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正在瘋狂「喝水」,會把地表上的水喝幹麼?

2023-06-03 06:45:04 字數 1176 閱讀 3767

1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不會的,根據科學研究,地球上的水大量的被轉移到地球內部,每百萬年地球要喝掉30億萬兆的水而1兆相當於10億公斤,速度相當快了。可是它並不會把地表上的水喝幹,最終會通過火山爆發,以水蒸氣的形式回到大氣中,然後通過降雨回到地表,所以不用太過於擔心。

2樓:安非果子皮

不會,天空中很多的雲層都會通過下雨的方式為地球補充水分,迴圈往復,不會喝乾。

3樓:溯源時空宇宙

地球上海水佔地球表面積的百分之七十以上,地球上的水的總體積約有億立方千公尺,地表上的水被蒸發會通過降雨的方式重新回到地面,不可能乾涸。

地球在瘋狂喝水,每年吞噬數億噸的水!這麼多水都去哪了?

4樓:創作者

這麼多的水都已經到了地球的內部,因為地球是乙個非常大的球體,這些水都已經進入了地球的內部。

5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地球的溫度變得越來越高了,全球變暖變得越來越嚴重了,溫室效應也變得越來越嚴重,所以導致很多水都被蒸發了。

6樓:happy薛醜醜

現在居民用水還是比較多的,而且現在很多農業用水也比較多,都用在這些地方。

地球的的水為什麼喝不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地球上bai

的水在迴圈。

du海洋和陸地上的水通過zhi蒸發進入大氣層,再dao通專過降水(雪)回到地面,形成屬地表徑流(江河湖泊)和地下徑流(地下水迴圈),最後回到海洋或湖泊再蒸發。

在水的整體迴圈過程中,水的總量不變,改變的只是水在各迴圈階段中的比例。人類使用地表水或地下水,只是參與了水的迴圈,增加了生產和生活用水乙個步驟,對水的迴圈沒有太大的影響。

但人類利用水的過程中,不可避免地會對水體本身造成各種汙染。一般來說,工業用水(生產用水)對水質的影響較大,所以國家規定工業企業要對產生的汙水進行處理,把其中的汙染物去除掉,達到排放標準後才能排放到環境中,讓水再次參與水迴圈。生活汙水也需要進行處理後再排放。

同時,由於自然界中的水中,絕大部分是不能直接利用的海水,可利用的淡水資源非常少,所以提倡節約用水。

8樓:poison孓笙

什麼叫喝不完,只是水多罷了,你沒感覺出來。

地球正在怎樣偷偷變化呢?第五大洋會形成嗎?

如今地球現狀是七大洲四大洋,在早期的地球它們是一整個地球板塊,因為後期地球發生板塊運動,逐漸形成現在這般模樣,可是地球並沒有停止它的運動,比如 火山發生,和地球的板塊運動有很大聯絡,最近科學家卻發現地球正在偷偷發生變化,七大州將要變成八大洲,四大洋將要變成五大洋,那麼這究竟是什麼情況呢?新大陸將要出...

史前文明或地外文明,正在趕往地球?

眾所周知,人類有文字可考的歷史至今不過2000年,但是7000年前的人類卻建築起埃及金字塔。人類懂得穿上衣服的歷史至今不過4600年,但是,大西洋海底卻發現了萬年前的精緻銅器。此外,世界各地還發現並證實了2萬年前的鐵釘,3萬前的壁畫以及4萬前的牛羊骸骨中赫然的子彈穿過的痕跡。這樣相互矛盾而發人深省的...

科學家發現地球自轉正在加速?是怎麼回事

好像是因為南北極大量冰川融化,導致地球中心質量增加,地球自轉的速度就會變快,不過這個速度是暫時的,長遠來看,地球自轉的速度是會變慢的。因為根據研究太陽的轉速也在增加,而地球的轉速是根據太陽的引力變化的。因為和全球變暖有關係,而且這樣的話會讓我們每天過得越來越快,導致地球比較公升溫,我覺得和人類開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