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種什麼最賺錢快,現階段農場牧場種什麼賺錢最快

2023-06-02 06:40:05 字數 5399 閱讀 3015

1樓:匿名使用者

請根據你的等級種植各種農作物 ,偷取也是一種方法,但是別讓自己的被偷,不然 損失很大很大!

根據你的等級提公升種植的農作物也要提公升,提公升後種植的金錢會越來越多,要想自己的錢多那麼首先就要按時收穫農作物,不要讓偷盜了,如果**時間不規律,可以根據成熟時間選擇種植物,千萬不要選擇蘋果,該種植物是等級金錢不成比例的。

至於種植經驗,公升級最快的 是種植白蘿蔔,也可以每天新增好友互相放草,每天1個好友放草後你除去後可得到100經驗,每天得到的經驗是有上限的。

目前27級種植物是最好的,成熟時間快,錢多,估計你等級沒到!

訣竅:有一種方法可以經驗金錢一起收,就是大量加好友,全部種白蘿蔔,到別人田裡偷果實!快捷鍵:

q(澆水);w(除草);e(殺蟲);r(偷竊或收穫果實)想嗷嗷公升級的: 狂種白蘿蔔吧!想嘩嘩賺錢的:

六級之前種胡蘿蔔,七級之後種豌豆!多去給好友做環保動作 ,雖然一次就給 1 元錢,但是每天無上限,俗話說積少成多,做了好事還能留名,何樂而不為呢?但是環保經驗每天是300分為上限哦,這點事要注意的。

合理的利用化肥,在乙個小時的時候用化肥可以防止被偷,給小偷措手不及,注意不 要在59分的時候用,有經驗的小偷可以等你的。最致富的道路——「偷雞摸狗」每天早晨起的比其他好友都要早,據說使用剛種地就鏟地的方法用125元換5經驗也很賺,不過越到等級高需要買地的錢就越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驗總結,是這個樣子的。

關於經驗:種白蘿蔔是經驗最多的樓主肯定也知道,平均每小時關於收益:

在沒有被偷光的情況下楊梅是最賺錢的平均一小時收益,在被偷光的情況下花生的收益最多,平均一小時。

樓主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需要來選擇種植的作物。

希望可以噢~~=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最多等級的作物了 ,但是本人推薦種 級的作物 。因為這些作物賺錢又快公升級。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中同等級**最便宜的·就比如我20級可以中葫蘆·可是葫蘆的種子4000多太貴了~但是同等級的有梨 種子才1000多·如果怕偷要種同等級最便宜的農作物!

現階段農場牧場種什麼賺錢最快?

5樓:李熊漳

紅土地的話就種紅土地的種子,按等級,等級最高,賺錢最快,靈芝賺錢速度每塊地約310金幣/小時,瓶子樹最低,約270金幣/小時,曇花是例外,只有110金幣/小時。

普通種子目前最高都是40-50金幣/小時,贈送得的種子因為0成本,所以高一點,每塊地70-80金幣/小時。

經驗值最快的話只有白蘿蔔、紅蘿蔔、牧草可以選擇,白蘿蔔單位時間經驗值最高,牧草是高經驗值作物中最賺錢的,因為有牧場,牧草賺錢速度在後期還是快過高階的普通種子的,只比翻地系統贈與的種子稍低。

18塊普通土地,種最高端作物,賺錢速度是每天1-2萬(不偷別人),即使是滿級的(8級棚8級窩)牧場,養最高端的動物,牧場每天賺錢速度大約3-4萬(不偷別人)。而18塊紅土地種靈芝,每天收入12-15萬(不偷別人)。

花兒朵朵是0經驗,由於時間長,賺錢速度25金幣/小時,很慢。

農場種什麼最賺錢?

6樓:多闌姒通

採納我,謝謝、。、種植紅土地農作物最賺錢,被偷光也不會虧本2、在紅土地種植低價植的農作物等待隨機變異,變異後被偷光也不會虧本3、根據自己上網時間種植農作物,這樣能及時後獲,就不會虧本,否則種植一般的農作物(非紅土地農作物)被偷光一般都會虧本。

所以說理論上的東西沒有結合到實踐中,那樣就不科學,不及時收穫(一般農作物,非紅土地農作物)還是虧本較大,提倡實踐結合理論,那樣及時收穫,哪怕是最低階的牧草,及時收穫還是有盈利,總比種植理論上收穫大,而不能及時收穫的農作物強。紅土地的農作物被偷光(40%),那樣還有20%左右盈利。

你好好考慮,祝你好運。

7樓:庫鴻熙隗楊

、樓主:農場要想公升級快就先賺錢。賺錢最快的辦法就是加多點好友偷。

但是好友上限是一千,咋辦?不急,你只要花上半天的時間去進校友進班級,現在最多進十個。那一共就是兩千多好友,農牧場不說一天偷一百萬五十萬是少不了的。

希望可以幫助樓主。謝謝。

8樓:拱霓慄健

搞活動換來的種子賺錢最快,因為不用花錢買,如果你開牧場,我勸你大部分的錢都花在農場,等農場地全部擴完,你可以大部分種牧草,這樣反而省錢,我只是建議,呵。

9樓:但莘嵇迎秋

你好!農場商店的作物中是荔枝賣得最貴了,每個賣86金幣,所以我認為種荔枝收穫的錢最多。

10樓:集曦威琅

種你當前能種的最高等級的作物最值錢,如果要刷經驗的話,種牧草和白蘿蔔得經驗最快。

11樓:冒翠倪昆緯

現在在所有作物中,是種27級的楊梅是單位時間內賺的錢最多的。

12樓:瞿虹冷明明

你好。黑土地種黑土地種子,紅土地種紅土地種子。但是時間長。

13樓:黎仙書雲英

和你等級一樣的,但要在沒人偷的情況下全摘了,那就能掙錢。

14樓:丹甘籍悅人

「油菜」公升級最快,最賺錢?如果你是30級,就種30級的種子,最賺錢!

15樓:宋吉行葉飛

種有機作物和黑土地作物。紅土地種子不多掙錢。

16樓:慈卿時令梓

種現在有雙倍價錢的作物啊。

農場種什麼最賺錢哦

17樓:弓天佑憑舒

農場32級就種32級的豹皮花最賺,即使你只有2快紅土地,豹皮花每小時賺287·70金幣,比較31級的天堂鳥,每小時賺285·20金幣每小時,較之30級的曼莎珠華,每小時賺281·74金幣。

可以知道這是你目前能種的最賺的作物了。即使是偷光每小時賺。

163·23金幣。

這一數字是普通土地最賺的楊梅(54·48金幣的)三倍。

普通土地上楊梅最賺,(沒被偷或者少偷的最佳選擇)每小時賺54·48金幣,理由無需太多。

偷光的話就種花生比較賺,最賺的是花兒朵朵(偷光),每小時賺15·60金幣,花生差不了哪去。

花兒朵朵是0經驗的作物,不值得種植。

18樓:運涵蓄析茉

只要你有時間的話天天種蘿蔔加玉公尺剛好24小時,每天除草150次=300經驗,有多餘的前去買裝飾或買牧草種下在鋤了60金幣換1點經驗。

19樓:聲悠逸李通

有紅土地的話就中紅土地的作物,別的地留6塊種牧草,剩下的種楊梅,如果種花兒朵朵的話時間太長而且又不給經驗。

20樓:義敏學系歌

那要看。你的等級,在1~10級的買花兒朵朵,只需30個金幣就可以了,在10~40級最好豹皮花,假設你沒有級,按照任務來,也可以很快公升級的。

農場種什麼最賺錢,經驗又高

21樓:簡樹花晁己

剛剛開始開黃鑽確實有點用。

反正現在刷的越來月穩定了。

面我們就進行農場裡面最最賺錢不陪本的作物進行排名(注:是指在不被偷的情況下)

從以上排名資料我們看出,種植楊梅的利潤是最大的,每小時得到的金幣為,其次是檸檬,每小時得到的金幣為;

其次。我們又整理出了在玩家沒有時間管理,即使被偷乾淨,但還是不賠本的作物排名表。

從上面的資料來看,在沒有時間準時的去收穫自己作物的情況下,種植花生是最好的,即使在被偷完之後,種植花生還可每小時還可賺金幣,其次就是桂圓和梨了。

1:qq農場種植什麼公升級最快?

從之前一直以來,都說種白蘿蔔公升級是最快的。

事實上,種白蘿蔔對以前的農場來說,公升級確實是最快的,但是後來逐步的更新新作物增加後,就不是了。

白蘿蔔:每小時平均經驗。

梨:每小時平均經驗。

仙人掌:每小時平均經驗。

鈴蘭:每小時平均經驗。

這些資料跟之前的白蘿蔔種植相比的話,資料證明:

種植白蘿蔔已經不再是公升級最快了。

2:農場種植什麼作物最賺錢?

由於種植的作物被偷,下面列出的是在不被偷的情況下種植比較賺錢的作物收益表:qq空間。

收益除以/每小時」採用最大收益情況下的資料分析,如果作物被偷後,收益比可能為負。

需要注意的是,種植一下作物都是可能賠錢的:

牧草、蘑菇、獼猴桃、枇杷、木瓜、楊桃、檸檬、楊梅。(所以大家盡量不要多種這類作物)

農場27種什麼作物最賺錢?

22樓:籍綺戴嘉淑

你好。種植楊梅最賺。

要資料對比的話,我可以給出給你。

27級的楊梅每小時賺54·48金幣;27級的榴蓮每小時賺33·74金幣。

26級的檸檬每小時賺51·61金幣;26級的芒果每小時賺33·33金幣。

25級的楊桃每小時賺38·81金幣;

24級的木瓜每小時賺36·59金幣。

24級的桂圓每小時賺32·53金幣;

23級的荔枝每小時賺30·05金幣。

22級的櫻桃每小時賺29·44金幣;

21級的枇杷每小時賺36·63金幣。

21級的火龍果每小時賺28·66金幣。

您還有什麼疑問嗎?

農場種什麼最掙錢

23樓:朱康悅

種什麼qq農場作物最「賺錢」?

一、在qq農場,種植作物要看玩家是否有時間準時去收穫自己的果實,現在分為100%收穫和被偷完(即被偷了40%,自己只剩60%)後收穫來分析:

1、在玩家時間充分的情況下,100%收穫,所有作物當中所賺金幣排在前10名的為:

作物。季節。

等級 總時間。

購買**。預計收入。

利潤。金幣/小時。

經驗/小時。楊梅。

檸檬。蛋黃果。

蓮霧。可可豆。

黑布侖。烏飯子。

鱷梨。番荔枝。

菠蘿蜜。從上表來看,在玩家時間充足能及時收穫的條件下,種植楊梅的利潤是最大的,每小時得到的金幣為,其次是檸檬,每小時得到的金幣為,再次就是蛋黃果,每小時得到的金幣為49.

82;2、在玩家沒時間去及時收穫自己的作物時,也想讓自己所賺的金幣最多,現在就按作物被偷完,只剩下60%,所有作物當中所賺金幣排在前10名的為:

作物。季節。

等級 總時間。

購買**。偷後收入。

偷後利潤。金幣/小時。

經驗/小時。蛋黃果。

蓮霧。可可豆。

花生。烏飯子。

鱷梨。番荔枝。

桂圓。梨。薄荷。從上表來看,在玩家沒有時間準時的去收穫自己的果實的情況下,種植蛋黃果每小時所賺的金幣最多,即使在被偷取60%後之後,種植花生還可每小時還可賺金幣,其次就是蓮霧和可可豆。

24樓:灰包

種自己這個等級的作物 是最好的。

什麼方法賺錢快?哈哈

夢幻各個區都有賭博。試試吧。這個才是快。最快。極快賺錢方法。wow什麼職業賺錢最快,也最簡單 這個問題我來給你回答吧!目前魔獸世界最賺錢的職業有三個 排名第一的是德魯伊 第二的是聖騎士 防騎 第三的是法師了 德魯伊現在可以去帶監獄一波流,血色修道院教堂可以開了門進去一波老怪一起拉出來,庫自然不用說了...

現在幹什麼賺錢快,現在幹什麼活最賺錢啊?

學門技術,自己創業開店,例如 學廚師,開家早餐店。只要你有興趣和方法就能比較快的在乙個行業打下一片天,但是如果你現在很迷茫我倒是建議你去電商行業試試,個人認為現在的小紅象的模式還是比較有吸引力的,有人教不說效率高啊。万俟初藍 招商 199995979ayfca com 繁露成霜星漢流,鄉思宛是佔巢鳩...

魔獸世界裡怎樣賺錢快,魔獸世界裡怎麼賺錢最快

下苦力的方法有很多,但是都是給別人打工.我在wow裡面賺錢主要是靠倒賣物品.最主要是消耗品,各種抗性藥水,naxx的暗抗和冰抗需求大,幾乎到了瘋狂的地步,只要有工會raid上naxx你的發財的機會就到了.提前乙個月就可以收購抗性藥水,藥水的 漲得很快的.我在的3區瑪裡苟斯上個月的暗抗和冰抗的 公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