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話評價或總結你現如今的生活狀態,你會怎麼說?

2023-06-01 21:05:02 字數 3774 閱讀 6638

1樓:匿名使用者

充實自我,我開心我快樂。每天過得滿滿當當的,不留空隙,做著自己小時候做不了的事情,自己掙錢自己花,報舞蹈班,鋼琴班。

2樓:阿qi棄

天天一樣,平淡但快樂。索然無趣,到但沒有辦法改變自己的現狀,眼睜睜的看著時間一天天的在手指尖流失。

3樓:付蛋趙

辛苦但無悔,不後悔自己選的路,就算跪著也要走完,其實內心還是很開心的,畢竟我堅持了自我,不聽從別人的安排,做我自己的想做的。

4樓:赫宰是我的

我年輕著,平凡著,忙碌著,但我對生活一往情深,願不計算時間,盡最大努力,去做我想象中的自己。

5樓:壽碧安

我的生活就這樣:慾望得不到滿足痛苦,慾望一旦滿足就無聊,生命就是在痛苦和無聊之間搖擺。

6樓:曉淡

起的比雞還早 幹的比驢還多。天剛剛擦亮就要起床去幹活,感覺到自己這輩子的苦都吃了,累心。

7樓:猴54222祭籃

忙碌中,一年難得幾回休息,才19就這幹。總有一天地累趴下, 無憂無濾的生活什麼時候才能過上。

8樓:回憶

我不敢下苦功琢磨自己,怕終於知道自己並非珠玉;然而心中又存著一絲希冀,便又不肯甘心與瓦礫為伍。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空了,人死了 中考後我現在的真實寫照,現在想想都很後悔當初的我,沒有學習,沒有好好聽講。

如何評價你今年的生活狀態?

10樓:輕柔且仁厚的小風光

時間過得真快啊。 走著走著,只剩下最後幾天,2023年就要結束了。 如何評價這一年呢?

有人說:一半感動,一半心酸。 是啊,這一年,生活可能有很多不盡如意,你肯定也有很多的憋屈和心塞的瞬間。

做不完的活兒、停不下來的糟心事、孤身打拼的一天又一天、突如其來的變故……但人生這一路,鮮花與荊棘同在。

在平凡的生活中,總有一些美好的、暖心的瞬間**我們。 告訴你我:人間值得,未來可期。

01「為了生活,小狗也在努力奔跑。」

最可愛的,永遠是默默付出的哪乙個。

生活很難,但家很溫暖,因為這裡的每乙個人,每一件事物,都在努力拼湊幸福的生活。

阿姨送你一束花,你開心點啊~

生活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爸爸給孩子心裡種下了善良的種子。」

最好的教育,從來不是「名師高徒」而是言傳身教。

父母的成長和格局,可以讓孩子在乙個充滿愛的世界長大!

04 「小女孩把最大的一塊棉花糖分享給了大人」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是我們追求地太多。

它不需要刻意地去定義,當下最真實的笑容會給你想要的答案。

05「最愛你的這些年」

浪漫從來不分年齡,最好的愛情是長久的相伴。

我們還會再見面嗎?

一定會的!」

一問一答,已經是最美的青春和回憶。

紅著臉相識,紅著眼離別」。

最好的紀念往往是。

你我各自努力,為理想,為未來。

來日方長,少年必將頂峰相逢。

浪漫永不過時!

不管什麼職業、什麼年齡、

都有屬於自己的浪漫。

你的心態決定你的生活,每個人都會在生活中尋找自己感受的浪漫!

沒有人一直18歲,但總有人18歲!」

吃著燒烤,唱著歌。

路過別人的青春,你是不是也會想起年少時的自己?

那時的夢想實現了嗎?

還在繼續努力嗎?

有多久沒這麼肆意地笑過了?

那時的勇氣還在嗎?

老去的,從來不是年齡,是曾經這些遺忘的時間。

放這就行,我感冒了不接觸你。

無數的溫暖,感動在你我身邊流淌。

2022,那些不如意與小確幸,真實記錄了我們認真生活的模樣。

2023 元旦將至,是結束,也是開始。

讓好的,壞的都過去,在幸福的懷抱中**翻篇。

如何評價自己這一年來的生活狀態?

11樓:緣曾來過

算是乙個總結吧,一年來的飲食起居規律,身體健康方面,經濟收入和支出方面,思想心理方面等等。

如何用一句話概括你現在的生活狀態?

12樓:靜觀娛樂

簡單一屋,三餐四季,一家四口,平凡安樂。其實我們大多數人的生活狀態大多如此,有乙份可以養家餬口的工作,有自己的溫暖幸福的小家庭就足夠了。

13樓:我遊戲特別

剛剛經歷過失戀,每天就是抽菸喝酒,比較墮落吧。但是我覺得我會走出來的,這段日子確實非常難熬,現在的生活狀態也非常的難過。

14樓:hiii皮皮怪

焦慮。我無法真正的自律只是好像在假裝努力,現狀又跟不上我內心的慾望,所以我時常感到焦慮甚至會感到恐慌。

15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特別的幸福,因為老公比較有上進心,孩子也特別的健康,父母的身體狀態也比較不錯。

16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覺得我現在過得非常的開心,也很充實,而且非常喜歡自己現在的這種生活狀態,知足常樂。

17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自由懶散。我如今做了自由職業者,不再朝九晚五工作,日子過得很舒適。

你的生活狀態是什麼樣?用一句話形容?

18樓:尹朶月

每天都是反覆無常,為了生活而生活沒有一點動力。下了班回家吃飯洗澡睡覺,第二天又是如此。一日又一日,一年又一年。

19樓:任性的公貓

‍‍生命是自己的,不必用別人的標準來框定自己的人生生命是自己的,不必用別人的標準來框定自己的人生。如果想討好所有人,滿足所有人的標準,最終只會迷失自己。你不可能讓所有人對你滿意,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標準。

試圖讓所有人都喜歡你,是徒勞無功的,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不要迷失在別人的評價裡,用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做自己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睜開眼睛就吃,吃了就上網、看電視,然後接著吃,午睡,下午睡醒接著吃零食、水果、晚飯,出去轉一圈,回來看電視、上網。感覺自己現在的生活狀態跟豬似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形容,那就是:生活不規律,每天都是早出晚歸,感覺人生真的好難,處處碰壁,不知道未來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要早起,然後努力上班掙錢,沒有空閒時間,真的很累,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狀態。

23樓:bd小葵

‍‍第一次和她看電影,看電影的時候先是小心翼翼的牽著她手,後來十指相扣了,我和她永遠忘不了那天,那快樂滿足的一天。‍‍

24樓:時雅蕊

‍‍這句話就是:積極樂觀的心態對待生活,寬待他人,積極向上樂於助人,只有這樣,乙個人的生活才會充滿陽光,好運連連。把人生當做乙個不斷體驗的過程,體驗了童年的無憂無慮,天真無邪。

少年的迷茫和幻想。青年的進取和勇氣,中年的睿智和成熟,老年的恬淡和徹悟,最後還要體驗死亡。把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還給造物,然後再無聲的化入永恆。

或許有人會為必然的死亡而痛苦,但這種痛苦又何嘗不是一種生命的證明。‍‍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我去接他的機,那時候已經確定男女朋友關係了,但實際生活裡還是第一次見,我害羞加尷尬,他也是兩個平時很能說的人,結果見面沒話了後來再說起這事兒,還是很搞笑。‍‍

用一句話評價《夢想的力量》用一句話評價列寧的品質?

一句話評價 夢想的力量 美好善良的夢想,會給人帶來希望,會給人帶來無窮的動力,能創造出奇蹟。這就是夢想的力量!用一句話評價列寧的品質?夢想的力量讀後感的開頭要運用名人名言該怎麼組成一句話 人人都有夢想,但每個人的夢想都不一樣。只要我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春天不播種,夏天就不生長,秋天就不收割,冬...

怎樣用一句話歸納工作總結和自我評價

工作總結 我努力認真,待人真誠,業績得到領導好評,明年我還要努力,爭取更好成績。自我評價 我低調處事,真誠對人,工作也算努力。以下幾句經典的個人評價,你可以根據所求的不同職位來選擇 1 能夠在高壓力下和時間下進行工作.2 思想成熟 上進心強,並具極豐富的人際關係技巧.3 年輕 聰明 精力充沛,並有很...

怎麼用一句話試探女生喜歡你,怎麼用一句話試探一個女人喜不喜歡你

1 你在幹嘛啊?看到這樣的一句話,很多人都可能會疑惑,畢竟在日常生活當中很多人肯定都沒少發這樣一句話給女生,可是卻也沒發現如何可以判斷出女生的心意。其實用這樣一句話來試探女生喜歡你與否,並不是看這個問題的所獲取到的答案,而是感受女生在回答這個問題時的態度。若是女生會喜歡你,那麼就會對回答這個問題很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