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男孩姓名姓陳生於2023年農曆10月3日,

2023-06-02 09:10:05 字數 4029 閱讀 8017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天傑 瑞涵 巨集榮 勝旭 勝嘉 勝高 勝健 河慶 思晨 家立。

勝玉 文藩 巨集慶 一樹 飛光 勇榮 英梓 傑浩 梓浩 勝偕。

樂澄 松琦 路瑞 景棟 金國 俊楠 金哲 俊鑫 英睿 金慶。

建鳴 竣傑 松照 英澤 建銘 軍欽 嘉清 逸天 子嘉 柏了。

梓涵 雲漢 勝松 柏驍 建巨集 哲翔 文大 陳浩 梓澋 思淇。

雪楊 柯乃 博瑤 洋堯 澤傑 書傑 海博 樂誠 一蘄 桂欽。

凡瀚 宇藩 陳俊 建人 嘉然 一禾 道一 子景 優揚 文巨集柯歡 敬文 熠熠 凡澤 梓清 陳濤 建傑 秋赫 峻傑 欒天。

博榮 人奇 國寧 敬賢 海用 梓渝 一寧 澤廣 北辰 智彬。

了寬 梓加 思聰 思權 然然 凡水 勝欽 逸曈 明杰 修森。

彬彬 澤魯 令浩 令心 嘉楓 海堯 彥清 令鐸 彥立 金潤。

令傑 彥令 孜嘉 令壯 擎生 德睿 擎毅 彥明 嘉瑞 沓祥。

天灝 楷銘 令德 令仁 賢賢 令宇 鵬富 令真 昱澤 開憲。

思寧 祥政 昱銘 德聰 擎鳴 擎銘 嘉富 克勤 一諾 令賢。

令奕 令瑀 若繁 令奇 熙澤 思奇 博毅 嘉寧 海昱 建博。

令鏐 秋澤 令師 潤澤 麒澤 亮博 彥文 令鋒 令華 令周。

博東 思明 鵬權 信信 昱晨 子鑫 祥澤 俊淼 擎祥 嘉源朋友你好,天下父母心,無一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名字無論如何取,最終皆是蘊含著父母對愛兒愛女的殷切希望與諄諄教誨。以上名字僅供你參考,取捨請便,只當交個朋友,但我對你提出的問題我是認真費心的,謝謝! (謝絕貼上)

2樓:baby噯公尺修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誡子書》:「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俊馳(出自成語: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黎昕 (黎:黎明昕:明亮的樣子 )

遠航(好男兒,就放他去遠航吧)

旭堯 (旭:旭日堯: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晟睿(「晟」是光明、興盛的意思,讀shèng;「睿」是智慧型的意思)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瑾瑜 (出自成語――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皓軒 (意為:光明磊落,氣宇軒昂)

擎蒼 (頂天立地,男兒本色)(出自宋代詩人蘇軾的《江城子`密州出獵》「…左牽黃,右擎蒼…」)

擎宇(意思同上)

志澤 (澤:廣域的水源 )

求取名,男,2023年5月12日,10:24分出生,姓陳。 200

3樓:超級冰雪豆蔻

專家打分:陳永波(90分)陳海寧(91分)陳清志(88分)陳星宇(92分)陳康生(86分)陳思敏(87分)陳凱文(89分)

陳文杰(86分)陳楚天(85分)陳少峰(88分)陳君華(91分)陳少傑(87分)陳世柳(88分)陳立巖(94分)陳麗敏(86分)這是15個大師贊同的名字。

4樓:夜希雪

陳夜熙陳銘軒。

陳子析陳風瑾。

5樓:anna鄭佳佳

陳瑞祥 陳希金 陳星金我覺得都不錯吧 陳靖金我覺得也可以。

6樓:love花瓣飄雪

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 12日 10時24分。

7樓:天空行走者

陳友亮,**,陳景潤。

8樓:董卓

**坤,陳可為陳丁一。**陳奕迅陳赳。

9樓:網友

【陳、文、豪】 讀音: chén、wen、hao音律: 聲調為陽平、去聲、陰平,音律優美,朗朗上口。

字義: 「文」表示明、輔慧、聰穎;

從生肖上看,生肖為龍,名字中應有義部首為吉。

豪」表示大氣、文豪,意義優美。

五格: 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16-4-14,五格大吉。

純手打,求給分。

10樓:廣達皮草

男的叫 陳雙(雙) 女的叫陳穎。

11樓:__暖澈

陳枳 陳陶俊 陳麥平 陳希澤。

12樓:湖北之大學生

陳念生 512 是個令人難忘的日子 它雖然令人悲痛但也表現了許多人的愛心 希望這孩子能珍惜每乙個生命。

13樓:匿名使用者

陳熙 陳楓雲 陳然止。

14樓:請叫我欣欣好麼

陳凱熙 陳曦 挺好聽的 還有能提供您的姓名麼我的名字就和我父親的名字有關很有寓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陳玉成 女:陳雨軒。

16樓:丿終極灬一班

陳玉華 陳濤 陳鑫 陳雨澤。

17樓:匿名使用者

陳子龍 這個名字可以考慮下。

18樓:延續

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 12日 10時24分。

生日(農曆): 甲午年 四月 十四 巳時。

八 字: 甲午 己巳 癸未 丁巳。

五 行: 木火 土火 水土 火火。

納 音: 沙中金 大林木 楊柳木 沙中土。

五行分析: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金;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1木, 4火, 2土, 0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1.

06,金,共計分;〖異類得分〗:

火,木,土1.

71,共計分;〖差〗:-5.

43分;〖綜合旺衰得分〗: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起名 參考 陳星巨集 陳鏡文。

19樓:網友

2023年 5月 12日 10時24分。

生日(農曆): 甲午年 四月 十四 巳時。

八 字: 甲午 己巳 癸未 丁巳。

五 行: 木火 土火 水土 火火。

納 音: 沙中金 大林木 楊柳木 沙中土陳世興。

20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5月12日(星期一)10點農曆:甲午年四月十四日巳時。

春節:1月31日。

節前:癸巳年。

節後:甲午年。

八字:甲午 己巳 癸未 丁巳。

五行:木火 土火 水土 火火。

方位:東南 中南 北中 南南。

生肖:馬。五行缺金,個人認為名字還是自己取更有意義,別人都是開你玩笑來的,看多了人也暈,如果還有一點點滿意,就給個採納吧。謝謝。

求男孩名字,姓陳。2023年2月10號16:20出生。 5

21樓:再找起

公曆:2023年2月10日(星期日)

農曆:癸巳年正月初一日。

陳秀遠 陳俊瑋 陳君謙 陳澤佑 陳博雷 陳德嶽 陳天宇 陳澤鴻 陳泰輝 陳昭明 陳風旭 陳文福 陳聖博 陳永都 陳弘佑 陳聖濤 陳君賢 陳志清 陳濤石 陳文民 陳玄明 陳德勝 陳昌源 陳聖坤 陳海杉 陳傑恩 陳彬鴻 陳逸海 陳樺鶴 陳文輝。

小孩出生於2023年 11 月3日1點03分 男孩 父親姓陳, 謝謝大家幫我推介幾個名字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廣告公關廣告公關廣告。

求男孩的名字,2023年12月13號下午5點半出生,父親姓陳。謝謝了!!!1

23樓:網友

陳琦潔君子溫潤如玉,白玉無瑕的意思。

24樓:雷人靜靜

陳景勝 陳景鑠 陳景天。

陳景同 陳景欣 陳景曜 陳景業 陳璟皓 陳競立。

陽曆2023年11月12日10點32分出生 男孩 姓陳 取名 5

25樓:匿名使用者

陳冠希很男人的名字,還是名人。

做人當做陳冠希,隨身攜帶照相機。

一男孩剛出生,爸爸姓鄧,媽媽姓陳,出生於農曆十一月十一十六點

鄧宸烜 暄 xuan 看看那個字更合心意 我兒子2006年11月29日出生,爸爸姓鄧,媽媽姓陳取什麼名字好 東燦。東林 東焜 五行缺火 東為木。木生火。小五行 2006年出生到現在還沒取名?都十歲了,還在取名?2011年12月21日陰曆十一月二十七日早上5點25分出生女孩,父親姓鄧母親姓陳,按生辰八...

父親姓洪求一男孩名字

洪梓涵抄 洪海遠洪炯軍 洪衛宇洪天睿 洪嘉強洪江豪 洪叔霖洪嘉鑫 洪翔緯洪夏宇 洪世正洪國冉 洪晨介洪天歆 洪浩禹洪星林 洪博昶洪金豪 洪筱航洪禹民 洪皓巨集洪九霖 洪豪顥洪鵬明 霏洪子豔 洪涵渝洪詔澤 洪德峻洪博涵 洪樂榮洪亦偉 洪棲男洪凱譯 洪梓濤洪柏民 洪爾傑洪龍釗 洪均二洪澄旭 洪發和洪櫟明...

我姓何,求大家起一男孩名字

以洪亮的字眼兒為男孩起個好聽的名字 乙個好聽的男孩名字,讀起來聲回音要響亮 有答力,具有陽剛之美,符合男孩的性別特徵。尤其是名字最末乙個字,可盡量使用開口音。如 亮 方 達 剛等。中國著名跳水運動員田亮的名字就是兩個開口音。以珍寶 奇獸為男孩起個好聽的名字 珍寶玉器和祥瑞奇獸一直作為高潔人格和高貴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