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顏色衣服怎麼進行搭配才能整體協調呢?

2023-06-03 05:50:04 字數 5185 閱讀 594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合適跳色,可以選擇黃色,粉色,也可以選擇藍色或者紫色,最重要的還是要注意同色系穿搭,一身衣服不要超過三個顏色。

2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一定要注意同色系穿搭,一身衣服裡面可以採取乙個跳色,比如說白色,灰色的衣服,可以搭配黃色,也可以選擇跳色。

3樓:夾竹桃

我認為最好選擇上身顏色較淺,下身顏色較深的衣服去搭配,這樣看起來整體色彩就會比較協調。

4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最好選擇上身淺色系下身深色系的衣服,這樣看起來色彩就會比較協調。

在搭配衣服的時候,應該如何進行顏色搭配?

5樓:菜籃子

在生活中最常見的是黑色和白色,它們屬於無色系,它們和其他顏色都能很好的搭配,白色會使其他顏色顯暗,黑色會使其他顏色顯亮,這兩種顏色是最常見的顏色搭配。如果它們之間相互搭配的話,就會形成鮮明又強烈的對比,會體現不錯的效果,所以黑白搭配也是非常經典。

白色和一些淺色系的服裝搭配,也很清新脫俗,例如白色的褲子或裙子搭配黃條紋的上衣會顯得非常柔和。淺色的休閒上衣搭配白色的褲子也會非常好看。

黑色是百搭的顏色,例如上身可以選擇帶圖案的黑色t恤,下身可以選擇公尺色短裙或褲子,鞋子的話可以選擇一雙白色平底的休閒鞋,這樣的搭配會顯得比較青春活力,十分的大方。

公尺色衣服會帶給人一種優雅端莊的氣質。如果在職場工作中,我們可以選擇公尺色的毛衣,搭配黑色的西褲,鞋子的選擇黑色的高跟鞋,這樣會是乙個很好的搭配,會體現出你在工作中的嚴謹,給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藍色也是乙個容易搭配的色系,而且穿起來比較顯瘦。橘色和藍色的搭配會使人十分的有魅力。藍色外套搭配灰色裙子會顯得十分的優雅,個性鮮明。

白色襯衫和藍色的裙子搭配會顯得人很成熟,十分的有韻味。

6樓:天天之蟲

在搭配衣服的時候應該如何進行顏色搭配,比如黑色就配藍色,白色就配白色,灰色就配灰色。

7樓:xy風適

日常生活中,我們常看到的是黑、白、灰與其他顏色的搭配。黑、白、灰為無色系,所以,無論它們與哪種顏色搭配,都不會出現大的問題。一般來說,如果同乙個色與白色搭配時,會顯得明亮;與黑色搭配時就顯得昏暗。

因此在進行服飾色彩搭配時應先衡量一下,你是為了突出哪個部分的衣飾。不要把沉著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與黑色搭配,這樣會和黑色呈現「搶色」的後果,令整套服裝沒有重點,而且服裝的整體表現也會顯得很沉重、昏暗無色。

8樓:你好我來了菜

在配衣服的時候沒有特別強調的顏色搭配吧,越是強調可能越搭配不出好看的衣服,那最主要是黑色上衣的話就不要配黑色上衣和白色上衣就不要去配白色的。下下褲子了,所以說你這個搭配的話就不要穿純色的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搭配衣服的時候,顏色一定要搭配好不能太過於突兀,兩種顏色最好屬於同乙個色系。

10樓:合學

顏色搭配應當根據季節,年齡,性格,場合等,進行搭配,一般顏色搭配反差不能太大,淺顏色要搭配淺顏色,深顏色搭配深顏色。

11樓:獵鷹樂

在搭配衣服的時候,應該按照褲子深色,衣服淺色的原則來搭配,或者是衣服和褲子同顏色來進行搭配。

12樓:阿拉無憂吐

白色的衣服可以與任何顏色衣服搭配,如果想搭配得更精緻一點,就要費一番心思了。如果下邊是白色的褲子可以配一條有條紋的淡黃色上衣。如果下身是象牙白的長褲子。

那麼上身可以穿乙個淺淡紫色的西裝,然後裡面配乙個純白色的襯衣,給人一種成功的感覺。

13樓:褪去一身桀驁

1、白色背心搭配綠色百褶長裙,乾淨清爽。

2、黑色波點背心 ,蕾絲花邊,搭配藍色半身傘裙,知性又成熟。

3、綠色針織吊帶搭配一條綠色碎花半身裙,4、凸現身材曲線,溫柔又淑女的感覺。

5、粉色針織短袖搭配白色百褶長裙,6、溫婉而知性,彰顯女人味。

7、藍色的針織短袖搭配灰色格紋西裝闊腿褲,8、穿出幹練利落的感覺,很有職場範。

9、藍色半袖搭配杏色高腰闊腿褲,10、穿出優雅又大氣的感覺,氣質加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衣服的時候一般都是選同類色調的服裝進行搭配,或者是相同相近顏色的進行搭配。搭配的時候淺顏色的在上面,深顏色的在下邊,這樣看上去會更協調,更自然。顏色搭配也要根據服裝的款式選擇,所以要有一定的審美性,這樣才能做出更準確的判斷和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1、掌握主色、輔助色、點綴色的用法,主色就是佔據全身色彩面積最大的顏色,佔全身面積的百分之六十以上就算是主色了。通常這樣的主色單品都是套裝、風衣、大衣、褲子或者裙子等外套型別的服飾。

2、自然色系的搭配法,暖色系的顏色除了黃色、橙色、橘紅色這些之外,所有以黃色為底色的顏色都是暖色系的。暖色系一般會給人華麗、成熟和朝氣蓬勃的印象,而適合與這些暖色系基調的有彩色相搭配的無彩色系,除了黑白這兩個經典色,還可以使用駝色、棕色、咖啡色。冷色系的顏色主要以藍色為底的七彩色都是冷色。

而與冷色基調搭配和諧的無彩色,最好是能選用黑、灰、彩色,避免與駝色、咖啡色相搭配。

3、主要色配色,輕鬆化解搭配的困擾,無彩色,黑、白、灰這是永恆的經典搭配色,無論多複雜的色彩組合,它們都能融入其中。選擇搭配的單品時,在已有的色彩組合中,選擇其中任一顏色作為與之相搭配的服裝色,都可以給人整體、和諧的印象。

16樓:吳風平安過一生

這很難有個統一的標準。根據個人的膚色,愛好體型。搭配最適合自己的顏色。才是最好的。

17樓:唯一

1、從服飾色彩搭配的角度來說,有幾條原則:

黑與白,色彩上被稱為極色,原則上,它們可以跟任何顏色搭配!也就是說,這兩種顏色在跟任何顏色搭配的時候,都不會顯得不自然或不協調。必要的時候,甚至可以用他們來隔開兩種本來極不協調的顏色,而使他們變得協調起來!

金與銀,色彩上被稱為輝光色,原則上,同樣,它們可以跟任何顏色搭配!但要注意,由於金色在視覺上傾向於黃色,所以它跟黃色系色彩的親和力會更強一些。同樣,銀色在視覺上傾向於灰色,所以它跟灰色系色彩的親和力會更強一些。

在跟其他色系顏色搭配時,則盡量避免大面積使用! 經驗口袋布袋先生。

2、關於其他色系:

色系,聽起來很專業,很多人搞不大清楚。以為同色系就是一種顏色從深到淺的變化,這是不全面的。所謂同色系,指的是含有相同色彩因子的顏色。

通俗一點說,如果兩種顏色中含有相同顏色成分,那麼我們就可以認為這兩種顏色屬於同乙個色系。

通常我們要使服飾的色彩搭配協調,原則上,就要盡量使得服飾的色彩屬於同一色系。這是一種最基本的搭配方法。要是再結合上面介紹的極色、輝光色的靈活搭配運用,就能使你的服飾搭配得心應手,千變萬化!

另外,合理的使用對比,也能張顯你的個性!

對比有兩種,一是色彩對比,二是明度對比。

服飾上用得比較多的是明度對比,通俗一點講就是,乙個顏色深,乙個顏色淺。對比大時,顯得個性比較張揚,反之則顯得個性比較內斂。

如果再加上首飾、手袋等的點綴,你的穿著打扮將會變得非常高雅而得體了!

有許多不同顏色的衣服,不知道怎樣搭配怎麼辦?

18樓:巨集盛

可以選擇純色系搭配,也可以選擇亮色系和暗色系進行搭配,也可以按照一些金色的搭配原則或者是藍色搭配原則,可以選擇紅色加藍色。黃色加橙色或者是橙色加綠色。可以看自己的包包顏色進行搭配。

19樓:灰灰慧闖天涯

不知道怎麼搭配的話,你就可以穿最簡單的牛仔褲搭配,白色t恤,或者是黑色的t恤,都是不會出錯的。你盡量去買一些純色的衣服,這樣的話搭配起來也會比較好看。

2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找一些美妝博主進行學習,也可以去詢問一些相關的設計師,在生活中自己可以隨意搭配。會有著不一樣的混搭風格。也可以純色系搭配或者選擇亮色系意思搭配可以根據顏色分類和調整。

21樓:番茄味雞腿堡

將不同顏色的衣服試穿,可以進行嘗試, 這樣才可以確定適不適合, 需要多嘗試可以,或者向有經驗的朋友尋求幫助,一定要選擇顏色比較相配的。

22樓:巨集盛巨集盛

搭配衣服的顏色最好不要超過三種,而且在搭配衣服的時候不要搭配太多複雜的配飾,可以選擇黑白搭配,也可以選擇黑白灰的搭配,這些都是比較常見的搭配方法。

請問一下,不同風格的衣服應該怎麼進行色彩搭配?可以詳細說說嘛?

23樓:天德永相承

盡量選擇看起來比較簡單的衣服,色調比較統一的衣服;比如休閒服,我們可以用黑色搭配公尺色,白色或灰色,以舒服為基調,或是古典風的衣服,秋季或冬季都是以墨綠色和藏青色為主,以高雅為基調。

24樓:灰灰慧闖天涯

可愛風格的大衣就要搭配乙個甜美的裙子,比如說可以搭配粉色白色的裙子,如果是那種酷酷風格的大衣,就可以搭配黑色的裙子,也可以搭配牛仔褲,然後加上乙個黑色的內搭。

25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一定要選擇同乙個色系的衣服,一定要以簡單為主,可以選擇白色,灰色,黑色,之後可以搭配亮色,比如說藕粉色,黃色,公尺白色等等。

很多人將各種顏色的衣服同時穿搭,這樣搭配有什麼弊端?

26樓:星了

這樣的他不會讓人的身材劣勢被凸顯出來,各種色彩搭配的過程中有可能會出現特別吐氣的感覺,而且如果色彩搭配不合適的話,就會讓人感覺眼花繚亂,沒有重點沒有層次感。

27樓:霅霅愛朵拉

顯得整個人看著很不精神,而且色彩奪目讓人覺得眼花繚亂,最好全身上下不超過三種顏色。

28樓:可樂vivi愛娛樂

多種顏色搭配很挑身材,不是身材很好的人根本穿不出很好的效果。

衣服配色很重要,有哪些衣服顏色搭配技巧可以分享?

2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加白色。西瓜紅加青藍色。牛仔藍加白色。粉紫色加灰白色。淡粉色加灰色。黑色加淡藍色。

30樓:西瓜柚子紅彤彤

如果不太會穿搭的話,我們可以穿一些同色系的衣服,這樣不僅好看,而且還比較不容易出錯。其次,我們可以用明亮的顏色搭配白色,這個搭配也是比較不容易出錯的。

31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可以選擇藍色和棕色進行搭配,也可以選擇橘色和灰色進行搭配,都是非常有高階感,而且比較適合年輕人。

深色衣服怎麼搭配褲子,深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穿深色的褲子,一般搭白色的衣服。深藍色德褲子最好配淺色的衣服,最忌諱和深色的搭配,或者是同色搭配,如果這樣讓人看起來會沒感覺,不過除黑色以外 所以你應該搭些白色或者是淡天藍色,最好是純了,今年著重純潔,間單點的 灰色比較深,下裝應該顏色淺些,否則就會顯老氣 如果想顯的高雅而有氣質,並且顯得衣服很高檔...

關於夏天衣服搭配,夏天衣服怎麼搭配顏色好看

給你推薦乙個 裡面有你需要的衣服哦 百樂潮人館 進去你就找到了,還有很多新上架的呢,我剛買過一件感覺很好的。希望可以幫助你。去看看qq秀也可以知道很多穿衣方法額,也可以經常去逛逛 的,偶爾看看雜誌的,看的多了自燃就會了。夏天衣服怎麼搭配顏色好看 乙個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如何搭配出適合自己的服裝呢?下...

圍巾和衣服顏色怎麼搭配,怎樣搭配衣服圍巾顏色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gong ya 衣服和圍巾搭配的基本規則色彩對比明顯 衣服的顏色與所搭配圍巾的顏色最好有比較大的色差。這樣才能襯托出衣服與圍巾的層次感。比如說淺色圍巾配深色針織衫,淺色針織衫就要配深色圍巾,這樣顯的更出位俏麗。這種深淺搭配方式可以突出亮點,是最經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