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應燈為什麼會有蠟燭燃燒的味道?

2023-06-02 08:25:05 字數 4163 閱讀 6986

1樓:用心幫助他人

感應燈有蠟燭燃燒的味道,有以下可能:

一方面,感應燈內部有發熱嚴重的元件發熱嚴重,導致塑料件融化,比如led燈珠,開關管等。這種情況,需要斷電後排查並確認沒有問題後才能使用。

另一方面,有可能這種燈新增了香精,模擬蠟燭燃燒的味道。

2樓:植物醫生小劉

這應該是有塑料燃燒氣味。或者是塑料被烤糊了的味道。聲控感應燈一般是作為應急使用的,如果你反覆的讓它亮他就會產生燒壞了現象。所以說他不可以長時間的亮著。否則就容易燒壞。

3樓:1886公司

感應燈會有蠟燭燃燒的味道,是因為底面的電量比較大,可能在燃燒的時候就會出現這種味道,也就是所謂的化學反應,其實也沒有關係,這個是自然現象,也是沒有關係的 。

4樓:落葉隨風電無恆

感應燈應該沒有任何味道,這個說明感應燈的線路有老化的現象。建議檢查一下,看看是否需要更換。不然的話,是會有著火的危險。

5樓:帳號已登出

第一,感應燈內部有發熱嚴重的元件發熱導致的。導致塑料件融化。這必須通過斷電排查,才可以確認的。第二,有可能是這種燈新增了香精,模擬蠟燭燃燒的味道。

6樓:網友

反應燈如果有蠟燭燃燒的味道,那一般是因為燈光的發熱導致裡面線路的熱化,或者是某些線路的發熱,導致出現了味道,建議是立刻去檢查一下,所以感應燈蠟燭燃燒的味道,多半是線路出了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感應燈內部的材料有選用塑料的材質,並且這部分元件因為高溫融化了,所以才會有類似於蠟燭燃燒的味道生成。

8樓:冰心亦悠

感應燈有蠟燭燃燒的味道,可能是因為感應燈裡面的燈絲,由於壓力過大或者是負荷過大,被燒掉了有味道。

9樓:筱娉

因為感應燈裡面也是有發光物質的,而且是要產生一定的熱能的,所以當溫度過高之後,它的氣味就會發展出來,這種味道就是蠟燭燃燒的味道。

10樓:永失吾愛,舉目破敗

有可能是感應燈內部發熱嚴重,導致塑料軟體融化入led的燈珠開關等等,或者有可能裡面新增了香精,模擬了蠟燭燃燒的味道。

11樓:燕霓露

這個有可能是感應燈內部的線路連線不實導致的,如果有燒焦的味道,肯定是有連電的現象,建議馬上關掉電源,檢查一下裝置是否有線路連線不實。

12樓:於是忘了季節

感應燈之所以說會有蠟燭燃燒的味道,有可能是時間太久了,然後它的燈發熱導致的,它有那些塑料的味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接觸不良,感應燈電線發熱,會出現氣味,有時這種氣味會有蠟燭燃燒的氣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應燈有蠟燭燃燒的味道那是因為感應燈內部元件發熱嚴重,導致塑料件融化,比如led燈珠,開關管等。另一方面也有可能這種燈新增了香精,模擬蠟燭燃燒的味道。

15樓:網友

這種蠟燭燃燒的味道,是由於感應燈內塑料燃燒所造成的,感應燈時常保持工作狀態,就會導致感應燈的溫度變高,就會讓塑料融化。

16樓:帳號已登出

感應燈有蠟燭燃燒的味道,這也許不是蠟燭燃燒的味道是感應燈本身材質,塑料材質散發的一種加工材料的味道,這種材料可能跟廠商使用了**料的原因產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應燈會有蠟燭燃燒的味道,那麼應該對感應燈的線路進行檢查,有可能是線路發生了短路所導致的,這樣是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是不能夠大意的。

18樓:六六六阿斯飛

因為這個感應燈裡面目前都已經加入了滅蟲系統。所以在你看到感應燈發光的時候,能夠聞到一股蠟燭燃燒的蠟油味道。這個實際上就是滅蟲的滅蟲劑味道。

19樓:京曼鈮

你好,如果你的感應燈出現了蠟燭燃燒的味道,那麼有可能是感應的內部的線圈,過熱,然後進而融化了外殼。

20樓:鄧胖胖

感應燈有蠟燭燃燒的味道,可能是燈裡面的電路板,由於長時間點燃加熱產生燃燒的味道。

21樓:摯愛翡冷翠

正常情況下是不會有這種味道的。

你確定聞到了那麼一方面可能是材料不好,本身就有塑料味,然後高溫之後就有一種類似蠟燭的味道了。

22樓:士浩壤

感應燈的話不應該會有蠟燭燃燒的味道,因為它本身是用電的。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你買到劣質的燈泡了,剛用東熱的時候導致外邊的塑料散發一種有害的氣味和味道。

23樓:網友

感應燈內部有發熱嚴重的元件發熱嚴重,導致塑料件融化,比如led燈珠,開關管等。這種情況,需要斷電後排查並確認沒有問題後才能使用。

24樓:網友

應該就是感應燈短路,導致電線發熱,解決方法就是把電線換成比較粗的。線路短路是不可能的,因為短路了家裡直接就跳閘了,線也就直接燒了。

25樓:不離

感應燈如果聞到有燃燒的味道,那說明是開關裡面的線路,有可能是短路了。建議開啟開關盒子檢查一下線路。

26樓:懷抒懷

我覺得感應燈不應該有蠟燭,燃燒的味道,因為感應燈都按著走廊的外邊,走廊外面的根本就沒有蠟燭,所以感應燈燈,不可能有蠟燭燃燒味道。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並不是大主,而是由這是感應燈構造中需要塗的油罷了,也並不是燃燒側有的反應,而是這個燈一直存在著。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感應燈的味道沒有處理好,可以先通風去味。也有可能是感應燈短路了被燒了,有燃燒的味道。

融蠟燈蠟燭沒味道有什麼原因

29樓:太平洋家居網

融蠟燈是一種很受歡迎的香薰產品,得到了眾多香薰愛好者的喜愛與青睞,這些都是基於融蠟燈的優點而做到的,但有人反映用融蠟燈蠟燭沒味道,那麼,融蠟燈蠟燭沒味道是什麼原因呢?接下來就由pchouse帶大家了解一下吧。

1、香薰蠟燭的質量問題。蠟燭的香精較差,不會因為溫度的公升高而完全釋放;而優質的香薰蠟燭,點燃後香精會隨之釋放。

2、香味濃度沒什麼變化,點燃後的香薰蠟燭和沒點燃的時候味道差別不大,因此點燃後會感到蠟燭沒什麼味道。

3、可能是使用不佳的問題。使用融蠟燈次後需要將香薰蠟燭燃燒一次或者用完融蠟燈之後將上面的蠟液倒掉,因為上面的蠟燭中的精油揮發掉了,因此不處理掉就直接再次使用的話就會沒有香味。

蠟燭燃燒時發出的味道是什麼化學物質?

30樓:angela韓雪倩

蠟燭燃燒時發出的味道是二氧化碳。

蠟燭主要成分為石蠟,完全燃燒產物為二氧化碳、水,均為無色無味物質。而不完全燃燒會有一氧化碳產生,也為無色無味物質。

石蠟燃燒的過程是先熔化,再汽化,由石蠟蒸汽發生的燃燒,固開始時點燃蠟燭很難點燃。

31樓:匿名使用者

蠟燭主要成分為石蠟。

完全燃燒產物為二氧化碳。水,均為無色無味物質。

而不完全燃燒會有一氧化碳產生,也為無色無味物質。

那麼,有味道的,可能就是石蠟本身的氣味,即有未被燃燒的石蠟蒸汽,被你聞到了。也可能是蠟燭的棉芯碳化產生的燒焦味。(石蠟燃燒的過程是先熔化,再汽化,由石蠟蒸汽發生的燃燒。

固開始時點燃蠟燭很難點燃)

蠟燭燃燒吹滅後 會有什麼氣味

32樓:匿名使用者

蠟燭燃燒吹滅後,固體變液體藍色火焰有液蠟味。

蠟燭主要成分為石蠟,完全燃燒產物為二氧化碳。水,均為無色無味物質,而不完全燃燒會有一氧化碳產生,也為無色無味物質。那麼,有味道的,可能就是石蠟本身的氣味,即有未被燃燒的石蠟蒸汽,被你聞到了,也可能是蠟燭的棉芯碳化產生的燒焦味。

33樓:匿名使用者

蠟燭點燃時,蠟燭芯外面附有一層已固化的石蠟,石蠟迅速液化並燃燒,而不是裡邊的棉線燃燒,所以不會有焦味。

熄滅時,液態石蠟燃燒完,蠟燭芯的棉線會在餘溫下燃燒,就出現了石蠟焦味。

蠟燭燃燒時發出的味道是什麼化學物質?

34樓:匿名使用者

蠟燭燃燒時有光和熱放出,有水和二氧化碳產生是化學變化。

蠟燭燃燒產生什麼氣體,蠟燭燃燒產生的氣體的成分是什麼?

氣體只有co2,還有水h2o 二氧化碳,氫氣這兩種。co2 h2o 可能還有co 蠟燭燃燒產生的氣體的成分是什麼?蠟燭燃燒產生的氣體的成分是二氧化碳和水蒸氣。簡單的證明實驗 點燃蠟燭,在蠟燭上方罩乙個冷而乾燥的燒杯5分後迅速倒轉燒杯,發現燒杯內壁變模糊有水珠生成,說明蠟燭燃燒生成水。向燒杯中加入少量...

蠟燭熄滅後,燭芯變短的原因是,為什麼蠟燭燃燒後變短了?蠟到哪裡去了?

燈芯抄線是純棉的,起吸蠟油的作用,跟女人編辮子一樣,是由很多股棉線編織而成的。儘管蠟燭被吹滅了,但是燈心線頂部仍然有少量殘餘火星沒有完全熄滅,而且燈心線內仍有殘餘蠟液,與空氣接觸仍然可以持續 燃燒 一段時間,當然這個燃燒是沒有火苗的。然後會把燈心線頂部的棉線耗掉一些只至完全熄滅。也就是你說的燈心變短...

蠟燭燃燒後吹滅為什麼點白煙蠟燭就會重燃

其實白煙就是在空中固態的蠟,也就是當蠟燭熄滅後,一些氣態的蠟會凝華成蠟,也就是白煙。所以,點燃白煙就是再次點燃蠟燭。吹滅後,蠟蒸氣遇冷凝結成蠟顆粒,形成白色煙塵,點燃白煙,就能燃燒了。白煙中有石蠟蒸汽 也就是氣態烴 起到乙個引燃的作用 白煙是蠟蒸氣,能引燃蠟燭 蠟燭吹滅的煙,為什麼用火點菸蠟燭會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