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沐燦印務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1 22:50:05 字數 1498 閱讀 3595

1樓:愛企查

上海沐燦印務科技****是2014-07-23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聯合北路215號第1幢1934室。

上海沐燦印務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3121035785,企業法人謝亞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沐燦印務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印務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電腦**設計、製作,紙製品、工藝禮品、包裝材料、文化用品、五金交電、建築材料、機械裝置的批發、零售,從事貨物進出口及技術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137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4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謝亞瓊企業型別:

上海市奉賢區聯合北路215號第1幢1934室。

法定代表人:謝亞瓊。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2000243876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奉賢區聯合北路215號第1幢1934室。

怎麼投訴上海沐燦資訊科技****?

3樓:小

這垃圾公司就是騙錢的,承諾的各種條件都給不到客戶,把錢忽悠到了就失蹤!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上海沐璨吧?我也想知道怎麼投訴這種垃圾黑公司,拖欠工資不發,沒有信用的垃圾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法院有沒有要告的一起,太垃圾了這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公司的老闆很平易近人,待人很和氣,沒有少發員工工資。

7樓:網友

有沒有知道他們**的。我也要找他們。居然從我卡上直接取款。

武漢沐燦資訊諮詢****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武漢沐燦資訊諮詢****是2016-04-14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昌區徐家棚街三角路村福星惠譽水岸國際第1幢10層號。

武漢沐燦資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ma4kmcw17e,企業法人陳端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沐燦資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諮詢服務;系統整合;為使用者提供資料處理服務;網上批零兼營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批零兼營;從事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及技術轉讓;汽車租賃;汽車相關事務**;餐飲管理。(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西安燦星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燦星光電科技 成立於2013年12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led顯示產品 電源裝置 控制器 電子產品的研發及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馮傑青。註冊資本 101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1010010060268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西安市未央區團結大道...

杭州煜燦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煜燦網路科技 是2017 05 04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鳳凰城4號1706室。杭州煜燦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2ma28rheb0h,企業法人徐士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煜燦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服...

洛陽海天紙業印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洛陽海天紙業印務 是1997 01 16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高新開發區豐華路3號。洛陽海天紙業印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3001711099322,企業法人李世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洛陽海天紙業印務 的經營範圍是 包裝裝潢印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