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剎山開了嗎?鐵剎山在哪個城市?

2023-06-03 11:45:04 字數 1202 閱讀 1688

1樓:但辰

早就來了,山清水秀。

2樓:網友

我想問鐵剎山現在開放了嗎,4月3號去,是不是全部開放了。

3樓:娛樂老師執手

您好,九鼎鐵剎山早就已經開放了,屬於aaaa景區,山岳/山嶺,營業中,08:30-15:30營業。

地理位置遼寧省本溪滿族自治縣東部主要景點雲光洞,天橋洞,乾坤洞。

鐵剎三千年, 東北 道教 龍門 派的發祥地。山不在高,有仙則靈。九頂鐵剎山是乙個有求必應的地方,每個季節都會有從各地去那裡求財求事的人,還會有一些攝影愛好者去取景。

最高峰海拔712公尺,風景秀麗,門票六十塊錢。我是大年初二去的,也遇到了很多旅遊團。比較著名的是山頂的 八寶 雲光洞,冬暖夏涼,還有乙個天然形成的石頭龍頭,惟妙惟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要是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你點個「贊」還有」評價」謝謝。

在左下角點進行評價哦)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您對此還有什麼疑問嘛?」 如果沒有的話,可以點選頭像關注我,日後有疑問歡迎一對一諮詢我。祝你生活愉快哦。

鐵剎山在哪個城市?

4樓:旅遊達人小徐

鐵剎山在遼寧省本溪市。

距本溪市東40公里,有一座主峰海拔900多公尺,方圓20餘里的奇山,為東北道教龍門派的發祥地九頂鐵剎山,其為長白山餘脈,山上流水潺潺,野花灼灼,翠柏參天,蒼松蔽日,雲霧縹緲,清風徐徐,風景優美,名勝眾多;其中猶以雲光洞最為著名。

歷史背景

明代崇禎三年(2023年)道士郭守真入山居於雲光洞內清修十餘載,時又收徒傳教,開關東道教之始,後被尊稱為關東道教始祖,此山亦被稱為明末清初東北道教創始地。

山間原有郭祖塔、天官廟、三清觀等道教建築。全山方圓二十餘裡,是省、市文物保護單位。鐵剎山有五個山峰,中峰原始頂,北峰真武頂,南峰靈寶頂,東峰玉皇頂,本峰太上頂。

因從東、南、北三面仰視,元氣可望見三個頂峰,三三合而為九,故名九頂鐵剎山。

我在廣州北站。怎麼坐地鐵鐵去廣州五山華南農業大學

在廣州北站乘坐9號線7站,到高增換乘3號線北延段12站,到體育西路換乘3號線4站,到達五山。出站後就是農大。地鐵票價9元。從廣州北站到華南農業大學怎麼走?從廣州火車站地鐵a出入口乘坐地鐵五號線 坐7站 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番禺廣場 天河客運站 坐5站 到地鐵五山站a出入口下。往前走約1...

深圳坪山新區怎麼坐車去羅湖,深圳坪山高鐵站怎麼坐車去大鵬站

在坪山新區可以坐車到龍崗 車次太多,不用說吧 在龍崗天虹轉乘309 坪地 羅湖火車站 直達目的地。深圳坪山高鐵站怎麼坐車去大鵬站 坐m479到坪山人民醫院,再轉818到大鵬就行了。請問從深圳坪山到羅湖火車站怎樣坐車最快?拜託了 從坪山汽車總站 bai 站內 乘坐duk528路 坐1站 到火zhi 最...

青藏鐵路最高點為塘沽山埡口,海拔公尺,是世界鐵路的最高點

塘沽山?打錯了吧,是唐古拉山。青藏鐵路最高點為唐古拉山埡口,海拔5072公尺,是世界鐵路最高點。青藏鐵路最高點為唐古拉山埡口,海拔 公尺是世界鐵路最高點。正確答案4800公尺。青藏鐵路的最高點為唐古拉山埡口,海拔為5072公尺。青藏鐵路最高點是唐古拉山埡口海拔多少公尺 青藏鐵路的最高點bai唐古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