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昌高鐵站發往平頂山最後一班大巴車是幾點

2021-07-12 16:57:49 字數 1553 閱讀 8476

1樓:老表遊戲

18點30分

許昌站,位於河南省許昌市魏都區車站路2號,隸屬鄭州鐵路局鄭州車務段管轄。站場橫貫市區南北,全長2公里, 總佔地面積53畝,是京廣鐵路的一等客運站、甲級貨運站,主要擔負京廣鐵路客、貨運列車的接發和許昌、禹州、長葛、鄢陵、襄城以及平頂山等周邊縣市的客、貨運及行包運輸業務,同時還擔負著鄭州交通樞紐的戰略疏解任務,是促進許昌經濟發展的交通大動脈。

中文名稱:

許昌站外文名稱:

xuchang railway station2023年(光緒30年)

河南省許昌市魏都區

車站簡介:

平頂山(英文名: pingdingshan)位於河南省中南部,地處東經113.29度,北緯33.

75,是河南省下屬的一個地級市,中國煤炭工業城市,是中國重要的煤炭產地。因市區建在“山頂平坦如削”的平頂山下而得名。面積8867平方千米。

人口約520萬,以漢族為主。2023年,平頂山市被河南省確定為中原城市群九個中心城市之一。被譽為中原之崛起城市。

平頂山春秋時為應國,應國以鷹為圖騰,古典漢語“應”“鷹”通假,平頂山因此又稱鷹城。著名景點有平山疊翠,廣場新輝,白龜望月,東湖晚釣,湛河春曉,應水漁歌,體育綠茵,石人紅葉,香山塔影,溫泉曉霽,葉墓紫煙,風穴鐘聲,蘇墳夜雨,石漫澄波等。

基本資訊:

中文名:平頂山市

外文名:pingdingshan

別稱:平頂山、鷹城

所屬地區:中國,河南

面積:6301平方千米(各區縣市之和,不含汝州市)人口:412萬人(2023年常住人口之和,不含汝州市)gdp:1426億元(2023年)

著名景點:平山疊翠,廣場新輝,白龜望月,東湖晚釣,湛河春曉,應水漁歌,體育綠茵,石人紅葉,香山塔影,溫泉曉霽,葉墓紫煙,風穴鐘聲,蘇墳夜雨,石漫澄波

地域名人:墨子、張良、劉累、白朗

機場:平頂山堯山機場(建設中)

**區碼:0375

郵編區碼:462500

火車站:平頂山站,平頂山西站,魯山站

地方方言:平頂山版普通話

著名學校:河南城建學院、平頂山學院等

車牌**:豫d

現任領導:市委書記陳建生

氣候條件:暖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

市長:張國偉

行政類別:地級市

下轄地區:4個區、4個縣,1個縣級市

2樓:匿名使用者

18點30分

暢途網買票

許昌至平頂山大巴發車時間 40

3樓:踏雪飛鷗

你好哈,許昌到平頂山的大巴在許昌南站。票價是15元,時間從早

上7:回00到晚上6:00,15分鐘一趟很快,答

很方便。你可以在火車站坐2路車到南站下,也可以做6路 1路車在延安路口下。時間大概100分鐘,祝你旅途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早六點半-晚六點半,半小時一趟。平頂山到許昌也是。許昌南站…平頂山老站

5樓:新手玩玩吧

一天到晚都有,南戰和汽車總站都有,大概一個小時多就到

湖州高鐵站的湖州高鐵站簡介,湖州高鐵站的湖州高鐵站站房

站內分上下兩層候車區,二層北側設有vip候車區,總候車面積為10240平方公尺。新站房共設有電梯19臺,其自動扶梯是目前為止我市提公升高度最大的公共運輸型自動扶梯。站房北側為售票廳,設有12個人工售票口和4個自動售票口。地處我市西塞山路的湖州站,是上海鐵路局嘉興車務段下轄的乙個高普合一的中間站。湖州...

佛山有高鐵站嗎,佛山有沒有高鐵,有幾個高鐵站,在哪

有,正在建設中,叫佛山西站。在南海獅山與羅村交會處,東鄰羅村大道 南抵桂丹路 西接工業大道 北靠興業路。佛山禪城沒有高鐵站 只有順德區有個順德站和容桂站,這都不叫高鐵,只能叫城際軌道,廣州南到珠海北的城際軌道 北滘站 順德站 容桂站。順德站位於碧桂路以東 龍洲路以南,橫跨大洲水道,是順德境內唯一跨水...

高郵高鐵站的意義,高郵高鐵站的背景資料

鐵路建成後,高郵將擁有兩個站點,這無疑將對高郵未來的發展帶來全新機遇。高鐵過境並設立站點停靠,將國家高鐵網上的人才流 資金流 資訊流 引 入高郵,為建設 強富美高 新高郵 實現在沿河地區率先崛起插上騰飛的翅膀。連鎮高鐵對完善蘇中地區城際通道,促進蘇北的社會與經濟發展,提高江蘇省中北部地區鐵路運輸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