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以後的頭髮多久能長出來,頭髮種植後,頭髮要多久能長出來

2021-04-14 15:23:39 字數 5371 閱讀 6127

1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應充分攝取富含碘、鈣、優質蛋白質的食物。這些食物主要有海藻類如海帶

頭髮種植後,頭髮要多久能長出來

2樓:西安科大諮詢

一般術後10~20周,新的毛髮才開始生長,並非所有的頭髮同時開始生長,即使同一塊游離回頭皮,其毛髮的答生長也非同步。 儘管新的毛髮生長大約在3個月後開始,但要等6個月後,才能較確切地知道效果如何;9個月後才能看出毛髮移植術的最終效果。

3樓:科發源丶夢夢

植髮就是bai將後枕

的毛囊移植到脫du發部位,由於zhi後枕的毛囊具有dao天然不專掉的特性,所以移植過來

屬的新頭髮也是永久不掉,並且美觀自然,這樣就徹底解決了脫髮難題。手術是區域性麻醉的,不會有疼痛的。由於頭髮有自己的生長週期,所以移植後的一到兩個月之後,毛髮會有乙個狂脫期,會持續乙個月左右。

主要是由於新植入的毛囊需要重新建立血運關係,大概一週左右就會恢復,並且掉落的只是毛幹而不是毛囊,不過每個人與每個人的體質是不同的,所以出現植髮脫髮期的時間也會有所不同,有的會早一些,有的人會比較晚一些。而等毛髮長出來確定植髮效果一般都要等到大半年到九個月時間才能看出來的。

4樓:昆明新生植髮

植髮手術植入的bai新毛囊,du需要適應新的環境,zhi建立新的血液迴圈,這樣一來dao就需要一定專

的恢復時間。屬一般來看,多數脫髮患者在術後半個月或乙個月左右的時候會出現植髮脫落期,種植區域出現掉發的情況,這屬於正常現象,發友不必過於擔心,大概術後六個月左右的時候,頭髮開始進入生長期,一年以後達到乙個最終的效果,後期的燙髮染髮都是不受影響的。

5樓:科發源一月

做完植發來後當天就可以看到自效果的(會有1釐公尺左右的細小發茬)

脫落期在15天左右的時候就會出現,持續時間在1-3個月左右,等種植的毛囊長出頭髮後就不會再出現脫落的情況

半年以後就可以看到基本的效果,一年就可以看到最終的植髮效果

6樓:陀曼婉辛爾

您好,種植頭髮後會

抄立馬看到新發茬生出,但是在半個月到術後1個月,會出現脫落換茬期,植髮後

3-4個月後,新發會長出,大約在術後

6個月時會有初步的成果,也就是說頭髮移植要半年後才能有一點效果,而植發後一年,最終效果顯現。

7樓:大風中的浪花

剛做完頭

bai發種植手術後不會馬上長出du新頭髮,zhi因為新植入頭皮內的毛囊在dao新環境中需要重專

新建立血液迴圈系統

屬,只要在血液迴圈系統中恢復良好,之後就可以長出新頭髮,在建立新系統期間會有大量脫髮現象出現,這個階段被稱為植髮後脫落期,脫落期多半在植髮後1-3個月左右出現,之後就會慢慢緩解和改善,一年左右就能看到有新的頭髮長出來,此時才能看到效果。

為了能夠讓毛囊更快恢復,更快長出新頭髮,患者在植髮手術之後一定要做好護理工作,避免毛囊受損很關鍵,首先要定期到醫院複查,醫生會結合患者的情況進行判斷,必要時可以採用相應辦法進行處理和**,其次要避免搔抓頭髮種植部位,尤其是剛種完頭髮部位短時間內不能洗頭和抓頭,注意區域性**清潔很重要,再者要有良好飲食習慣。

8樓:丿安逸軒

我們不能copy籠統的說植髮效果可以維持一輩bai子,但是移植後的頭

du發比之前的頭髮更zhi加堅強,不會輕dao易脫落。因為植髮是在精密器械的輔助下,在人體腦部後枕部提取出不受雄性激素影響的健康毛囊,經過處理後,在種植到脫髮的部位,因為移植的過程中不會改變毛囊的化學性質,所以毛囊一旦適應了脫髮部位的血運之後就可以長出新的毛髮,而且新的毛髮是不受雄激素影響的,所以發友不用擔心種植的頭髮的部位會再次脫髮。

雖然可以說種植的頭髮理論上不會再掉,但是植髮後發友有一段時間恢復,在這段時間裡會出現移植的毛髮掉落,發友不必太擔心,這時新毛囊在適應新的血運過程中的正常新陳代謝,等到這一階段過去之後,毛囊就會長出新的毛髮,毛髮生長就會進入乙個人理想期。種植的頭髮可以想正常的頭髮一樣生長。但是不會在出現毛囊壞死、脫髮的現象。

9樓:情若想依

植髮是提取你後復枕部的健制康的毛囊,種植的脫髮的區域,是可以終身生長的,看技

術怎麼樣建議植髮還是去正規的醫院做,正規的醫院它的技術和醫生的資歷,醫院的裝置,都會影響術後的效果一般術後1-3個月內會出現乙個狂脫期,即移植的頭髮會參差不齊的脫落,也會參差不齊的生長。這時你可能會覺得非常可惜,但是不要擔心,它也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毛囊移植後,需要建立新的血運,毛囊會有乙個短時間無營養供給狀態,毛囊處於自我保護狀態就把頭髮與毛囊分開。

但是當毛囊在「新家」安頓好之後,就又會生長。而這時新生的毛囊就把脫落的頭髮越頂越高,最終脫落。三四個月之後再次生長的頭髮就是永久不脫落的頭髮了,而且會越長越密。

10樓:養生護髮

你好,一般要在頭髮移植6個月或者是9個月的時候才能完全長生來。在術後半個月左右會進入植髮後脫落期,種植區域會出現脫落的現象。一年左右能看到植髮的最終效果。

種的頭髮多久能夠長出來

11樓:情若想依

一般術後1-3個月內會出現乙個狂脫期,即移植的頭髮會參差不齊的脫落,也會參差不版齊的生權長。這時你可能會覺得非常可惜,但是不要擔心,它也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毛囊移植後,需要建立新的血運,毛囊會有乙個短時間無營養供給狀態,毛囊處於自我保護狀態就把頭髮與毛囊分開。

但是當毛囊在「新家」安頓好之後,就又會生長。而這時新生的毛囊就把脫落的頭髮越頂越高,最終脫落。三四個月之後再次生長的頭髮就是永久不脫落的頭髮了,而且會越長越密。

12樓:昆明新生植髮

植髮手術植bai

入的新毛囊du,需要適應新的環境,建立zhi新的血液dao迴圈,這樣一來就需要內一定的恢復容時間。一般來看,多數脫髮患者在術後半個月或乙個月左右的時候會出現植髮脫落期,種植區域出現掉發的情況,這屬於正常現象,不必過於擔心,大概術後六個月左右的時候,頭髮開始進入生長期,一年以後達到乙個最終的效果,後期的燙髮染髮都是不受影響的。

13樓:華怡醫美

頭髮種植後需要3個月的頭髮毛囊修整期,3個月以後開始生長,半年以後可以看出新發,一年以後達到最佳生長狀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脫髮多bai長時間呢,我du脫髮那幾zhi年,公司有很多公升職機會dao

,可因專為不自信、自卑,我都不屬敢去爭取,看到連新同事都公升職了,我心裡難受,又說不出來,那陣子特別低落,我都開始懷疑自己了。老婆看我越來越不對勁也跟著著急,四處幫我打聽生髮方法,後來是經她的老鄉介紹《黃梭茂發路》一文的辦法,她這位老鄉就是**中的指導已經成功生髮了,我忍不住照著文中講的來做了後,頭髮果真也好起來了,現在整個人都自信了!平時要注意:

1、平時要學會心理保健和調節方法,既要會工作會學習,也要會調節會娛樂,勞逸結合,要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精神危機,心理上的相對平衡對於防止早生白髮還是挺重要的;

2、平時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保持樂觀情緒,不吸菸喝酒。可以促進體內正常的新陳代謝,促進血液迴圈。

3、選擇適合自己的弱鹼性洗髮水,可以更好的清潔頭皮。

4、髮質發黃或發灰的人:可多食含碘的食物,如海帶、紫菜等。

15樓:大風中的浪花

剛做完復

頭髮種植手術後製不會馬上長出新頭bai發,因為新植入頭皮內的du毛囊在新zhi環境中需

dao要重新建立血液迴圈系統,只要在血液迴圈系統中恢復良好,之後就可以長出新頭髮,在建立新系統期間會有大量脫髮現象出現,這個階段被稱為植髮後脫落期,脫落期多半在植髮後1-3個月左右出現,之後就會慢慢緩解和改善,一年左右就能看到有新的頭髮長出來,此時才能看到效果。

16樓:夜語湘蕭

您好!頭髮移複植後3-6個月制頭髮會進入生長期,這個期間頭髮會參差不齊,需要修剪。頭髮移植要看到最終完美的植髮效果要在頭髮移植半年或者是九個月的時候,那個時候的效果才是我們看到的最終的頭髮移植效果。

我們在進行完頭髮移植半個月左右會有乙個狂脫期,是因為我們在進行頭髮移植的時候連帶著毛幹組織一起移植,經過一段時間毛囊在新的環境會長出新的毛幹組織,舊的毛幹就會脫落,這是正常現象。總之,如果您擔心頭髮移植會不會影響您的日常生活,那麼您多慮了,頭髮移植是可以立刻看見效果的,但是最終的完美效果我們還需要耐心的等待。頭髮移植後的頭髮有著永久不會脫落的特性。

祝您生活愉快!

17樓:瑞麗詩丶橘子

它提取自身後枕部健康長壽性的毛囊移植到需要的部位,

移植後自然正常生長的,不會再脫落,

頭髮要完全長出來下需要等待十個月到一年的,初步的效果也要三個月。

18樓:匿名使用者

種的頭髮是使用的自身頭髮,因為頭髮到了新的環境後需要適應和建立血供,版一般術後1-3個月內權會出現乙個狂脫期,即移植的頭髮會參差不齊的脫落,3個月過後,脫落期結束。

從4個月開始,種植後的頭髮就可以逐漸生長恢復了,但由於頭髮生長需要時間,並且脫落期後的頭髮並不在統一階段,所以需要6月才可以見到初步效果,一般9-12個月即是最終效果,頭髮可以全部長出來。

如果術後12個月,也就是1年的時候,頭髮還是沒有生長恢復,那麼需要及時聯絡手術的醫院和醫生,詢問情況,正常來說到這個時間,應該是已經全部長好了。

另外,術後口服發特濃營養素,能補充毛囊營養,促進血液迴圈,利於術後恢復,也能增高成活率。

19樓:雍禾植髮

種頭髮多久會有效果,這個是因人而異的。一些人體質較好,恢復比較版快,可能在種頭髮後

權6個月左右就效果比較理想了,也有一些恢復較慢的,需要10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頭髮才能長得比較理想,這都是有可能的。而且,毛囊並不是一起成活的,有乙個先後順序的差別,可能一些區域的毛囊會先長出頭髮,另一些區域的毛囊則還需要時間。

20樓:瑞麗詩

種植的頭髮四bai個月左右的時

候du就會生長出來zhi

因為在做完植發後dao15天左右的時候會進內入容脫落期,種植的毛囊需要跟脫髮區域建立血運,所以在種植的毛囊時候帶過來的發茬會漸漸的脫落掉,這個階段會持續1-3個月,這個階段也被稱之為「脫落期」

第4個月的時候會開始漸漸地生長頭髮,半年可以看基本的效果,一年左右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最終的植髮效果

21樓:頭髮小護理

頭髮種bai植是立竿見影就du能看見效果的,只不過,剛做完zhi頭髮種植

dao之後的效果並不是完整內的效果。容我們在進行頭髮種植的時候並不是完全單純的移植的毛囊,我們會連帶著一部分的毛幹組織,所以,當天進行完頭髮種植之後我們就可以在脫髮的部位看見有頭髮長出,從視覺上已經解決了您脫髮的問題,但我們說這並不是完整的頭髮種植後的效果。

我們在進行完頭髮種植半個月左右會有乙個狂脫期,是因為我們在進行頭髮種植的時候連帶著毛幹組織一起移植,經過一段時間毛囊在新的環境會長出新的毛幹組織,舊的毛幹就會脫落,這是正常現象。

頭髮種植後3-6個月頭髮會進入生長期,這個期間頭髮會參差不齊,需要修剪,不會影響您的日常生活。

去種植的頭髮多久才能長出來,種的頭髮多久能夠長出來

一般植髮手術1個月後進入了脫落期,脫落期持續的時間在2個月左右。第4個月的時候開始生長,6 9個月進入快速生長期,一年以後趨於穩定。15天之內 頭髮緩慢生長,長長1mm左右。15 30天 種植的頭髮陸續脫落,種植頭髮進入脫落期。1個月 3個月 基本上脫落的和植髮前一樣。4個月 6個月 20 40 左...

頭髮從髮根還是髮梢長出來,頭髮是從根開始長,還是從梢長?

頭髮是人體組織的一部份,是由細胞所組成的有機體。頭髮細胞是從毛囊內 以倍數增加,新生頭髮就會從髮囊推向頭皮 表面.所以說頭髮是從髮根生長的。頭髮都是從髮根開始生長的,有兩種事實能夠說明 一 白頭髮的產生,可以看到是先白髮根,然後慢慢地向髮梢白下去 有時我們拔下的白髮是半白半黑的,很明顯,髮根處的那一...

植髮後的頭髮能長出來嗎,植髮後頭發多久會開始脫落長出

植髮後二十天開開始,移植區的發乾會參差不齊的脫落,這屬於正常現在,代表這些頭髮已經順利進入休眠期,這個脫髮換茬期一般要經歷3 4個月.一般五個月後新發就可以長出一個明顯的輪廓了,每隔一段時間可以給自己拍清晰的 因個人體質不同,植發達到佳效果需要6 12個月,保持良好的心態,不必過於焦急憂慮。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