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和王菲,誰才配得上華語樂壇的一姐

2022-01-09 11:03:21 字數 3595 閱讀 1528

1樓:你還沒完沒了

容祖兒和王菲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華語樂壇的兩名優秀女唱將,兩個人雖然沒有特別迷人的外表,但都有著迷人的歌喉,一開口就能征服一大批觀眾,而如果要問容祖兒和王菲誰才配得上華語樂壇一姐的話,我的回答應該是王菲。

大家應該都知道王菲被稱為歌壇天後,她跟其他明星相比算是乙個特別獨特的存在,什麼綜藝節目都不參加,沉侵在自己的創作中無法自拔給人一種很神秘的感覺。而且不得不說的是王菲在華語樂壇最輝煌的時代是乙個巔峰性的標誌,她的每場演唱會都能驚艷到在場的所有觀眾,並且能引發人們的共鳴,但是不得不說容祖兒也是一代天才。

因為兩個人活躍於不同的時代,容祖兒算是現在的一姐,算是對王菲的繼承與發展吧!畢竟大眾的審美也是隨著時代而有所變化的。她有很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廣為流傳,或許她更適合當今時代的潮流,在王菲沒有退隱的時候,華語樂壇的確是一枝獨秀,但終究時代在進步,新一代的天才層出不窮,自古以來都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容祖兒憑藉她天籟般的嗓音,在當今時代的華語樂壇,混得風生水起,所以只能說這兩個人是兩個時代的象徵,客觀來說根本沒有做比較的必要,也不會有明確的答案,但是其實因為我自己更加喜歡王菲,所以在我心中,王菲永遠都是華語樂壇的一姐。

2樓:_x_d晚晴

沒有什麼一姐不一姐, 在她們自己的粉絲眼中,她們都是一姐。

3樓:老人與鹹魚

我認為王菲應該比容祖兒更適合一姐,因為王菲的傳唱度更高,觀眾更多。

4樓:你說過

我覺得是王菲吧,畢竟王菲是天後啊,這才是真正的厲害。

5樓:假蘇更生

感覺都是天后級別的了,兩個都很厲害。

6樓:司馬亞登

王菲唱國語更有感覺,容祖兒唱粵語更有感覺。

7樓:眉眼如初

我覺得是王菲吧,畢竟她唱歌是真的好聽,但是她的為人處世我不是很喜歡。

8樓:清春不打烊

我覺得是王菲啊,一般都是很難做出抉擇的。

9樓:一目了然老師

容祖兒和王菲都是華語樂壇的成功者,不分上下。

10樓:多肉

應該是王菲,因為她的知名度實在是太高了呀。

11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我覺得是王菲,她的很多歌曲都是很經典的。

誰是2010流行**最紅的明星?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資料的麼?

重要成就

13樓:流不盡di眼淚

蕾哈娜(rihanna) ,知道不?她和埃公尺納姆(eminem)合唱的(love the way you lie) 目前仍在billboard榜單打榜中。 截止到2010.

8.12日始終保持線上**第一名

明星**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參加過合唱團,唱阿拉伯語並且是女高音後來出國留學,參加過華人的歌唱比賽並且得過獎。

其實多年前她在英國讀書時曾以偶像鄭秀文一曲《愛的歌》來參加當年的「新秀歌唱大賽」

杏兒平時就很喜歡唱歌,林峰曾說過他們平時拍戲的間隙也唱歌來解悶。

雷頌德,側田,古巨基,張敬軒、陳奕迅這些大牌歌手都讚過胡杏兒的歌藝。

15樓:july支援藝珍

她在國外留學時學過,她曾經唱過女高音

越南明星 美女 **

16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原名:luong bich huu

中文原名:梁碧友

綽號:a mi(阿密)

日期誕生:2023年9月1日

出生地:越南胡志明市(西貢市)第五郡(市內第五郡(原堤岸市)是華人聚居的地區)

家庭成員:父母,上有三姐姐,下有乙個妹妹

最喜歡的顏色:桃紅色,黃色。

最愛吃的食物:麵條。

最喜歡的**家:cecila cheung張柏芝; jacky cheung 張學友; nguyen ha (阮何);

最喜歡的歌手:coco lee李玟

位址生產公司:nguyen生產公司在越南胡志明市第三郡luong bich huu(中國名字: 梁碧友)是h.

a.t.的一名老成員。

在合作與entertainment world company (tggt), luong bich huu之前已經是其中一位nguyen生產歌手。 在運作在公司和h.a.

t的很長時間以後,她恢復了對nguyen生產並且釋出了意味《中華姑娘》的她的第乙個冊頁叫的luong bich huu第1卷「co gai trung hoa」,如叫作h.a.t成員第乙個冊頁。

索尼**娛樂公司的旗下藝人

17樓:老巫婆你送後

1、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2023年8月29日~2023年6月25日),出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加里市,美國演唱家、詞曲創作人、舞蹈家、表演家、慈善家、**家、人道主義者、和平主義者、慈善機構創辦人。

2、西城男孩(westlife)是於2023年成立於愛爾蘭斯萊戈郡的男子組合,由奇恩·伊根、尚恩·菲南、馬克·菲海利、尼基·柏恩和布萊恩·尼古拉斯·麥克法丹(2023年離隊)組成。

3、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 spears),2023年12月2日出生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美國女歌手、演員。童年時期,布蘭妮加盟電視節目《公尺老鼠俱樂部》後開始演藝生涯。

4、周杰倫(jay chou),2023年1月18日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畢業於淡江中學,中國台灣流行樂男歌手、**人、演員、導演、編劇等。

5、黃渤,2023年8月26日出生於山東青島,祖籍甘肅臨洮,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歌手,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配音專業。黃渤早年曾有過駐唱歌手、舞蹈教練、影視配音等多種工作經歷。

哪些明星和**人出生於美國舊金山?

18樓:憂鬱兔寶寶

比爾·復古德溫(bill goodwin)原名制比爾·古德溫

英文bill goodwin

生日bai2023年7月28日

性別男du地區美國zhi

姓名dao:吳彥祖 daniel wu

職業:演員

國籍:美國

生日:1974-09-30 星座:天秤座 身高:186cm 出生地:舊金山

所屬組合:alive

簡介: 香港電影演員,出生於舊金山,於加州成長,畢業於美國奧勒岡州大學建築學系。在2023年回到香港,開始他的電影以及模特兒工作。

吳彥祖在2023年的金馬獎,以《新警察故事》贏得最佳男配角獎。

夫妻:lisa s. 好友:馮德倫

王力巨集在娛樂圈什麼地位 怎麼很多女人都喜歡他 而且會的東西好像比一般明星多很多英語

19樓:換個角度

地位很高啊 他一家子學歷也高 也有才 經常幫人寫歌 肯定有人喜歡

黃綺珊和王菲誰厲害

從專業度來講是黃綺珊,從傳唱度是王菲,也許百年後有人還唱著王菲的歌,但黃綺珊的名字卻將載入史冊,永世流傳,因為她創造了華語樂壇的奇蹟。50年以後,還會有人在唱著王菲的歌曲,歌廳夜店不時還能聽到她由流行變成經典的歌曲.就像100年以後還會有人記得鄧麗君當年的輝煌,但是10年後會有幾個人記得黃呢?你說誰...

王菲和范冰冰誰比較大牌啊,王菲和范冰冰誰的名氣大?

范冰冰是炒作出來的大牌。演技尷尬,沒有核心粉絲群體。王菲成名於上世紀90年代初,94年就已經是港台第一天後,在港台姿態非常高。王菲的經典歌曲很多,地位比較穩當 范冰冰啊,李晨在未與范冰冰結婚時就送了一輛超跑,謝霆鋒送王菲了嗎 王菲雖然也有炒作嫌疑但的確算得上天後,人氣名氣都相當大,范冰冰完全是炒作 ...

王菲的紅豆作詞者和作曲者誰,王菲《紅豆》的歌詞

紅豆 是王菲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林夕作詞 柳重言作曲。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339 歌曲 紅豆 歌詞 還沒好好地感受,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會更明白什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學會珍惜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