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維配得上部分人認為的「諸葛亮第二」的稱號嗎?

2023-06-01 17:10:02 字數 916 閱讀 3226

1樓:橘葡學姐

配得上這個稱號,因為他也非常的有才智,預料了很多會發生的事情,避免了這些危險。

2樓:幹煸新鮮事

我覺得完全配得上,因為姜維不僅實力很強,也是非常有才華的。

姜維是諸葛亮的徒弟,他得到了諸葛亮的幾分真傳?

3樓:複雜世界認真看

姜維沒有得到多少真傳,諸葛亮收他當徒弟的時候,已經快要去世,沒有傳給他多少東西。

4樓:蕾蕾

得到了三分真傳,很多東西都沒有學到,讓這些東西在諸葛亮死了以後被帶進了棺材裡面。

姜維不是諸葛亮的**人嗎?他為何不堪一擊?

5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認為是的,主要是因為諸葛亮還沒有好好的栽培,他就去世了,所以他就是乙個半吊子。

6樓:放手的田園

是的;他之所以不堪一擊,是因為將為他個人比較年輕,所以對於一些事情的經歷比較少,根基很淺。

姜維為什麼能得到諸葛亮的重視?他到底有何過人之處?

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主要是因為他的實力就很強。和諸葛亮所追求的目標是一樣的,所以諸葛亮把他當成好朋友。他熟讀兵書,有很多的計謀。

8樓:小白家美食

姜維,是三國時期非常知名的軍事家和政治家,之所以能夠得到諸葛亮的賞識是因為他重情重義並且才思敏捷。

姜維字什麼?他是不是諸葛亮的徒弟?

9樓:接智偶俊民

姜維字伯約。

魏天水冀縣人。

--以上答案不看任何材料純屬本人學識所。

你有哪些收穫配得上或者遠遠配得上付出的努力的經歷?

考上大學應該是目前對於我來說最大的收穫了。寒窗苦讀十多年,其實也沒有那麼努力,只不過是每天都和別人一樣過著早起晚睡的生活。然後進去大學,看到了比之前更加廣闊的世界,身邊的有錢人變得越來越多。高考成績是我人生最大的收穫。我現在是一名大學生,經歷了兩次高考,兩年的高三生活歷歷在目,在這兩年中,我想過放棄...

月薪3500的人配得上找女友嗎,月薪三千多的人,是不是真的不配談女朋友

找女朋友有時候和工資無關,緣分到了自然就有女朋友了 所有人都有找女朋友的權利,拿3500工資的人並不少 3500為什麼配不上找女朋友?這番話說得未免也太自卑感了吧,並不是天底下所有女人都是物質追求者,也有情感追求者,首先你要理解這一點!我感覺物質是基礎 多少得夠用吧 3500你自己能剩多少 不是所有...

放眼娛樂圈,誰能夠配得上劉亦菲

說句實話,放眼望去娛樂圈沒有任何一個人能配得上劉亦菲,今後能跟劉亦菲結婚的人肯定也是在劉亦菲之下的,往往是越優秀的女明星結婚的越晚,因為前期的重心都是放在事業上和提升自己,對於自己的終身大事,她們反而沒有那麼多的顧慮,其實我覺得人的一生並不是只有結婚才能夠算得上完美的人生,自己一個人有自己的事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