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新瑞麗包裝印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1:15:04 字數 1020 閱讀 6842

1樓:愛企查

重慶新瑞麗包裝印務****是2015-01-19在重慶市江津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江津區德感街道東和路143號新瑞麗包裝印務1號廠房1-1。

重慶新瑞麗包裝印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163277717398,企業法人朱遠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新瑞麗包裝印務****的經營範圍是:加工、銷售:紙製品、包裝材料、包裝機械、塑料製品;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國家禁止和限制的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26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重慶新瑞麗包裝印務****成立於2023年01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加工、銷售:紙製品、包裝材料、包裝機械、塑料製品等。

法定代表人:朱遠富。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0038100771729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重慶欣富迪包裝印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重慶欣富迪包裝印務****是2008-08-08在重慶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梁平縣梁山街道清都村小微企業園。

重慶欣富迪包裝印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228678656038k,企業法人常曉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欣富迪包裝印務****的經營範圍是:包裝裝潢印刷。(按許可證核定事項和期限從事經營) 生產、銷售:

包裝盒;銷售:紙張。(國家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取得許可後方可從事經營的,未取得許可前不得經營)。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6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重慶坤和包裝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坤和包裝 是2010 09 28在重慶市北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北碚區歇馬鎮衛星村皂桷樹社。重慶坤和包裝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9561645167u,企業法人馬麗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坤和包裝 的經營範圍是 泡沫包裝製品 紙質包裝製品 塑料包裝製...

洛陽海天紙業印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洛陽海天紙業印務 是1997 01 16在河南省洛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洛陽市高新開發區豐華路3號。洛陽海天紙業印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3001711099322,企業法人李世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洛陽海天紙業印務 的經營範圍是 包裝裝潢印刷 ...

明靚印務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怎麼樣

我今天也看到了,我也害怕是假的,所以還在考慮,看來你們都分析的很對。謝謝你們。竟然還是有那麼多人被騙,無語!聽你們這樣說,我也覺得自己是上當了,我也是先交了200押金,然後她就打 給我說沒有6萬字的材料了,只有10萬字以上的材料,而且還要再交300押金。暈。真的是不能信!我昨天也在中華英才網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