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一輛愛車,你準備怎麼改造它,分享一下?

2023-06-02 09:05:03 字數 1370 閱讀 3073

1樓:殊渭下

後擾流風刀、後槓側排氣口,這兩項的改裝主要是為了擾流,同時能夠提公升汽車的運動效能和外觀衝擊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改裝規定來說,車身顏色是可以改變的,這可以讓你盡情揮灑個性,換上自己喜歡顏色,不過不要忘記,10天之內一定要到車管所重新拍照,申請變更登記。這裡要注意,有的執法車輛配色是不允許改的。

3樓:梁丘惜雪

機蓋通風孔,一輛酷炫的改裝車,首先需要擁有跑車或是賽車必備的裝置—機蓋通風孔。通常,跑車或是賽車的引擎蓋上都會有突起的氣孔。

4樓:大爛彬

首先呢 買套bc避震 前6後四剎車 ,更換進氣 排氣 ,更換渦輪 , 寫電腦 , 加裝大包圍 大尾翼 前風刀 ,更換 賽車座椅 。 更換競技離合, 鍛造中缸!

5樓:匿名使用者

前風刀,碳纖蓋,低趴,改乙個最響的排氣,5尺大尾翼,改套間lb,刷程式,還有啞光車膜。

6樓:辰星

我們來看看這輛改裝三菱翼神的真面目,這輛車的前後槓、前後包圍、尾翼都有改裝,改裝過後,這輛車顯得運動風十足。

7樓:明智還神勇的畫眉鳥

一些裝備有大型渦輪增壓裝置的賽車或跑車,也會在引擎蓋上設定導氣孔,用來為渦輪降溫,這樣就額外帶入氣流。

8樓:迪

這是為了在汽車行駛時匯入更多的氣流以冷卻高速運轉的發動機。因為賽車在比賽中往往都是全負荷運轉,單單靠機油的冷卻不足以將發動機維持在正常的工作溫度。

9樓:寶60745吮虐

後尾翼,為了有效地減少並克服汽車高速行駛時空氣阻力的影響,人們設計了汽車尾翼,其作用就是使空氣對汽車產生對地面的附著力,它能抵消一部份公升力,控制汽車上浮,減小風阻影響,使汽車能緊貼著道路行駛,從而提高行駛的穩定性。除了減少高速行駛中的阻力,加裝尾翼對於節省燃油也有一定幫助。

10樓:求註冊

通過改裝能夠更快速的將車底亂流有序匯出,從而減少底部空氣對車身的抬公升力,增加車輛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其次,會讓汽車尾部更顯動感,同時,通過這兩項的改裝,會讓汽車看起來更具視覺衝擊力,體現車主的個性化。

11樓:花開68057煥慌

車頂燈,改裝頂燈一來可以增加視距,二來可以擴大視野。而且,頂燈一般是拉力賽車和越野賽車的改裝專案。因而,會顯得車輛霸氣不少。

9、輪轂、增加低音炮,輪轂的改裝,會使得車子更加彰顯個性,而增加低音炮會顯得更加的拉風炫酷。

12樓:斯庫庫

液壓懸掛 後備箱10塊電池 7寸輪轂。

13樓:漢康泰

先去弄乙個防滾架。

如果有一輛開往天堂的列車,你願意上去嗎?

不會去,願意放棄生命的人肯定有,不過不是為了你說的那種,讓其他人走開,讓剩下的人舒適些這樣無理的理由。生命非常寶貴,目前還沒有到那種活下去是以其他人必須死亡為代價的狀況,所以說沒必要那麼悲觀並且你應該對生活充滿樂觀的心態,並且讓自己每天都過的十分充實。肯定不願意,雖然生活步步是坎坷,但是你不能夠桑斯...

有了一輛旅行車之後,你的生活會有什麼改變

有了旅行車後更願意自駕遊,到了景點感覺有範兒,開旅行車才是真正的玩兒家。平時從事車輛維修工作,接觸過的車也比較多了,但還是最喜歡旅行車。最近入手了某車1.5l手動舒適版。關注半年多了,實車到店提的車,無論是車輛外形還是車內空間 配置,均達到了自己的預期標準。用車後感覺動力充沛 強勁,同時具備轎車的舒...

如果你有一條中華鱘你會怎麼辦

如果是野生的把它放生,不是的話把它養著 見過乙個中華鱘宴,用一條中華鱘做了八道菜 1.鱘肉刺生 2.紅燒鱘肉 3.鱘頭鱘尾褒湯 4.炸鱘肉條 5.松子芹菜炒鱘肉 6.炒鱘肉丁 7.蒸中華鱘 8.忘記了 可以將鱘魚的肉拿來做刺身,用順德的魚生料,偶個人討厭日本,所以不用日本的。將軟骨用來清蒸,或是煲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