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肩怎麼戴好看,披肩怎麼搭配衣服

2023-06-01 10:45:06 字數 1789 閱讀 6123

1樓:匿名使用者

1:印花披肩+純色襯衫裙。

淡藍色的襯衫裙最近也很搶手哦,不過搭配這種印花披肩,裡面還真的是要配純色、而且是淡色的襯衫才合適,如果想拉長腿部比例,那麼寬腰帶也可以來一條。

2:圍巾小改造變披肩。

如果沒有披肩的話,一條厚實的圍巾也能變成披肩哦,尤其是這種要冷不冷的早秋,穿什麼外套都顯得不太合適的季節,如果你有厚實的圍巾,就像下圖這樣扎一條腰帶,美美的同時還能保暖,不過記住要選羊毛的才會好看哦。

3:披了披肩包包到底要放在哪兒。

很多人說穿披肩的話就必須拿手提包了,其實並不是哦,相反披肩如果有長帶子包包可以這樣背起來,還能防止披肩滑落肩膀呢,也能塑造出一種有袖子的感覺,別怕,披肩和你原來背的包也能搭起來的。

披肩怎麼搭配衣服

2樓:

1、毛衣+披肩氣溫越來越低,還沒有將毛衣準備起來的集美們一定要抓緊了,讓這個秋天更加溫暖。這裡比較推薦燕麥色、公尺色、杏色、淺棕色系基礎款毛衣,溫暖又知性。[比心][比心]2、長袖襯衫+披肩簡約穿搭雖然看起來高階,其實也很考驗氣質,而增加披肩能夠為簡單搭配注入小心機,輕鬆降低駕馭難度,普通人也能穿出時尚感。

比心][比心]3、秋季外套+披肩最後當集美們用各種外套打造秋季出街look,同樣可以學學極簡博主,運用披肩增加層次,這樣既能擺脫路人感,又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穿衣壓個子。"/

披肩怎麼搭配最佳

3樓:手機使用者

形狀:三角形、方形、馬蹄形的披肩。

三角形披肩大多都是在邊緣部分裝飾有流蘇,並且質地上以毛線編織以及天鵝絨較多,它給人的休閒、沉穩感,侷限了使用範圍,居家的日子,三角形披肩是你的首選。但如果質地是給人華麗感的,比如天鵝絨綴有亮片或珠子的流蘇,這樣的三角形披肩也適合搭配晚裝。

正方形披肩在使用時可以摺疊成長形和三角形兩種形狀,根據自己的場合需要來變化。

馬蹄形披肩的俏皮感覺比較適合年輕人,還有一些長形披肩的兩端會縫有兩個口袋,年輕女孩只需披一條這樣的披肩,不繫任何結,在身前擺動的口袋,已能讓人感受年輕的爽真與美麗。

面料與感覺息息相關。

可以用來演繹披肩的材質隨著所需要的感覺而變化。溫文爾雅、傾向於古典美的女性會更多地和秀氣的真絲印花披肩結緣,它們給人的感覺要內斂一些、經典一些;想製造溫暖的感覺,用羊毛披肩或羊絨披肩會比較滿意,品質感還會帶來成熟的印象;手工織成的、來自於高寒綿羊羊毛的pashmina披肩雖然鋪開來很大,但摺起來只有薄薄的一塊,方便又暖和,輕薄帶來的女性味更讓人留戀;編織披肩的手工痕跡重,具有濃郁的民族味,用得好當然就有了藝術味。

式樣因喜好而變。

披肩未必一定要大,大要大得有型,要圍出氣派、圍出風情才好看;小要小得精緻,要圍出品味、圍出性格才討人喜歡。方形的、長方形的、寬的、窄的、有流蘇的、有飾邊的、固定成圓筒形的或固定成上衣式的,因為是從肩頭自由地披下,所以款式的變化十分多樣,給了設計師很大的發揮餘地。喜歡大方一些的,會選擇款式簡單的披肩;風格善變的,見到式樣奇特的披肩一定會愛不釋手,樂於接受新打扮方式的挑戰。

披法爭奇鬥艷。

既然選擇了披肩,心中多少就會有些想與眾不同的念頭。簡簡單單的披肩,在平常的時候隨意裹住肩頭,為的是那分溫暖和含蓄的典雅氣息;為了一些特殊的場合,只要稍微動一動腦筋,想出別緻的披法,會比只在服裝的款式上想辦法更容易,當然,你這時還需要自信。

法式披肩1、正面向上,將一角斜向上折3次,用小夾子固定。

2、保持摺痕將披肩披在身上,用胸針固定。

4樓:會飛的鯨魚

時尚披肩最有女人味的搭配技巧。

斗篷披肩搭配什麼外套,披肩斗篷怎麼搭配

自搭配皮衣外套 皮衣摩登霸氣的bai典範,兩者的du組合並沒有想象中的衝突和違zhi和感,搭配上一雙黑dao色短靴反而更加時尚。搭配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搭配是比較通勤的穿法,盡顯清純氣質,搭配街頭風十足的牛仔外套,增添一絲了潮流氣息,柔美中透著英氣,英氣中透著柔美。披肩斗篷怎麼搭配 斗篷披肩搭配一 秋...

紅色旗袍怎麼搭配,紅色旗袍配什麼披肩好看?

一般說來,紅色旗袍搭配黑 或白 色披肩是不會出現大的問題的。但如果想要搭配的比較出彩,就需要費些工夫。結婚使用的旗袍,一般的顏色是正紅或大紅色,衣料比較薄的,搭配著細毛料的淺色系披肩即可,如果旗袍上帶著較大的花紋或是刺繡,披肩最好選擇單色系,如淡藍色 淺黃色 純白色或薄黑色等。如果因為天氣冷想顯得厚...

綠色旗袍搭配什黱顏色披肩最好看,綠色旗袍搭配什麼顏色披肩最好看

你好!綠色旗袍宜搭配粉紅色的披肩最好看!在色彩藝術界有句配色格言,叫做 紫是骨頭綠是筋,配上黃 紅色更新 從中點明了乙個配色道理 紫色宜與黃色配,綠色宜與紅色配。紫色與黃色 綠色與紅色都是相反色,兩種相反的顏色搭配在一起構成了全色 包含了一切顏色 而全色是最協調的組合色彩。因此,對比色的搭配是於不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