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太多無奈,沒錢什麼事都難辦嗎?

2023-06-03 10:25:03 字數 2068 閱讀 4792

1樓:網友

沒錢很多事情都很難辦,這是乙個追求物質的社會,有了錢才能有更好的人生。

2樓:社會觀點

是的,沒錢大多數事情都很難辦,因為沒錢就過不了好生活、享受不了好的待遇。

3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是的。沒有錢就是人生中最大的無奈,因為沒錢就過不上好日子。

有時候感到生活真的太難熬了,沒錢活著都沒意義,沒錢太難了,生活一點都不如意?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用想那麼悲觀,其實我也沒有錢,很多人都沒有錢,生活不如意,工作也沒有前途,領導也不喜歡,處處被人排擠。

還被穿小鞋,工資又低,風險又高,基本上社畜的生活就是這樣,你想開一點,其實很多人比你還困難,生活很難熬,但是總會熬過去的,熬過去就行了,沒錢就壓抑一下自己,吃不上好吃的,買不了自己想買的東西,你應該積極一點,面對生活,然後尋找掙錢的方法,即使你現在沒有找到,總有一天能找到的,或者總有一天你的生活基本也能過得下去,再苦再難也要堅強呀。

5樓:真誠無怨無悔

想一想還有很多人不如自己,自己還有飯吃,那些無家可歸流落街頭的豈不是更可憐。不要總想著自己沒有什麼,多想想自己有什麼。

6樓:百家緣

人就是生下來,活下去。能保障柴公尺油鹽,就知足吧,知足者常樂。

7樓:李坤維

沒有錢,只要有志,總有一天,也會有錢的,如果現在有錢,假如不會計畫,或者只會花而不繼續去努力勞作,也許有一天也會坐吃三空,因此,你現在沒有錢也不要緊,誰都會有困難的時候,怕的是我們不立志,不去努力爭取,在這樣的年頭,就算我們沒有什麼本事去找工作賺錢,但是,只要我們願意出幾分力氣,也是可以維持生活的。另外,說不一定,那天時來運轉還會發財呢。

8樓:網友

生活都不易,當你覺得生活很難的時候,想想那些生活在窮山區的人,他們過的什麼樣的日子,你心裡就會平衡多了,好好活著,努力工作,知足才能常樂。

人生怎麼總有那麼多無奈的事?

9樓:信樂林

為自己無奈的決選 ,選擇適合自己的人生吧!!

10樓:青霖之霧

走不一定不好。

留下不一定是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走吧,此處不適合你,你就走吧,為什麼老闆要留你呢,因為你傻的可愛,工資那麼低你堅持著,呵呵,兄弟走吧,男人嘛就是要敢闖,你說這個工作適合你,可是我說還有更適合你的,只是你自己沒去尋找罷了,兄弟走吧,不要留了,老闆關心你是應該的,是他的本分,但是你沒必要這樣幹下去了,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卻換回了那麼丁點的回報,不值,走吧,去尋找你自己的人生,而不是死守,不經一番寒徹骨,哪的梅花撲鼻香啊。

關於人生,有太多的無奈怎麼辦呢 ?

12樓:本蘭肥冬

關於人生。

有太多的無奈。

這些無奈來自自己的生活。

**於自己的心態。

面對乙個窘迫的環境。

只要你依然用微笑面對失敗。

面對那些糟糕透頂的事。

你就可以覺得這個生活是多麼的美好。

無奈生活中多多少少會遇到些無奈的事。

但是乙個智者。

乙個樂觀開朗的人可以把這些無奈轉化成汗水。

讓這些汗水把你身上的無奈一卻掉到泥土裡。

讓它在土地生存。

而不是左右我們本人自己的生活。

13樓:用其英邊衣

有人說過人生下來就是來受苦的,所以每個人的一生難免會遇到許多不如意的事和遺憾。既然這樣,又何必去斤斤計較呢。只有當絕望時才能懂得看到希望時的愉快心情;只有失去了眼前的美好才會懂得珍惜未來的每一件事;只有經歷過了才會明白缺憾又何嘗不是一種完美,無奈有時也是一種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很大、風景很美、若歲月靜好,那就要頤養身心;面對人生的無奈,我們能做的,就是選擇時乾乾脆脆,不猶豫;選擇之後,坦坦蕩蕩,不後悔。

作家楊大俠指出,豁達生活可以抵禦無奈。

人的時候有太多無奈和心酸是什麼歌x

時間都去哪了 王錚亮 來詞 陳曦源 曲 董冬冬 門前老樹長新芽 院裡枯木又開花 半生存了好多話 藏進了滿頭白髮 記憶中的小腳丫 肉嘟嘟的小嘴巴 一生把愛交給他 只為那一聲爸媽 時間都去哪兒了 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 生兒養女一輩子 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時間都去哪兒了 還沒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 柴...

人生為什麼有很多的無奈,為什麼人生總有太多的無奈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

會覺得人生很沒意思,做什麼事都提不起精神

要冷靜下來,搞清楚自己為什麼提不起精神來。知道了起因,才能有益調整心態。不可能無緣無故地情緒低落。找到了原因,就把問題乙個乙個解決掉,不要讓它堆積起來變成無法收拾。調整心態的三要點 找問題,分析問題,制定方案解決問題。找個值得信任的朋友說出你的心裡話,不願說也可以寫日記整理自己的情緒。你會發現有的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