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羅志祥方拒絕綜藝主持邀約這件事?

2023-06-03 07:50:04 字數 3964 閱讀 55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羅志祥方拒絕綜藝主持邀約是明智之舉,因為這個時候他不適合復出,如果這個時候他出現在大眾的視線當中,會將之前的那些事情全部都扒出來,對他的影響非常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拒絕綜藝主持邀約是有他自己的原因的,肯定有什麼事情自己是不滿或者其他原因,我們作為旁人也能干擾人家的選擇也不做評論。

3樓:君呀呀

我覺得羅志祥方肯定覺得現在出來工作的話,估計還是會被網友罵,還不如找乙個合適的時間再出來,而且參加綜藝當主持人,還不如以唱歌復出比較好。

4樓:情感週末

羅志祥知道自己還沒有到復出的時候,因為現在復出就是被別人嘲諷。

5樓:葡萄味的水呀

羅志祥方拒絕綜藝主持邀約,我認為很正常,因為他已經在這個圈裡混不下去了,口碑太差了。

6樓:醉秋風

因為他心裡很清楚,大部分人還記得他之前的負面訊息,如果這時候去做主持,會更讓他們反感,那他以後就更難復出了。

7樓:網友

吃驚吧。自從之前被爆出糗料後慢慢的淡出了大眾的視野,負面新聞會對藝人有很大影響,竟然會拒絕主持邀約令人吃驚。

8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這是羅志祥自己的選擇 ,肯定會有自己的考慮的原因,我們作為觀眾尊重就可以了。

求羅志祥參加過的所有綜藝節目?

9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百分百》

我猜》康熙》

小燕有約》王牌大明星》

羅志祥方拒絕綜藝主持邀約,拒絕的理由是什麼?

10樓:我愛你啊

可能羅志祥覺得節目方給出的片酬太低了,這樣會讓羅志祥感覺節目方不僅沒有誠意,還有一些被侮辱性的感覺,所以羅志祥才不想被利用。

11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我覺得羅志祥拒絕綜藝主持的邀約,就是因為首先他根本不差錢,另外就是他不想因為參加這個節目而讓自己引起一定的話題熱度,而讓自己的負面新聞被過度的擴大。

1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他拒絕的理由就是嫌給出的出場費太低了,可能他之前的出場費太高了,他看不起這點錢。

關於羅志祥方拒絕綜藝主持邀約一事,你有何看法?

13樓:娛宙之大

羅志祥方拒絕綜藝主持邀約說明他很明白自己現在不適合復出,所以乾脆先讓自己繼續隱退一段時間,這樣也能夠讓網友改善對自己的態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這樣的事情,我覺得他應該也沒有臉再出現在公眾的面前了,拒絕也是很正常的。

15樓:青檸味的蔓越莓

他覺得自己目前不太適合出境。前段時間因為個人感情問題,小豬的人設崩塌,近段時間出現在螢屏前觀眾不會有什麼好感。

16樓:偏執的追逐

我覺得羅志祥方的做法是正確的,羅志祥時間管理大師的事情剛出了不久,朋友們現在還在津津樂道,還是等這件事的熱度下去再說吧。

17樓:赴一場盛宴

因為羅志祥在與周揚青分手之後,被周揚青爆出來,羅志祥多次劈腿,這給羅志祥的形象造成了很大的影響,而羅志祥方拒絕綜藝主持,我感覺是意料之中的。

羅志祥拒絕綜藝主持邀約,對此你怎麼看?

18樓:錯位時間

拒絕是正確的做法,畢竟羅志祥劈腿事件影響過大,牽涉的人員比較多,能夠平息這件事情的辦法就是時間,時間會**一切,讓人淡忘一切的錯誤,他現在不出現在大眾的事業當中,對於他自己,他父母都是正確的選擇,但我可能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畢竟當初還是很喜歡羅志祥的。

19樓:阿童木的啊

羅志祥這麼做是對的。因為他前段時間深陷各種醜聞中,如果現在就貿然的上綜藝節目當主持人。這樣就會引起大眾的注意,將他之前的那些事情全部都扒出來。

20樓:勿忘我

我認為羅志祥在這個時候拒絕綜藝主持邀約,是他自己明白現在不適合復出,因為他自己的個人問題,導致形象崩塌了許多。

21樓:簡愛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既然羅志祥拒絕綜藝主持邀約,肯定是有他自己的細緻考慮,大家應該本著尊重的態度,讓羅志祥自由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想先冷靜一段時間,等過了風口浪尖網友漸漸淡忘了他的緋聞再復出。

23樓:一腔熱血

羅志祥拒絕綜藝邀請,我覺得是非常正常的,因為羅志祥是乙個獨立的明星,他有資格選擇自己參加什麼樣的節目,或者是不參加什麼的節目。

24樓:滿樓等待

我覺得首先是因為羅志祥綜藝的片酬大跳水,從億元下降到2萬元,還有就是羅志祥並不缺錢,他有自己的副業,不需要辛苦的錄綜藝。

羅志祥方拒絕綜藝主持邀約,拒絕原因是什麼?

25樓:熱詞團小知

**太低是一方面,那個節目組更大的企圖是侮辱羅志祥,眾所皆知羅志祥在內地綜藝出演費一集至少是幾十萬人民幣,而他們開出的2萬台幣一集的出演費更像是在侮辱他,而不是邀約他。

26樓:錦寶娛樂記事

羅志祥方面回覆稱自己目前沒有工作計畫,於是就拒絕了這個綜藝主持資源,其實也就是他的緋聞爆出之後,個人形象受到影響。

27樓:一二三四五六

因為羅志祥經歷了分手風波後,羅志祥不想出席綜藝,不想露面,所以拒絕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據報道羅志祥方拒絕綜藝主持邀約,是因為他的發展規劃並不在主持方面,也有訊息傳是因為對方給的片酬過低羅志祥才拒絕的。

羅志祥方拒絕綜藝主持邀約,是不準備復出了嗎?

29樓:勞醉山

我覺得是有可能的,因為外面的觀眾都在罵他,說他是汙點藝人,他也怕再受到攻擊,不敢了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準備復出,而是現在他之前風頭還沒有下去,現在接受邀約,可能會適得其反,會被罵更慘,所以才拒絕邀約。

31樓:科普小星球

我覺得不是,他只是暫時避避風頭,畢竟大家現在對他的感受還是不好。

3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他並不是不想復出,而是他覺得這個**太低了,他在內陸每次出場的**都挺高的。

33樓:愛吃肉的老肥

不是,只是他認為現在不適合他復出,需要再沉寂一段時間,等大家都遺忘了那件事,才會著手復出。

34樓:鬱蔥蔥

我看網上都說,因為給的錢太少,以及他的風控說了,要是現在出去肯定也是挨罵,還得再安靜一段時間,才會被大眾遺忘之前的事情,然後再復出才會有好評。

35樓:情感講解師九月

我覺得並不是,只是羅志祥這一段時間出了一些負面新聞,所以他選擇低調一些,盡量讓人們淡忘負面新聞。

羅志祥拒主持邀約,耍大牌還是不敢上?

36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我覺得羅志祥拒絕主持的邀約,我覺得第一是他沒有必要去上這個節目,因為他不缺錢,第二他上這個節目難免可能會引起一些不好的相關的一些話題,所以他當然沒必要接受邀約。

37樓:勞醉山

我覺得是不敢上,他現在的名聲非常不好,很對觀眾也比較抵制他,他怕被觀眾哄**。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敢上,因為他之前深陷醜聞事件,現在突然復出害怕被網路網友集體攻擊。

39樓:花花就是我

他可能是不敢上,因為他現在的名聲已經變得特別臭了,受了很多人的謾罵。

羅志祥髮型,羅志祥的髮型叫什麼?

頂區小部分打薄和長毛寸的長度一樣大概3cm注意只是頂區小部分。兩邊剪的不對稱 左邊剪斷大概,但是要和上面連線的自然些,右邊留長但是要把耳朵露出來 劉海斜向右邊 不要齊的,注意劉海一定要長,用吹風機吹斜,後邊不要太長適中就可以。不過這個髮型需要打理,建議用傑士派的亞光色法啦。他的髮型是用髮蠟打出來的 ...

你怎樣評價羅志祥?大家覺得 羅志祥這個人怎麼樣?

我對羅志祥的感覺就是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他在日常生活中其實也是乙個很逗逼的人。但我覺得他也是乙個非常暖的人,然後他寫的歌也非常的有才華,非常的好聽。在綜藝方面表現的也特別的突出。小豬是乙個全能的人,個人魅力很強,無論他怎麼搞笑面對舞蹈,他依舊認真並且不會讓人出戲,依舊帥氣,非常棒!他不僅張得帥...

羅志祥《習慣就好》MV女主角是,羅志祥的所有mv女主角是

日前,歌手羅志祥在紐約拍攝新歌 習慣就好 的mv,從沒想過與外國女生交往的他在mv裡和一位中美混血美女譜出美麗的異國戀曲。羅志祥自認英文不好,不過在拍攝時卻用泰文混雜中文的怪腔怪調把女主角逗得很開心。對於異國戀,羅志祥笑說在mv中過過乾癮就好,不然媽媽會無法接受的。新歌 習慣就好 的mv,是羅志祥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