**通知我,錄用了,工資談好了,很急,要我兩周內報到,同意,因急,同步進行,一方讓人事盡快發offer給我,我一方面準備離職,第二天申請離職,可等了幾天沒收到offer,追問人事,回覆在休假休假,上班後辦,待我辦離職手續後,還沒收到offer,再追問人事,不要了。一點歉意也沒。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坑千萬別去,剋扣工資,剋扣費用。

浙江新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新力新材料股份 是2002 02 08在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瑞安市飛雲街道飛雲新區f地塊 浦口村 浙江新力新材料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0073601582xk,企業法人陳萬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新力新材料股份 的經營...

浙江潤禾有機矽新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a 農 林 牧 漁業。b 採礦業。c 製造業。d 電力 燃氣及水的生產和 業。e 建築業。f 交通運輸 倉儲和郵政業。g 資訊傳輸 計算機服務和軟體業。h 批發和零售業。i 住宿和餐飲業。j 金融業。k 房地產業。l 租賃和商務服務業。m 科學研究 技術服務和地質勘查業。n 水利 環境和公共設施管理...

帝凱廈門新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帝凱 廈門 新材bai料 是 du2004 04 15在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注zhi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內 容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嘉園路157號301室。帝凱 廈門 新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67516417148,企業法人吳承德,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