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驅魔的力驅加點

2022-10-19 10:00:36 字數 984 閱讀 7080

1樓:匿名使用者

力驅喔(超級暴力加點)

空斬打10(浮空真的很安逸)

潛龍1落鳳錘滿(我不認為直拳效率比這個高,怕打斷就出強制,威力+範圍=秒殺一群)

脈輪烈焰滿(必須的)

脈輪寒冰3(咱要覺醒)

星落打滿出強(你問我為什麼滿?因為刷圖沒保護……星落加滿可以幹10w多)

巨旋風5(威力蛋疼,推怪)

狂亂鎚擊滿(你不滿你找k啊)

旋空疾風破滿(超級保命絕招)

無雙擊滿(小怪殺手)

蒼龍逐日滿(僅次於鬼泣那只鱷魚的覺醒)

鬥氣爆發滿(加滿=雙**冰輪)

物理暴擊滿(想想星落打出15w啥感覺?)

**祝福滿(命中)

不推薦加**精通……因為每個**精通在第二季都很垃圾……tp技能 力量之源3 強化落鳳錘3(別噴,70級時你砸一下試試……我目前最高傷害為7w……) 狂暴鎚擊1(據我的親身體驗……直接秒掉遺跡老大……) 命中精通3(沒法,要是覺醒無雙來個miss…』…)

剩餘加上疾風打………

如果嫌以上加點不夠暴力的話 那我無語了

推薦高強鐮刀……

2樓:chenzw龍斗

**祝福10;淨化7、

虎襲1(強制);直拳衝擊30;勾拳追擊1、空斬打10(強制);驅魔震懾1;落鳳錘10(強制);破魔符5(狗的前置);戰斧精通18;潛龍1;疾風打1;脈輪:烈焰17;脈輪:寒冰3(覺醒前置);星落打23(強制);巨旋風5;式神:

白虎3(狗的前置);式神:玄武12(力驅法驅都必滿的招,對刷圖、pk輔助都很大);狂亂鎚擊18;疾空旋風破16;無雙擊13;鬥氣爆發9;蒼龍逐日12、

後跳1(強制);受身蹲伏1

ex技能的:

強化-直拳衝擊3;強化-落鳳錘1(主要是能上下移動);式神:真玄武3;狂暴鎚擊1;力量之源3;體力之源3;強化-基本技能熟練1

總sp7014,花費7000,還剩14

總tp23,花費23,沒有剩餘

dnf驅魔加點 力驅的,dnf驅魔師力驅加點

潛龍 力驅必加技蓄氣後技能效果會大幅度提高。空斬打出強制 打得高,pk 刷圖都有利。落鳳錘不強制 到後期沒什麼用了,作狂亂鎚擊的前置技能。脈輪烈焰 滿 加硬直和力量的技能。星落打 出強制 加幾級看個人喜好,此招範圍大 高傷害,但cd時間長,釋放時容易被破招,pk的話出強制就好。巨旋風 前置技能,pk...

dnf力驅魔刷圖加點

sp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 驅魔師 等級 60 總sp 4171 已用sp 3955 剩餘sp 216 任務獲得 690 已藉sp 0 技能分類 啟示 祝福,等級 10 緩慢癒合,等級 20 神擊 虎襲,等級 1 直拳衝擊,等級 20 強制 虎襲,等級 1 驅魔 空斬打,等級 10 強制 空斬打,等級...

DNF雙修加點,dnf雙修驅魔加點

樓主說的雙修是刷圖 pk都能用的麼?但是你是什麼職業啊 還有就是 你說的是傳說中的 2套 加點的 模式?dnf雙修驅魔加點 純法 驅魔 空斬打滿出強制 只有滿才能空斬打接狗,純法也要滿 落鳳1 選修,比如刷老鼠的時候,對付那些死追的老鼠,乙個落鳳,就有空閒放白虎了 破魔符滿 必學 星落打1 必學 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