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喜歡穿短裙真的有錯嗎?你會在意這一點嗎?

2023-06-02 14:50:04 字數 1321 閱讀 3914

1樓:小新愛科技

女孩子喜歡穿短裙並沒有錯。現在社會,對於這方面都是比較開放的,所以女孩子穿短裙並沒有錯。我並不會在意這一點。

2樓:港島妹妹

沒錯。穿短裙會顯得女孩子很有魅力。我不會在意這一點。

3樓:生命ost回眸

我認為沒有錯,每個人都有服裝自由。我不會在意這一點。這是他們的自由。

有一些女孩不喜歡穿裙子,你覺得是為什麼?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是因為穿裙子活動受限,所以有些人才不愛穿裙子,其實我也不太愛穿裙子,我喜歡穿褲子。

5樓:睿智睿評

我就是不喜歡穿裙子的女孩子,一方面是自己小腿粗短穿裙子不好看,另一方面是穿裙子要注意的地方太多了,比如說上下樓梯時、站起坐下時,而且穿裙子時行動也沒穿褲子時方便。

6樓:勝利村寧

可能是因為她們對自己的身材非常的不自信,害怕穿裙子暴露出自己的缺點,所以她們才不會穿裙子,和她們的性格有著一定的關係,

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穿裙子

7樓:迷糊的柯南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我的理解是:一方面,裙子不同於人們平時著裝,它別具一格,給身體足夠的自由和暢快。另一方面 裙子本身又很漂亮,款式多,凸顯身體的美感。

還有一方面就是 人的觀念問題,多數男生都喜歡穿裙子的女孩。畢竟人是動物,展示個人魅力是生物本能。

8樓:一冉瀅文

夏天穿裙子比較涼快,沒有束縛。有比較漂亮。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女孩子都喜歡穿裙子,看個人喜好了。

10樓:繁華深處的鞦韆

你好!覺得漂亮,顯氣質吧!

11樓:安靜

因為裙子漂亮,可以秀身材,也可以讓自己像公主一樣高貴,或像仙女一樣仙,像學生一樣清純,總之,各種範都行。

現在的女孩都喜歡穿短裙,該怎麼穿搭呢?

12樓:創作者

短裙是很好搭配的。可以選擇吊帶t恤,polo衫,襯衫。蓬蓬袖上衣搭配短裙都是非常好看的。

13樓:巨蟹阿斯頓

穿短裙子的時候可以搭配乙個吊帶上衣,或者t恤,再配上乙個墨鏡和項鍊,這樣就很漂亮。

14樓:巨集盛

可以買乙個白色的短裙,上面的話可以搭配乙個非常好看的白色半袖,就會讓乙個人變得超級的時尚。

會臉紅的女孩子真的會讓男孩子喜歡嗎

應該說是現在這個社會會臉紅的女孩子很少了.顯出她的嬌羞.更加能讓男孩子感到開心.當然他們就更喜歡臉紅的女孩子啦.不過臉紅不是要分時候的呢.比如他在吻你的時候.你臉紅了.他會更加疼愛你.比如他在逗你的時候.你臉紅了.他會更開心.一句話 男孩子都是死要面子的啦.會的,那樣很可愛啦,你看一下火影忍者裡的日...

女孩子會喜歡留寸頭的男生嗎,女孩子會喜歡留寸頭的男生嗎?

寸頭的男生陽光有氣質,重點顏值才是王道 啥樣都會遇到那個喜歡你的 會呀,我老公一直平頭,我覺得挺好的,男生就要看著清爽的 會吧!因為他們看起來更陽光開朗 那要看那個男生的顏值了,李連杰演的電影不都是寸頭嗎?我覺得就挺能接受的 成熟 魅力 上進 有成 安全感 如果她喜歡你她是不會在乎那些的 可能吧,因...

你會喜歡又矮又胖的女孩子嗎,你會喜歡乙個又矮又胖的女孩子嗎?

心地善良的話為什麼不呢 如果漂亮但壞的不得了 也會不遭人喜歡吧 你只要用心去看乙個人,就沒有高矮胖瘦!我覺得心美比什麼都好,只要你心是美的 這個問題就看你的主見,自己喜歡就去追求。沒什麼的,只有在一起開心,那這些又算得了什麼。只要心好 人好 善良 就可以 你們會喜歡又矮又胖的女生麼,先不說人品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