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帶玉好不好,玉能帶著睡覺嗎?

2023-06-01 10:35:03 字數 1552 閱讀 484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玉一般都是可以辟邪護主。

小孩子可以佩戴玉嗎?

2樓:嬴春淡婷

你好!小孩子可以佩戴玉,但一定要是好玉!和田可以!謝謝!祝你好運!

給小孩子帶玉好嗎?

3樓:晞諾

我覺得父母給小孩子買玉,有些可能遵循的是男戴觀音女戴佛的思想,也有些人希望玉能夠給孩子保平安,所以就給小孩子戴平安扣。其實不管是戴什麼玉,我都不認為小孩子應該去戴,就像我平常是戴玉的,但是也都是上了初中以後才開始的,我想這樣對於玉的認知可能會比較清晰,也不會那麼容易弄壞丟失。

就像很多小孩子在年紀小的時候會比較調皮,如果自己摔著碰著疼一疼就沒事了,但是玉是一種很脆弱的東西,你別覺得它是塊石頭,等它掉下去摔碎的時候,你可能覺得這是塊玻璃了。所以說小孩子可能在保護玉的方面會做的不夠好,你好心好意花了幾千塊錢買的玉,就被小孩子出去幾下子就弄沒了。而且小孩子也是一些**的物件,有些人拿著吃著對小孩子,說想要看看你脖子裡戴的什麼,看著看著你的玉可能就被幾包零食換走了,小孩子可能也不怎麼會意識得到。

所以我覺得父母肯定是不希望這種意外的發生,還是等孩子大一點了再去給他戴玉,這樣還能戴的長久一些。

4樓:阿茜茜

有一種迷信的說法,寶寶可以帶玉,玉碎了不會倒霉的。其實寶寶是可以帶玉的,玉中含有大量的礦物元素,帶在身上可以慢慢吸收礦物質,達到健身的作用。

5樓:六六六六六劉

好處一:現代研究表明,玉石有神奇的生、化和物理特性,經過打磨的玉石會將效能積聚,形成乙個電磁場,佩戴在身上,能與人體發生諧振,從而促進人體機能的協調運轉。

好處二:經常佩戴、把玩、使用玉器,這些微量元素可以通過**和穴位的浸潤,進入人體,同時摩擦產生的電磁效應也與人體諧振,從而達到調節人體機能,促進健康的目的。

好處三:據化學分析,玉石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鋅、鎂、鐵、銅、硒、鉻、錳、鈷等,佩帶玉石可使微量元素被人體**吸收,活化細胞組織,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有一些民間說給小孩子待遇是一種辟邪,給孩子帶來一種好運。

洗澡睡覺可以戴玉嗎

7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戴玉洗澡睡覺問題不大,人的身體和**都可以使用和接觸的普通的浴液,可想而知,對玉基本沒有什麼影響。但洗澡時要防止玉碰撞或脫落,所以,最好是不要戴玉洗澡。好玉的光澤度是越戴越亮,如果是品質差的玉,結果就不同了。

人佩戴玉飾除了用於裝飾外,另乙個主要目的就是辟邪和開運。可是由於不了解其中的奧秘,在佩戴時出現了許多誤區,以致於不但達不到辟邪開運的目的,反而起了相反的作用。那怎麼佩戴才能真正的獲得辟邪或者開運的效果,這裡必須先了解乙個概念,那就是人體的體液能夠滋養玉,而玉的成分對人的裨益也是明顯的。

古時侯人甚至用玉做枕頭,宋朝李清照有詞雲佳節又重陽,玉枕紗窗,半夜涼初透。玉飾最常見的是佩戴在脖子上,其主要概念**於玉的滋養,其次是間隔心臟最近,古時侯人以心為人的第一大腦,所以用玉石雕刻成各種庇佑物外形以貼近心臟來保護自己。

這玉好不好,這個玉好不好

我看就那樣,找專家鑑定一下就好啦。不是有句話 有價玉無價。老黒油皮,肉夠細,寓意好,不錯。玩玉玩的就是個心態,自喜自足就夠了。還可以,不過,這玉,不值錢 這玉好不好?玉是珠寶類,是非常高貴的裝飾品。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玉不好。是好玉你就把它收藏。應該不好,現在玉太多了,所以也就不稀奇,所謂物以稀...

這玉好不好,這個玉好不好

這玉屬於和田玉類,有一些油性,造型是馬上封侯,寓意比較好。品質中檔。價值和高品質的和田白玉還有差異,但是也還算可以。喜歡就好。底色均一,有油潤感,雕刻線條簡潔但不失神韻,馬上封侯的寓意也挺好,不錯的手把件。這玉好不好?玉是珠寶類,是非常高貴的裝飾品。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玉不好。是好玉你就把它收藏...

新疆和田玉好不好,和田玉牌子好不好?

最好的應該是羊脂玉,籽料 但是現在好玉在市面上不多了,有很多都是人造的。好的價錢死貴.做工好的玉 一般都不會太差 歡迎對翡翠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新增我好友 幫朋友鑑定翡翠玉和估價 回答朋友的諮詢 進來我的店看看 說不定我的店有你想要的寶貝 好啊所以新疆人送禮習慣送和田玉 看成色光澤吧 看起來很溫潤的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