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幫忙帶娃的公婆體面離場?

2023-06-01 18:20:02 字數 1740 閱讀 4388

1樓:網友

婆婆給你帶娃,現在你不需要了,想讓他體面離場,這個事兒真是很難辦,如果處理不好,婆婆會很傷心的,認為你是在不需要的時候趕他回去,最好是找最合適的機會,比如婆婆,提出要回去一趟,過一段時間再回來,這個時候他回去了,有可能再來會給你打招呼的,這個時候你會緩衝一下,讓你的丈夫出面,把意思透露給婆婆,這樣婆婆不會對你有看法,給你帶娃已經很累,其實他也想回去休息一下,藉著這個機會,以後不再給你帶娃了,即使來也是呆幾天,看看你們又回去了,我覺得這樣比較合適。

2樓:夢幻萍若

如果讓幫忙帶娃的公婆體面離場。如果公公婆婆他幫你帶娃你不想讓他們帶的話體面的一場。你可以告訴他們,孩子大了,要上幼兒園了。

自己能。忙著過來可以不用他們再為你們操心的這樣說就可以了。

3樓:網友

這有什麼不好說的嗎?實話實說,就行,首先感謝公婆幫自己帶娃,真誠的感謝。然後跟她們說孩子長,可以讓爺爺奶奶休息了,爺爺奶奶會很樂意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讓幫忙帶娃的公婆體面的離場,那就掏錢讓他們去旅遊。等回來時發現已經有了保姆或者已經有了丈母娘老丈人。

5樓:鄞原

如何讓幫忙帶娃的公婆體面離場?個人認為現在的年輕人,帶我忙於工作,有了孩子後,都把小孩交給公婆帶,是非常正常的,但是有的孩子媽不上班,也可以自己帶孩子,這樣的話就不用勞累公婆帶孩子了,公婆也可以輕鬆的生活,不在忙裡忙外了。

6樓:su然然

自己在家不工作,親自帶娃,公婆就會明白你不需要他們了。就會自己提出離開的。

7樓:敏易容

還很漂亮,還沒關係,這樣好**也好,兇的非常好,非常有愛他們家人。

8樓:相身亮

這是個很棘手的問題怎麼做都會傷害到父母的心,

我對公婆的帶娃方式不滿意

9樓:零下溫暖

如題,我對公婆的帶娃方式不滿意。

公婆認為會把孩子抱慣了,所以,他們對於孩子就是能不抱就不抱。

哪怕孩子哭鬧了,也是不抱。寧可用吃的或者玩具來糊弄孩子,也不願意給孩子乙個溫暖的擁抱。

大寶現在只要一哭,就會哭得很厲害,會哭得上氣不接下氣,咳嗽,甚至乾嘔。這說明他小時候哭的時候沒有擁抱他及時安撫他,導致他的內臟器官變得習慣性緊張。

大寶都兩歲了,但是他嚼不動肉,嚼不爛蘋果。

吃稍微硬點的東西通常都是嚼一嚼,然後吐出來。

玉公尺也是,他小的時候我還見過他啃玉公尺呢,現在居然是等著奶奶剝玉公尺粒給他吃。

他的輔食不是麵條就是稀飯,飯菜永遠剁碎做得軟爛。

經常吃這樣的飯,他的咀嚼能力自然不怎麼好。

有的時候,大寶做了些什麼事不太恰當,奶奶就會對他說,不要xx,媽媽打你呢,媽媽打你。

說實話,我非常討厭聽見老人這樣教育孩子。為什麼不說爸爸打你,奶奶打你。

我特別討厭公婆對大寶的各種約束,不要動這個,不要拿那個……

我特別好奇掃把,拖把,盆子,椅子……這樣的東西為什麼不可以動?

其實還有很多種,但是我現在不想寫了,因為我困的想要睡覺,不想動腦子再想了。

我知道有人會說我不知好歹,不懂感恩,有人幫忙帶孩子已經很不錯了,卻還在挑三揀四。

但是,我針對的只是帶娃的方式方法,而不是人。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我對帶娃的方式有意見,公婆就會覺得我是對他們有意見,其實不是的。

大概因為做事的是人,所以人們普遍把對事情的不滿理解成對人的不滿。

讓婆婆帶孩子,她總是不願意,我該辭職在家帶娃嗎

我覺得是不應該辭職帶娃的,還是要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可以去僱乙個保姆,來照顧自己的孩子的,如果實在不行再辭職。娃娃還是自己帶的好,不光是孩子的教育問題,還有老人現在反應也慢了,交給老人也不放心。你應該辭職帶娃,這樣你對孩子照顧比較放心,能陪伴孩子的成長。因為孩子的陪伴是非常重要的。覺得不應該,因為...

如何求人幫忙讓別人感覺到需要,求人幫忙如何禮貌開口

跟乙個強勢的人對話反駁無力,又不願意吃啞巴虧 朋友找你幫忙,感到為難又不想破壞關係 想找比自己地位高的人辦事,又開不了口。經常因為溝通不順影響了心情,最後也沒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求人辦事,該怎麼開口?生活中,面對親戚朋友讓幫忙找領導辦事,總感覺很難。總覺得不好意思,張不了口,感覺辦不到。1 求人辦事...

在家帶娃,沒有收入,有沒有好的手機兼職

有的呢,現在居家兼職是乙個趨勢,現在很多都是以各種噱頭誘導想走捷徑的入坑,逐步走過去發現都是誘導消費的大坑。方案其實很多,已經不是秘密了。我也是從新人一步一步的做起來,可以交流一下。只求乙個採納謝謝題主 現在做的最多的就手機兼職了,0投入,任務一般幾元到幾十元不等,多做多得 我這有 隨時隨地都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