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 求現階段諾基亞價效比最高的手機

2023-06-01 19:10:04 字數 2201 閱讀 843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價效比比較高的 就是5320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諾基亞c5-00,還有5230都不錯。

2023年 諾基亞哪款手機價效比最高?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6700s,滑蓋,金屬外殼,7種顏色可選,塞班系統,寸qvga螢幕,600mzh處理器,速度很快,500萬畫素拍照效果好,**1200多。

諾基亞c5-03,應該不錯,水貨大約1400,港行1500多,如果不急的話可以等一等。**再穩定一點。

諾基亞 5230

09年推出的諾基亞5230,在眾多搭載symbian s60第五版作業系統的手機當中無疑是最成功的一款,雖然上市距今已有一年多時間,但是其市場熱度仍然不減。筆者在商家欽點科技處獲悉,目前水貨諾基亞5230的**為1090元,諾基亞5230行貨的**為1350元,有喜歡該款手機的朋友不妨去看一看。 1090元。

諾基亞e63

諾基亞e63是一款十分流行的直板全鍵盤手機,在09年該機擁有「街機」的稱號備受網友關注。如今**跌破千元大關,能wifi無線上網、發簡訊速度快,比較大眾化對於要求實用、實惠的朋友來講該機是不錯的選擇。98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 aeon 超酷 去搜搜看看 超拽的。

諾基亞2010最**的智慧型手機2000左右或以下,越多越好、最好是直板,不是也行!

5樓:網友

要求太廣泛了,自己再設定一下條件。

6樓:網友

嗯,c6不錯,可以去考慮考慮、、、

2023年價效比最高的諾基亞手機是什麼?

7樓:惲楚邸靜

2023年最高價效比諾基亞手機推薦;nokia/諾基亞5800xm/5800

港行v50系統。

wifi/3g包郵,現在購買5800預裝諾基亞ovi導航噢,也是完全免費的導航軟體,最新版本的。還有任我遊導航也是都有安裝的,雙導齊下!

1、贈送任我遊導航含全國地圖、真正的0流量費,讓您出行自在掌握!

2、贈送塞班17級最高許可權證書、讓您的手機效能發揮到極至!

3、預裝常用軟體(qq、ucweb、來電通等)4、贈送大量常用軟體、遊戲(放在記憶體卡裡,請買家自行備份)真情回饋衝兩鑽:凡即日購買任一配置,全國包郵,機會不多!

諾基亞5800(支援3g、有wifi、gps功能、送讀卡器)

2023年11月份什麼買手機價效比高啊?1500元左右!三星,諾基亞首選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智慧型機已經陷入了乙個怪圈,系統以拼無可拼,主要是看硬體了(建議而已,我也不好推薦指定哪一種)

9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錢,買g11吧要不買了玩幾天就悔了。

徵求諾基亞價效比高的手機,價位在1000~2000之間

10樓:網友

諾基亞還是不要用觸屏的了。感覺諾記的機子還是鍵盤的皮實。5800塑料感太重了。如果是智慧型機,就也可以,看預算吧。非智慧型機的話,x3吧。

呵呵,其實不喜歡諾記的機器。經常是一樣的東西,換個殼子就出來了。

嗯,要會買的話,水貨最好。有wifi和wcdma,如果不用的話也沒什麼必要,現在水貨也便宜不了多少了。

11樓:我叫

諾記的5320,5230,5530,5630,5800,e51,e63都很不錯,都為s60v3系統。

5800,e51,5630水,貌似有wifi

我最支援5630咯,

12樓:昕鍋鋪子

5800xm,最好買水貨,亞太或者港行。

2023年想買個2000左右的諾基亞手機,幫忙推薦下

13樓:帥哥數碼

那就是c6了,行的2600,水的2000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考慮e系列和觸屏的哦,現在觸屏和全鍵盤都是潮流主導,5800xm和e63、e5-00都是這個價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5800也行啊,功能齊全,3g,wifi,2000塊錢。一定滿意!!

2023年11月10日開始金山毒霸為何免費

已經傳送你的qq郵箱,注意接收。有效期是半年,保證可以正常使用 乙個id只發一人。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謝謝。如有其它想的話,點我的名字,然後點選 向他提問 我會在第一時間為你傳送的。提問者最好留下郵箱 防止其他人盜用 金山毒霸比360防毒好,hoho 而且金山還有金山衛士 網盾 可牛,都比360好,...

求至2月10日剖腹產的黃道吉日,求2023年2月1至2月10日剖腹產的黃道吉日

中國的剖腹產率已經達到50 以上,現在是世界第一了。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剖腹產率在15 以下。看新聞 剖腹產是生產時有困難的最後一招。選日子剖腹產,現代社會的年輕人,還這麼迷信,有意思嗎?作為乙個剛剛身為人母的女性,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很多年輕人受到老一輩或者某些明星的影響,認為子女將來命運的好壞與出...

男孩2023年8月8日10時生起名,父親姓王

1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2 燁磊 光明磊落 3 文昊 昊的字意是 廣大無邊 4 黎昕 黎 黎明,昕 明亮的樣子 5 志澤 澤 廣域的水源 6 紹輝 紹 繼承,輝 光輝 7 偉宸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8 博超 博 博大超 超越 9 旭堯 旭 旭日,堯 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10 皓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