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照眼睛的表達特點寫一段話,仿照手指寫眼睛一段話

2023-06-03 05:25:03 字數 2666 閱讀 8441

1樓:洋蔥學園

眼睛的特點描寫如下:1、你有一雙銳利的眼睛,瞪得出奇的大,有點生氣,小孩有點恐懼,卻也不敢對別人撒嬌,勸說你不要對乙個不懂事的小孩發脾氣小孩用晶亮的大眼睛無辜的望著你,你眼睛一彎,笑成了月牙形。

2、班主任那雙眼睛,並不出奇,但她的目光就像三月細雨,灑向我們的心田,將希望的幼苗培育;她的目光還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我常常從班主任的眼睛裡得到無限的鼓舞教育。

3、眼睛,曾教會我用心靈去思考;因為那眼瞼中的兩顆寶石,是心靈的窗戶。人類的眼睛,是一雙洞察世界的眼睛;大自然的眼睛,是清山,是綠水,是驕陽,是月牙。大自然的眼睛,是雨後彩虹,更是茫茫沙漠中的一汪清泉。

2樓:幼稚園系花蘇檸

鼻子在臉上的位置,雖然天獨厚,又位於臉部的「腹地」,但因奇特體型突出,所以一旦遇到外力侵害,必然首當其衝,鼻子的工作環境有時是艱苦的,廁所下水道中瀰漫著臭氣,他不得不長時間忍受殺菌藥水工廠排放的廢氣氣味令人窒息,也只有他獨自消受食物是否變質,需要他來鑑定,可能只有感冒鼻塞時,他才能獲得短暫休息。

3樓:天府

1、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們通過眼睛才能觀察世間萬物,才能看到眼前這美好的一切。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我們就能更好的表達自己的思想感情,表達心裡的喜怒哀樂。高興的時候,眼睛笑得眯成一條縫;悲傷的時候,怒目圓睜;快樂的時候,眼裡閃爍著幸福的光芒。

2、眼睛是深入世界繁雜事物所含哲理的有力的立足點。眼睛當然會兼顧一切,它當然回注視著它的功勞與苦勞,是它讓我穿越思想的束縛,踏入了那匯聚五千多年的民族文化的海洋的長期旅行。

3、擦亮心底的眼睛,太陽會把春天的第一縷陽光送給你。擦亮心底的眼睛,花兒會把夏天的第一絲微笑送給你。擦亮心底的眼睛,落葉會把秋天的第一支舞蹈送給你。

擦亮心底的眼睛,白雪會把冬天的第一件棉襖送給你。擦亮心底的眼睛,你的人生四季會因明亮而美好!

仿照手指寫眼睛一段話

4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眼睛有的炯炯有神,有的顧盼生姿。你別看他工作那麼輕鬆,但是他在五官中是最會吃苦的。看書的時候,叫他盯著;打遊戲的時候,叫他瞪著;上課的時候,叫他望著?

久而久之,他的視力直接下降。

五官中最悠閒的要數眉毛。眉毛有的細,有的粗,有的濃,有的淡。他在五官中的地位是最優的,相貌堂堂,你看,他在臉上位置最高,可以說居高臨下,威風凜凜。

而且,幾乎什麼事也不用幹,悠閒地呆在那就是他的職責,最多隻需擠擠眉毛或皺皺眉。

鼻子在五官中,是「海拔」最高的乙個,他在臉部的正**,顯得格外高貴。鼻子有的挺拔,有的扁平,形狀不一。但鼻子在五官中,是最受苦。

要是主人戴著眼鏡那可更麻煩了,白天有個「怪物」架在他的身上,他變成了乙個支架,無法動彈,只有夜晚它才能休息。

嘴巴天生就不是乙個享福的命。雖然美食總是由他先品嚐,說話總也是由他來表達,但是「病從口入,禍從口出」這八個字,卻能體會出嘴巴的無奈。嘴巴還得承受很多的災難,例如身體不舒服都要由他來品嚐那苦苦的藥丸。

耳朵有瘦有肥。耳朵小,我們說小巧玲瓏;耳朵大,我們說耳大招風;耳朵尖,我們誇他聰慧;耳朵圓,我們說他愚笨。

5樓:賈元牧慈

那雙小手,如雪藕,如纖筍,如脂玉,如用凝脂雕琢的一樣。

什麼是什麼的眼睛如何仿寫句子?

6樓:我愛學習

1、星星是夜空的眼睛。

2、魚兒是大海的眼睛。

3、太陽是天空的眼睛。

4、吊燈是房間的眼睛。

5、春筍是竹林的眼睛。

6、大樹是大地的眼睛。

7、燭光是蠟燭的眼睛。

描寫眼睛的一段話要使用擬人句

7樓:黃學長

1、星星在天空中,眼睛一眨一眨的。

2、太陽張開笑眯眯的眼睛,和人們打招呼。

3、月亮睜大眼睛,和藹地望著村落和田野,極像乙隻擦亮的銅盤。

4、滿天的星星像是調皮的孩子,在向我們眨眼睛。

5、月亮婆婆與太陽公公白天爭論不休,以至於熬了通宵,今晚月亮困的睜不開眼,乾脆不上班了。6、春風吹,杏花像剛睡醒的小姑娘,慢慢地睜大了眼睛。

7、太陽張開笑眯眯的眼睛,和人們打招呼。

8、月亮睜大眼睛,和藹地望著村落和田野,極像乙隻擦亮的銅盤。

9、天空中的小星星就像人在不停的眨眼睛一樣。

10、滿天的星星像是調皮的孩子,在向我們眨眼睛。

11、小水珠躺在荷葉上,眨著亮亮的眼睛。

12、在迷人的夜空中,星星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閃閃發光。

13、小水珠躺在花朵中間,眨巴著眼睛,一臉迷茫的樣子。

14、太陽瞪著大眼睛,看著地上的人兒,一副很生氣的樣子。

15、柳樹在春風的吹拂下,輕輕的閉上眼睛,一副悠閒自得的樣子。

8樓:網友

最忙碌的器官,眼睛可是代表。這美麗大千世界全靠它。它處於上方上有眉毛,下有鼻子他部首外五衝擊對了,還有眼皮來幫忙,他炎炎的外面白一黑,再加上乙個礦歸眼睛,可是對雙胞胎左乙個右乙個出傷心的時候還放出淚水。

9樓:繁星月夜

眼睛眼睛可驕傲了,只有她能看見世界萬物,每當他遇見不想看的東西的時候就把眼簾拉下來,這樣就什麼都看不到了,他跟嘴巴是很好的夥伴,每當嘴巴張開,笑的時候她就玩玩的表是開心,每當嘴巴張開大口哭的時候,他就從身上掉來大量的日炎水從眼角裡流下去。

仿照以下句子,寫一段話,仿照句子寫一段話三十字以內

貌似好像是曾經的 河塘月色 朱自清的?我就仿寫個給你吧。當你一籌末展的時候,當你左顧右盼的時候,當你處心積慮的時候,當你欲哭無淚的時候,你可知道,老師,在看著你?怎樣?給個最佳。仿照句子寫一段話 三十字以內 陽光透過樹葉灑下來,樹下的人們好像穿了一身迷彩服,顯得色彩斑斕,讓人迷幻。回我看了看樹蔭下答...

一年四季仿照短文寫一段話,仿照短文寫一段話我們的校園真大啊!寫一段話

前門門衛大爺跟後門守門大媽分手了,理由是不想談異地戀。仿照花鐘短文寫一段話 鮮花朵朵,爭奇鬥艷,芬芳迷人。要是我們留心觀察,就會發現一天之內,不同的花開放的時不同的。早上三點,蛇床欣然怒放,有精神極了 龍葵花早上六點舒自己雪白的花瓣 上午九點半枝蓮微微張開它的花瓣 上午十點,顏色五彩斑斕的馬齒莧綻開...

仿照課文手指第二自然段寫一段話,仿照《手指》的寫法,用一段話說一說你五官的特點

示例1 現實生活中,見得 最多的莫過於家長老師嚴厲的眼神了。真是納悶,為何那眼神總是陰雨連綿,不知何時才會放晴。同學的眼神是友善的,它沒有大人們的深沉複雜,就算平常小打小鬧也還是令人親近。陌生人的眼睛是匪夷所思的,你無法看透他們的內心世界,但有一點必須記住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示例2 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