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力太好是一種負擔,容易忘記過去才是一種幸福!

2023-06-03 06:40:04 字數 769 閱讀 8479

1樓:溥蘭娜璩禹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2樓:欽飛雙相忻

如果該忘記的不能忘記,那麼也要把過去和現在放在不同的格仔裡。我一直很喜歡這名話,如果過去有些傷心的記憶,那麼就想辦法把這些記憶淡化吧,憂傷的事情在心裡堆積著會讓乙個人痛苦的!如果過去是一些快樂的、甜美的記憶,記在心裡也無防啊!

不要刻意去在意過去的點滴,過去的畢竟都過去了,是好是壞,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好好的把握現在吧!

鴿子靠的不是超常的記憶力,而是一種我無法解釋的本能

科學家發現,鳥類利用右眼檢視地球磁場,並依此導航。研究人員發現,如果用眼罩把小鳥的右眼罩住,它們就無法有效導航,而它們的左眼被眼罩罩住時,它們仍能非常完美的導航。研究人員說,鳥類用右眼看到磁場,並把資訊傳遞給左腦。磁力圖產生的明 暗陰影,鳥類利用它們的正常視覺就能看到。當鳥兒轉動腦袋時,陰影會發生變...

記憶力不是太好是為什麼,記性不好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怎樣可以提高記憶力?

疲勞和亞健康都可能這樣。人的記憶有很大的潛力,在好的健康狀態下能有較好的挖掘。休息調整好,會有改善 想要超過以往,需要科學訓練。這個應該是和你的心理有很大的關係,你不喜歡的科目,越是不喜歡就越是記不住。在學習上是不應該有牴觸情緒的,尤其是在中國,大家都是這樣學過來的,很多東西就是明擺著是為考試而去學...

我是高一新生,感覺高一的英語很難,而且記憶力也不太好,基本上前面讀了後面忘

初高中英語的區別為 初中語法多於詞法 句法,高中則詞彙記憶及句法理解居多。如果還用初中那種簡單的記憶就能取得成績的方法來學習高中英語,自然感到吃力而無效果。你的問題出在兩個方面 其一,是態度的問題,依然停留在隨便學學就能取得成績的思想意識 其二,方法的問題,沒有能夠與時俱進,在高中匯集了各個學校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