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好評語

2023-05-31 23:30:03 字數 1176 閱讀 6883

1樓:吾盼夏侯

三年前購買了戴爾膝上型電腦inspiron7472,一直後悔購買此垃圾品牌,電腦裡面只有乙個記憶體插口,公升級不方便;在電腦預留的硬碟空位加裝固態硬碟,開機後找不到硬碟!bios設定介面讓人看不懂!戴爾的售後服務奇差無比,**聯絡根本不搭理你,不告訴你問題所在!

以後再也不敢買這個垃圾品牌了!

如何評價筆記本吧?

2樓:夜空的我

筆記本吧促進了筆記本市場的透明化加快、產品優勝劣汰、惡劣產品堆積,損害了在我看來的大多數沒有底線沒有良心的奸商利益,影響了在我看來當今社會的殘渣的生存,直接導致各個城市的電腦城數碼廣場學霸用學習機的銷售寒冬,阻礙了間諜以及叛國者破壞中國健康發展的計畫。

一膝上型電腦的好處

(1)筆記本的最大優勢就是移動性強,台式電腦幾乎是無法移動的。筆記本讓你可以隨時隨地使用電腦,應付突發事件,隨時隨地的娛樂。還可以在有無線網路的地方上網,如酒店,麥當勞,機場,**,公司,廣場,咖啡屋,西餐廳等。

(2)我們再計算一下,一台入門級的電腦一般是用來辦公或者學習用,所以三年內不退休是很正常的。就按三年算,這台台式電腦三年後折價也就一千塊左右,而且很難找到賣家,幾乎沒人要了;而筆記本可能會賣到三千左右,而且很容易找到買家。

二使用膝上型電腦的注意事項

(1)由於空間和能源的限制,在膝上型電腦中你不可能安裝像台式電腦中使用的那種大風扇。一部分熱量可能就要靠機殼底板來散發,握以使用時要注意給你的機器的散熱位置保持良好的通風條件,不要阻擋住散熱孔。

(2)電腦中最易衰老的部件就是光碟機了,膝上型電腦的光碟機也不例外。膝上型電腦的光碟機多是專用產品,損壞後更換是比較麻煩的,因此要愛惜著用。用膝上型電腦看vcd或聽**不是個好習慣,更換膝上型電腦光碟機的錢足夠你買一台vcd機或cd隨身聽。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3500 4500的話買dell 4500 6000的話買華碩。6000 的有錢人買聯想。聯想是沒的話說,就是貴,有錢人隨便搞。在中端價位中,話說的價效比是比較不錯的,質量的話是超越其他品牌。處理器i5以上,i3稍微有點不夠用。至於好壞問題,當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在硬體配置滿足你要求的前提下,當然是...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華碩f8m58vr sl 5300 個人覺得華碩的電腦質量不錯的,我現在用的就是他家的是a8系列的。hp cq45 307 我年前買的,現在一直用的很好,你可以自己查一下。我是學生用!華碩m51q575va 酷睿雙核t5750 2g 250g ati mobility hd3650顯示卡 更詳細的再...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膝上型電腦 聯想 華碩 京東 華碩 a53xi245sd sl 京東 4199華碩a53xi245sd sl 4299 華碩r500xi321vd sl 5299 去看看聯想的 機子吧,3000 4000的筆記本就買國產的吧,國產的便宜點!聯想就很不錯!想買乙個超薄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從超...