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經常對你撒嬌就是喜歡你嗎?

2023-05-23 21:45:07 字數 3586 閱讀 3447

1樓:絲絨醬

作為乙個女孩子可以斬釘截鐵的答:基本百分之九十九就是喜歡你,還有百分之一是為了靠撒嬌嫁入豪門(這點忽略不計)

2樓:消化

喜不喜歡不一定。這種狀況應該就是不討厭吧,乙個不受人討厭的人要是對其關懷備至,精心呵護。

3樓:班含晴

是喜歡吧。她對別人不怎麼地,對你動耶撒嬌,說明她很信賴你,依賴你。

4樓:康小寧

不一定的。女生會對有一定好感的男生撒嬌,這種好感有可能是她感覺你有安全感。

5樓:回憶

不一定是喜歡,可能是把你當成哥哥一樣來對待,覺得你特別好相處,會照顧人。

6樓:達

不一定吧。她有可能把你當做哥哥或親人一樣,對你很有親切感,經常對你撒嬌。

7樓:阿建侃社會

一般情況是這樣的,高中時候有個不錯的女生經常問我數學題,還經常對我撒嬌,感覺她對我有意思,後來高中畢業她就對我表白了。

8樓:結逍寬

是的。女孩只有對自己信任的,喜歡的人才會撒嬌。

9樓:一舉成名

沒錯。只有在喜歡人面前才會嬌滴滴的,想被寵愛的感覺,展現出想被保護的一面啊。

10樓:c醬粉絲團

喜歡吧。應該是覺得你也喜歡她,她才會跟你撒嬌。

11樓:球球

不確定。也有可能這個女生的性格是外向的只要玩得開業會撒嬌的。

12樓:一週運動五天

不一定,我乙個朋友,她就特別喜歡對各種男生撒嬌,但是又不喜歡他們,就是為了撩而已。

乙個女生總向我撒嬌,是喜歡我嗎?

13樓:農村哥逛村

當然是喜歡你呀,你想啊,如果乙個人不喜歡你,連看你一眼的想法都沒有,她會向你撒嬌嗎。

14樓:韓小涵

女生總像你撒嬌應該是不討厭的,也有喜歡的稱呼因人而異吧。

女生總向你撒嬌,應該是平時和你比較熟了才會這樣做,最起碼她不討厭你。是否喜歡也是因人而異,不知道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如果是單身朋友關係的話,我想應該是喜歡。

15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愛到來的時候,什麼都無法阻擋,情到來的時候,表現就會不一樣;乙個女生愛上了乙個男人,那麼女生在男人的面前,就會表現出一些行為,就會對女生特別的親近;因為在女生的心中,把男人當成了乙個很重要的人;所以女生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會表現出一定的愛意,表現出一定的好感,讓男人都覺得女生是多麼的可愛。

16樓:摯愛翡冷翠

像你撒嬌的女生不一定是喜歡你的,因為有個女生她就是特別喜歡撒嬌的,無論是對父母親人朋友還是對同事,你說很多關係根本不適合,但是他就是這麼做了,因為這是他的乙個習慣了。

17樓:彼得兔

女生對你有好感,或者已經喜歡上你了,女生只會向自己親近的人撒嬌,比如家人,親近的朋友,男朋友和自己喜歡的人,所以女孩肯定是喜歡你的,可以好好珍惜哦!

18樓:黃黃的鴨鴨很可愛

總向你撒嬌的女生不一定是喜歡你,而是你是乙個值得撒嬌的物件,大概是因為你比較溫柔不會輕易拒絕別人吧,但是女生應該是對你有好感的,沒有人會隨隨便便像別人撒嬌的。

19樓:旅遊最攻略

不一定,有些人就是天生的喜歡撒嬌,我之前的乙個同事就是經常喜歡撒嬌,對誰都是這樣,其實她並不是喜歡誰,而是習慣了這樣。

20樓:許瑤瑤

乙個女生總是向你撒嬌,那肯定是喜歡你,如果他不喜歡你對陌生的人,女生是不會撒嬌的。女生對你撒嬌,就是要你對她重視。

21樓:星赫

當然是啦。乙個女生只有將自己所喜歡的人才能過撒嬌。顯示出她們的可愛之處,所以是非常喜歡你了。

22樓:甜橘

也不一定是喜歡你。因為不排除有可能她只是想通過撒嬌而得到好的「物質」,看她是不是喜歡你,可以通過她平時的表現,以及她和你之間的距離。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女孩子本身是非常堅強的乙個人,在你面前容易撒嬌,是因為他非常的喜歡你,所以他想要把自己柔弱的一面展示在你的面前來,讓你有更多的保護欲,而且他也想在你面前展示出她可愛的一面。

24樓:網友

不一定,向你撒嬌喜歡粘著你有可能是喜歡你,但是還有一種就是依賴你,把你當做她哥哥她的長輩就會選擇依賴你對你撒嬌。

25樓:快樂答題團

是的。乙個女生總是向你撒嬌,這樣就是喜歡你的,你可以積極地去追求這個女生啦。這樣子你們之間就會有愛情啦,希望你們能夠幸福快樂。

26樓:生薑大甩賣

可能是喜歡你的。但也不排除一種可能,是這個女生,她本來的性格就是這樣。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這個女生起碼來說是非常信任你,和你感覺非常熟悉的。

27樓:七友啊哈

乙個女生總向我撒嬌是喜歡我嗎?這也不一定,就看那瓶子是什麼,怎樣乙個人,如果他在別人面前也是不停地撒嬌的話,那不一定就是喜歡你,但他就是天天都是這種性格,如果說只在你面前撒嬌的話,那肯定就是喜歡你的意思了。祝你幸福。

28樓:琦韋

如果說乙個女生總是向你撒嬌的話,那麼大概率,可以確定他確實對你有好感,因為撒嬌其實在心中對這個人比較依賴比較信任,所以說才會有這種舉動。

29樓:全弘致

女生一般情況下是不會隨便向乙個男生撒嬌的。當乙個女生向乙個男生撒嬌的時候,說明這個女生把男生當成了自己的愛人。或者當成了自己關係非常好的人,這種情況下,這個女生肯定是非常的喜歡這個男生的,否則是不會把自己撒嬌的一面呈現在這個男生的。

乙個女生總向我撒嬌,是喜歡我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喜歡你或者說對你有感覺,他可能就是想跟你近距離的接觸,像你撒嬌,也代表著女人可愛的一面表現出來,讓你看到。

31樓:匪魚無忌

可能她就是愛撒嬌的女孩,所以對誰都撒嬌,也可能是喜歡你。

32樓:北京八面來風

那是當然的了。要不然也不會向你撒嬌了。女生只有在喜歡的人面前才會這樣的。

為什麼有的女生喜歡撒嬌呢?

33樓:帳號已登出

有幾方面原因:

1.女生撒嬌讓男生感覺到被需要和被珍視。當女生撒嬌時,男生會感覺到自己可以提供一些幫助和支援,這種感覺會讓男生覺得自己很有價值,從而增強自信心和幸福感。

2.撒嬌是一種可愛的表現。男生通常會喜歡可愛的女生,而撒嬌是一種非常可愛的行為。當女生撒嬌時,男生會感覺到她很可愛,從而更加喜歡她。

3.撒嬌可以增加親密度和情感聯絡。當女生撒嬌時,男生會感覺到她很親近自己,這種感覺可以增加雙方之間的情感聯絡和親密度,從而加深彼此的感情。

需要注意的是,撒嬌應該是一種輕鬆、愉快的行為,而不應該被當作一種依賴或是控制的手段。雙方在互動時應該互相尊重和理解,保持平等和健康的關係。

如果女孩子經常看著你,那麼她喜歡你嗎?如果我看她她會必開

偶爾出神吧,不小心看到。假如經常這樣,就是喜歡你!講明是愛嘛bai,就應該搞點情du調才行 的.就教你來一招zhi大男人的吧dao.首先,你要給她一專種大將風度,拿幾支花屬,走到去跟她說,靚女,請問你見到乙隻白馬嗎?然後她會問什麼白馬?你就說,不用兩頭望,白馬遠在天邊近在你溫柔眼神的對面,沒錯,就是...

男孩子對女孩子說,我不是很喜歡你,是不是就是代表他根本不喜歡這個女孩子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如果男生拒絕了乙個女生,基本沒有希望了。乙個男孩子對乙個女孩子說,我不是很喜歡你 是不是就是代表他根本不喜歡這個女孩子?不是很喜歡你 根本不喜歡你 請上下對照檢查,後面那句,是自己將對方的話無限擴大了。不是很喜歡你,從字面上理解,還有喜歡你的意思,那男孩子給你留了面子,不...

如果女孩子很喜歡你!可是將近兩年你就是喜歡不上她怎麼辦

趁早說清楚咯,也不要耽誤人家,畢竟也是喜歡你的人?如果是以結婚為前提的話,就就接受她,寧願找個愛自己的也不找自己愛的,說明白。不耽誤她也不耽誤你。如果有乙個女孩子她挺喜歡你,但是她老是冷落你.你說該怎麼辦呢?女孩子是不是都這樣的?其實如果乙個女孩喜歡你,在她心裡決不會冷落你,她會盡量的裝自然 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